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胖妞照曝光 6小时变200斤木乃伊造型过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唐嫣胖妞造型

唐嫣胖妞造型

上模

上模

上模效果图

上模效果图

模型上弄鼻子

模型上弄鼻子

模型上弄眼睛

模型上弄眼睛

 

  唐嫣胖妞照上热搜,这怎么可能嘛!唐嫣一直以来,可是娱乐圈有名的体重不过百高颜值的女星。但是是出必有因,唐嫣胖妞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最近唐嫣和韩国偶像天王Rain等主演了一部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在剧中,唐嫣第一次颠覆形象,扮演一位重达200斤的胖妞。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唐嫣胖妞照,以及6小时变200斤的木乃伊造型过程。

唐嫣胖妞造型可爱

唐嫣胖妞造型可爱

  7月22日,由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人气女王唐嫣,韩国偶像天王Rain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登陆浙江、安徽两大卫视全国首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除了讲述唐嫣所饰演的平凡女孩米朵,通过华丽蜕变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外,剧中唐嫣首次挑战200斤胖妞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

  昨日,唐嫣独家曝光可爱胖装形象,更是首次揭秘幕后倒模花絮。据悉其“惊悚木乃伊”造型持续了长达6小时,而拍戏期间每次上妆需要5小时、卸妆1小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唐嫣比OK

唐嫣比OK

  此次,唐嫣为了达到剧中200斤重量级的米朵形象,也初次挑战了全身倒模。长达6个小时以上的倒模过程让唐嫣苦不堪言,整个头部都被特殊材料严密包裹,只能留出两个鼻孔呼吸,看上去就像被涂粉红色了的木乃伊,而乐观开朗的唐嫣并没有叫苦,反而调皮的摆出剪刀手,并画上眼睛鼻子,搞笑卖萌令人大笑不止。

  同时微博表示:“胖妞养成记,看我变!变!变!!”,字里行间自嘲加卖萌,如此的敬业加劳模,让人不喜欢都难!引来大批网友路人纷纷表示:“这是唐嫣?简直惊呆了,果断路转粉!”

  在最后公开的胖装照里,200斤圆润丰满以及短发的形象与唐嫣本人大相径庭,并摆出扭臀ok的姿势喜感十足,同时也引来大批粉丝心疼留言:“胖装好辛苦,好心疼,简直是先惊吓后惊喜!敬业糖爱你”。

唐嫣变200斤胖妞

唐嫣变200斤胖妞

  相关阅读1:唐嫣揭秘胖妞养成记 胡歌:请向胖子协会道歉

  电视剧《克拉恋人》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该剧播出后收视喜人,收获开门红的好成绩。剧中,唐嫣搭档韩国人气偶像Rain,上演了一场“胖”麻雀变凤凰的励志追爱故事。唐嫣作为胖子界体重不过百的高颜值女神,令好友胡歌“不忍直视”,发微博替胖子界发声,要求唐嫣给胖子群体“道歉”。同时,杨幂邓超姚晨刘亦菲冯绍峰李晨马苏张靓颖任贤齐等好友纷纷在微博为唐嫣新戏助阵,堪称钻石级推荐阵容,让该剧的多个话题跻身微博热门

  “说好的国民女神呢?”随着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浙江卫视的开播,唐嫣的胖妞造型让网友们大跌眼镜。丢掉偶像包袱的唐嫣在剧中还上演了太胖撑爆牛仔裤的尴尬戏码,令不少网友不忍直视。面对女神不再的唐嫣,网友纷纷喊话:“果然一胖毁终身,糖糖快瘦回来,我们继续承包男神!”

  面对网友的鼓励,唐嫣在微博上大方晒出“增肥”过程,展示自己如何五步变米朵,揭秘胖妞养成记。面对混进胖子界却实际体重不过百的唐嫣,好友胡歌忍不住要替胖子界发声:“胖子协会要求你向胖子道歉。”同时笑称唐嫣是潜伏在胖子界的“卧底”。更有网友调侃唐嫣:“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不,够任性!”

  《克拉恋人》开启刷屏模式 唐嫣获邓超杨幂刘亦菲力挺

  随着电视剧《克拉恋人》的开播,唐嫣、杨幂这对中国好闺蜜也开始“大秀恩爱”为新戏卖力吆喝赚足关注。杨幂甜蜜称呼唐嫣为“我糖”,微博发声表示一定要支持《克拉恋人》。除了闺蜜大力支持外,邓超、姚晨、刘亦菲、冯绍峰、李晨、马苏、张靓颖、任贤齐、杨洋等众多好友也纷纷发微博为好人缘的唐嫣卖力宣传,堪称钻石级推荐阵容,让该剧的多个话题跻身微博热门榜。

  对于唐嫣250斤体重的新造型,张靓颖在微博吃惊的表示:“打开图片的那一刻美得我退了两步”。“大黑牛”李晨也不忘调侃道:“变成这样,妈妈再也不担心台风来了!”马苏则对唐嫣的胖造型爱不释手,表示太可爱了,还主动索吻唐嫣。邓超则不顾太太孙俪“吃醋”在微博发声:“大家好,我是唐嫣,今晚我将公布我的恋人。”朋友们如此力挺,让网友纷纷感叹:“这姑娘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拥有如此好人缘啊!”

