网曝明道韩国密会金泫雅 火拼甩臀舞场面劲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有网友曝光明道在韩国密会韩流性感女神金泫雅,虽然见面只有几个小时,但是两人相谈甚欢。谈话中,泫雅曾多次被明道逗乐,这一新闻在双方粉丝群中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据了解,明道目前正担任女子偶像团体养成类节目《最强女团》的总指挥官,此次邀请泫雅是作为明星参谋在韩国对女团成员进行指导,期间明道更是与泫雅挑战甩臀舞,火药味十足。

明道密会泫雅

明道密会泫雅

  明道自《最强女团》节目开始以来便对女团成员关心备至,此次带女团成员赴韩国进行秘密训练可见其用心,更是邀请到韩国人气偶像金泫雅助阵,这也是泫雅首次参与国内选秀节目。除了有针对性的基础训练部分,此次韩国集训明道还联合泫雅为女团成员们准备了特别考验,以此来锻炼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力。提起泫雅很多韩流爱好者一定不会陌生。鸟叔《江南style》中的性感女主角,凭借《Bubble pop!》的主打歌MV成为Youtube上第一位点击量破亿的韩国单飞女歌手,近年来,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

明道与金泫雅

明道与金泫雅

  此次明道与泫雅的碰撞火花四溅,两人在节目中多次说悄悄话,搭肩密语,交流甚欢,泫雅全程多次被明道逗笑,洋溢出幸福的表情。两人更是互相pk甩臀舞,经常健身的明道一直保持一副好身材,跳起甩臀舞帅气十足。网友称:“没想到明道能把甩臀舞跳的这么MAN!好性感”,明道更是戏称这个动作叫摇摇乐,尽显幽默逗笑泫雅。更有网友说道:“明道和泫雅站在一起cp感十足,好搭!”

明道《最强女团》

明道《最强女团》

  据悉,由明道担任总指挥官的女子偶像养成类节目《最强女团》将于本周日晚正式上线。

  明道曾因一部《王子变青蛙》火遍大江南北,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如今男神要当总指挥官了,迷妹们怎么能不关注呢?再者,此次韩流性感女神泫雅助阵,画面定然十分劲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