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 杨二车娜姆走红事件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近日,在《金星秀中》,主持人金星提到一个很爱戴花的大姐,大家推测这说的是金星的好闺蜜杨二车娜姆。之后杨二车娜姆就上了热搜榜,为什么杨二车娜姆以最快的速度红遍中国。下面为大家介绍“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再看看杨二车娜姆走红事件盘点。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

  杨二车娜姆,中文名杨宝仙( leorowi),纳西族支系摩梭人。

  1983年13岁时,考入上海音乐学院;1989年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成为全国最年轻的独唱演员;1990年与美国摄影师结婚至美国,后离婚在美独立生活十年,并到意大利当模特。1992年游遍欧洲;1993年2月,先后到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地讲学和演出;1995年从事时装生意并作模特,参加好莱坞电影演出并为其配唱歌曲。后与挪威外交官石丹梧相恋七年,号称“国际走婚族”。

  中文名:杨宝仙

  外文名:leorowi

  别 名:杨二车娜姆、红花教主、国际走婚族

  国 籍:美国

  民 族:纳西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73cm

  出生地:丽江泸沽湖

  出生日期:1970年8月25日

  职 业:作家,评委,模特,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书籍《天使最美丽》《暗香》

  主要成就:担任《快乐男声》评委

  有人说杨二车娜姆是摩梭人的女杰,有人说她是女儿国的一道亮丽风景,也有人说她是东方最具魅力的女性。不管怎样评说,“她传奇般的人生经历,奇异的心路历程,给人以无限的思索”。

杨二车娜姆戴花

杨二车娜姆戴花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之个人经历

  1970年8月25日,杨二车娜姆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畔。

  1983年,四川盐源县文化馆的人来到杨二车娜姆所在的村庄收集民歌,发现了这个会唱歌的“小百灵”。于是带上她走出村庄,参加当时正在筹办的全国少数民族歌手大赛,后来杨二车娜姆离开故乡,考入上海音乐学院;。

  1990年,杨二车娜姆与美国摄影师结婚至美国,后离婚在美独立生活十年。

  1991年,杨二车娜姆游遍欧洲。1993年2月,杨二车娜姆先后到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地讲学和演出。

  1995年,杨二车娜姆开始从事时装生意并作模特,参加好莱坞电影演出并为其配唱歌曲。

  1997年,杨二车娜姆开始写作出版,著有《走出女儿国》、《中国红遇见挪威蓝》、《你也可以》等13本。

  2003年,杨二车娜姆自传体小说《离开母亲湖》轰动美国,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她用自己的歌喉,用自己独特的美丽和天质的聪明征服了泸沽湖以外的世界,让世界对那片神奇美丽的土地惊奇地睁大了眼睛。

  2007年出任热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评委,让杨二车娜姆在大众中的名声达到一个顶峰,不过之后她却因被“封杀”而销声匿迹。

  2012年2月24日,应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挑战冠军王》节目之邀,杨二车娜姆担任节目评委嘉宾。做节目前,杨二车娜姆举行了简短的媒体见面会,称在被封杀的日子里自己的心态一直很好,生活状态很悠闲。

  杨二车娜姆一开始就毫不避讳地谈到遭封杀一事。她说,“封杀”一词听起来很可怕,但是,遭封杀的这段时间,自己过得很好,在家乡开博物馆、开酒吧,休闲地过日子。只要心态好,没有什么难过的日子。她强调,还是坚持一点,情愿被人家说“二”,也要表现自己内心真实的一面。

  杨二车娜姆是摩梭人。13岁以前,杨二车娜姆一直生活在泸沽湖旁的边远小镇。一天,她抹着眼泪跑出来了,在原始森林里走了五天五夜,终于到达了最近的县城。在那里,杨二车娜姆加入了一个歌舞团,并赢得了到上海学习音乐的机会。她终于成功了,成为一名著名的歌手。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之书盘点