  唐嫣中“倒追魔咒”对Rain穷追不舍 自曝戏外恋爱“很保守”

  《克拉恋人》为观众讲述了坚持梦想的胖女孩米朵,在经历了一场因祸得福的车祸后,蜕变成为女神,完成梦想追到男神的励志爱情故事。谈到“米朵”这个角色,最有发言权的唐嫣表示:“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追到男神,就是要追到Rain那个角色,其实用她的话就是她想摘这颗天上的星星。”唐嫣此前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就曾上演女追男的精彩戏码,此次在《克拉恋人》中,她“再度出山”对Rain穷追不舍,“壁咚”、“爱的抱抱”根本停不下来,更是数次“主动献身”扑倒男神,最终抱得男神归,被网友调侃:“男神承包的好,倒追少不了。”“糖总这是中了倒追魔咒么?”

  戏中敢爱敢恨的唐嫣,面对男神“决不手软”分分钟拿下,然而生活中的唐嫣面对感情却常常缺乏勇气,自曝感情世界很被动:“生活中面对感情我比较保守,不太擅于主动出击。”对于女神如此回应,网友纷纷大赞:“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果然有颜任性!”,“长得美就够了,哪里还用主动出击?”

  相关阅读2:《克拉恋人》首播 胖妞唐嫣“猪蹄小公举”造型亮相

  剧王”级高颜值偶像大戏《克拉恋人》已于7月22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首播,开篇即曲折不断、萌点不能停、笑与泪齐飞的剧情收获无数点赞,俨然刮起一股盛大极恋万人情痴狂潮。剧中,亚洲天王Rain饰演的绝版霸道总裁萧亮闪亮登场,瞬间迷倒大批粉丝,纷纷直呼“亿年才能修得萧总裁”。而唐嫣饰演的“胖妞”米美丽,也由于爱吃猪蹄的吃货属性,被网友冠以“猪蹄小公举”的称号。

  首播喜迎开门红,获赞“国产偶像剧之王”

  《克拉恋人》独具品质魅力,不仅星光熠熠、时尚华丽,剧情还主打蜕变,励志而不失喜感,堪称“国产偶像剧之王”。该剧虽然刚刚播出,但精良的制作和细腻的剧情已然展露无遗,加上清新的镜头与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的高浓度甜蜜演出,一看之下便欲罢不能,追剧热潮妥妥的。

  剧中各具魅力的角色被网友评为“养眼、养心”;合理的剧情设置被赞“萌梗巨多,少女心已炸裂成烟花”;温暖清新的色调成为部分观众眼中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而剧中轻松逗比的基调、出其不意的笑点,也让成为了首播当天许多粉丝的讨论焦点。

  “克拉爱情”初见端倪,成暑假档“第一期待”

  昨晚的剧情中,“胖妞”唐嫣率先上线,双下巴、圆滚滚的腰身、粗壮的胳膊,一经亮相便令网友大跌眼镜,被戏言“为了扮丑变胖,糖糖也是蛮拼哒”。与之相反,Rain的出场则自带万人迷属性,“bling bling”闪耀全场。同时,罗晋饰演的雷奕明与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一个化身“万能男闺蜜”,一个“千颂伊”附体,亦火速吸晴,万众瞩目。

  除了画风、角色、剧情备受肯定外,该剧所阐述的“克拉爱情”也惊喜连连,秒杀其他“三俗”偶像剧。一方面,《克拉恋人》不失偶像剧的讨喜套路,男女双方生活背景有巨大差异,“冰块总裁”VS“治愈系灰姑娘”极具喜剧看头。另一方面,《克拉恋人》将领跑暑假档成“第一期待”,其所有的推动情节都很贴近生活,没有太刻意的棱角,以及撕心裂肺的夸张表演,展现的就是爱情的百转千回。

  唐嫣胖妞照真是吓坏众人,更有明星在微博上直言“打开照片,瞬间把我美翻了!”其实胖妞也有春天,胖子也有人爱。但是唐嫣变胖妞,造型还真是惨不忍睹,真是一胖毁所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