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曲光雅是谁演的?00后雨婷儿获得赞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旋风少女》曲光雅是谁演的?00后雨婷儿获得赞誉

《旋风少女》曲光雅是谁演的?00后雨婷儿获得赞誉

  《旋风少女》当中的曲光雅是谁演的这个话题迅速地在微博等地方散播开来,看来00后雨婷儿这回非常成功地抓到了人们的注意,但是与此同时雨婷儿整容也被深扒,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雨婷儿、杨洋胡冰卿陈翔等主演的周播剧《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第十集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曲光雅”这个名称瞬间成为实时热搜榜排名的第一位,让此角色的扮演者雨婷儿一跃而出。

《旋风少女》雨婷儿

《旋风少女》雨婷儿

  6岁入行拍戏能歌善舞 被预测为新一届四小花旦

  “曲光雅的扮演者是谁?”仅在两个小时内,30多万条搜索的榜单中,众多网友几乎提出相同话题。其实就在本月,雨婷儿演的剧不仅仅是《旋风少女》,还有一部由她与当红演员孙坚主演的网络剧《纳妾记》正在播出,与内心孤傲的光雅比起来,《纳妾记》中雨婷儿饰演的宋芸儿一角反差极大,那是一个不谙世事、武功高强的天真妹。而且片中的主题曲《疾行风暴》也是由她与孙坚共同唱的。今年开年大戏《老农民》她与陈宝国合作,出演麦花,深得观众喜爱。

  “原来曲光雅的扮演者是00后,而且还是电影《巴拉拉小魔仙》中小兰的扮演者,天啊,我觉得信息量太大了,心脏受不了了……”网友评论表示承受不起,其实了解雨婷儿的人会认为一点不为过,因为她从6岁起就行拍戏了,不到10年的时间已经拍摄了几十部电影电视作品,跟许多知名影星都有合作,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网友给雨婷儿的评价是“很有灵气的小演员,天赋很好,非常喜欢00后清新、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对此很多业内人士预测,雨婷儿有望竞逐演艺圈00后新一届四小花旦。

雨婷儿

雨婷儿

  喜爱突破挑战 抗压能力超强从不叫苦

  《旋风少女》讲述了一群跆拳道队员的热血青春。雨婷儿饰演的光雅是一个孤僻傲娇的女孩。父亲曲向南管理的跆拳道馆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虽然曲向南是冤枉的,但光雅仍被不知道真相的人们骂成“败类的女儿”,还因此失去妈妈,之后孤僻的光雅开始憎恨爸爸。雨婷儿本人天生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这也是她首次出演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她称,该角色对她是一种新挑战,“平时要多看剧本,多用功去揣摩剧中人物的性格,通过观察反思去感受角色。多做功课,演绎起来才能鲜活,才能合理驾驭角色。”

  生活中的雨婷儿虽然年纪小,人际关系却处理得非常好,剧组的生活压力大且枯燥,雨婷儿拍摄间隙常带着现场等候的小演员们一起游戏,以缓解压力。工作时,也绝对她不含糊,剧中有些对打的戏份,即使演员在开拍前绑上护具,拍摄过程中真的打起来,仍时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经纪人透露,雨婷儿为不影响拍摄进度,常常受了伤,也不喊疼,所有的苦从不说出来,自己全部默默抗着。喜爱雨婷儿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旋风少女》中的曲光雅和《纳妾记》的宋芸儿。

雨婷儿焦恩俊演绎父女情

雨婷儿焦恩俊演绎父女情

  雨婷儿焦恩俊演绎父女情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代表作的电视剧《旋风少女》引发暑期收视热潮,剧中除了百草与若白、初原的感情主线外,百草师父曲向南(焦恩俊饰)是否服用兴奋剂也一直牵动观众的心。剧中雨婷儿饰演曲向南的女儿曲光雅,因为误会父亲害死了母亲,还服用兴奋剂,曲光雅甚至与曲向南断绝了关系,曲光雅最后与曲向南和好了吗?

  00后小花旦雨婷儿饰演曲光雅,性格孤僻傲娇,因为父亲曲向南服用兴奋剂并间接害死自己的母亲一事,对父亲曲向南耿耿于怀,虽然内心善良,但是因为父亲的事情很自卑,一度与父亲断绝关系。曾经对于戚百草一直维护曲向南感到非常的不理解。

  百草的师父曲向南,正直、内敛、宽厚、善良,原本是具有一切优秀品格的人,可是却卷入了兴奋剂风波,而妻子也因此难产死亡,曲向南从此一蹶不振。曲向南在岸阳从人人仰慕的师父,变成人人唾弃的败类,所有的徒弟都离开了他,连他唯一的女儿曲光雅,也以他为耻,只有百草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百草并不相信师父会做这样的事,只是不明白师父为何要受此冤屈。失去了妻子、女儿、元武道的他从此夜夜买醉,一直是百草照顾他。

  在小说结局中介绍了曲向南服用兴奋剂的真相......

雨婷儿幼年照

雨婷儿幼年照

  雨婷儿整容了吗?

  雨婷儿童星出生,今年才15岁,曾经饰演多个观众熟悉的角色,如《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的魔仙小蓝。与过去照片相比相貌差别大,这位00后少女被指整容,以前的单眼皮变成明显的大欧式双眼皮,眼角开了,鼻子也变了与以前不同。未成年就整容,引起网友们很大的争议。

  而且翻开雨婷儿的微博,那些疑似整容前的所有微博都删除了,小小00后就玩整容,这娱乐圈还真心是不好混啊!

雨婷儿个人资料

雨婷儿个人资料

  雨婷儿个人资料

  早年经历

  雨婷儿从小就十分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每次训练都认真对待,在学校也是文艺骨干,经常参加电视台的文艺演出。6岁那年,有一次雨婷儿在练习艺术体操时,遇到剧组到学校挑小演员,导演让每个孩子表演一次,雨婷儿表现抢眼,从一群孩子中脱颖而出,最后导演决定由雨婷儿来演,这才有了《汉语会话》中的孙雪。

  2012年雨婷儿参加了SNH48一期生成员的选拔,并最终甄选合格成为SNH48一期生成员,但在正式出道前碍于多方原因及考虑到个人意愿,雨婷儿最终决定退出SNH48,遂未能走上偶像道路。

  演艺经历

  2005年首次“触电”在《汉语会话》中饰演孙雪。

  2010年出演《我爱我家》续集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饰演莉莉。

  2012年在《城市恋人》中饰演廖燕蝶的少年时期。

  2012年被本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樱桃》总导演选中饰演香子角色。

  2014年出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中魔仙小蓝一角,首次饰演女主角,该剧于2015年上映。

  2014年出演《老农民》中麦花一角,与陈宝国、冯远征等老牌大腕艺人合作。

  2015年出演由明晓溪原著小说《旋风百草》系列改编的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曲光雅,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

  2015年,获孙恺凯导演钦点出演网剧《纳妾记》中的宋芸儿。

  《旋风少女》曲光雅是谁演的这个问题大家已经不再问了,接下来就要看雨婷儿还会不会有全新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