  《女人品——闻香识女人》

  《女人游——凤眼看天下》

  《女人梦——烟雨是天涯》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走出女儿国》

  《中国红遇见挪威蓝》

  《你也可以》

  自传体小说《离开母亲湖》

  《七年之痒》

  《一会儿就回来》

  《暗香》

  《五星级吉普赛女人》

  《戴花的女人》

  《不丹,我前世的王国》

杨二车娜姆民族服

杨二车娜姆民族服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之经典语录

  穿衣

  杨二车娜姆我是为精品衣服而活的女人,商店里的衣服穿了永远没骨头,如果哪天看见我穿商店里买的衣服,你就知道,我在干体力活。

  穿衣服一定要自己觉得舒服自在,最性感的衣服穿在身上不自信,不如不穿,如果穿保守的衣服自信,那份保守就出来了。穿晚装的人没经历过大场面,气势出不来,衣服就浪费了。穿衣和做人一样,穿得紧紧张张的,做人也做不好,穿衣服心里紧张,也不会穿得舒服。穿不好,真正的你没有表现出来,反而失去很多机会。

  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每天早上照镜子,先问自己:who are you ,你是谁。找到自己今天要扮演什么角色,什么样的角色让我舒服,就像吃东西、穿鞋子一样,先要自己舒服,还有就是一个礼貌,一个常识,如果在长城上穿晚礼服、高跟鞋就过分了。衣服要溶入周围的空气,上班,家居,随时随地看看穿的衣服和这个地方配不配衬。不能盲目跟潮流,时装不能应照,因为模特儿要适合舞台效果,跟现实有距离。

  品味

  杨二车娜姆你这个人爱不爱你的生活?如果爱,你的敏感度、神经就活泼了,动了;就敏感,对时尚的感觉自然就好,不动脑筋,一直不用,就跟链条一样,不动了。

  有品味的人小钱也可以过很好的精致生活。一杯咖啡,到花市去捡一片花瓣,摆盆子里,会弄得很美。

  如果心里不干净,用名牌护肤品没有用,先把心里打扫干净。

  金钱

  我不赚很大的钱,大钱需要同样的付出,我想做的是圆润女人,大钱没有小钱不断,这种是最适合我的。我能花很少的钱讲很高的品味。把钱用于旅游、充实自己,买时尚好看的衣服,帮助别人。

  男人

  杨二车娜姆我没有一个习惯,先安排好了想好了才去找,有的女友说要找一米八的,万一这个一米八的是个王八蛋怎么办。说不定没有考虑好的部分,没有计划好的这个男生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视野。

  我喜欢一见钟情,而且基本上我交的男朋友都是一见钟情。我的眼睛挺毒的,看人的品味、服装的调调或者是身体的一些动作,就能闻出他的教育水准,文化背景。

  为了要占有对方而把婚姻维持住,那太可怕了。我从来不想去控制别人,也不喜欢被人控制。感情没有了,就没有了,我不在乎它是不是长久。

  做人

  杨二车娜姆看过很多人的人是越来越有人情味的人,会有很多感动。自私小气的人是因为见得少,把自己禁锢起来了。看多了就知道,物质上的东西不过是过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在你这里就好好珍惜,好好利用。

  你得付出,才有收获,女人不要手心朝上,要手背朝上,这样说,这样做就很开心,开心是心开,happy,心是开的,不卑不亢。

  你要做第一名,你要付出第一名的辛苦,要考第一名就要复习很长时间,对国家有好处的,对民族有好处的,不伤害他人的,对自己有好处的,我一点一滴去做,认认真真去做,尽心尽力,做出来蛮有水准的。

  女人

  杨二车娜姆魅力从眼睛里来,心里不健康,眼睛里出不来好东西。有的女孩子五官很美,但眼里没光,两分钟就不行了。时常有外国朋友说和女友吹了,我很惊讶,为什么,她那么美,回答是:第一天美,第二天美,第三天就无话可说。遇到这样的事我不会幸灾乐祸,怎么可以让她们明白。

  我有女朋友经常抱怨,说这个明星不好那个明星不好,这是到处不讨好的事。女孩要做对女孩合算的事。说八卦是女孩的毛病,是女人天性中不好的东西,要去掉,就像树枝要修剪。

  我很敬佩吴仪,她是女强人,且得体,每根头发,每件衣服都一丝不苟,让你信任她。

  身边的朋友失恋了想哭,我会告诉她们,哭就哭彻底,嚎出来,哭干掉,情绪就是这样,哭了,没事了,干净了,恨也恨了,爱也爱了。

  女人有上帝给的最好的礼物,能爱,能容。男人不一定有大海一样的胸怀,但女人能。

杨二车娜姆红衣照

杨二车娜姆红衣照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之婚姻和情史

  关于杨二车娜姆的第一次异国婚姻

  酷爱照相的娜姆爱上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一个外号叫“鹌鹑蛋”的摄影记者并结了婚。婚后,他把娜姆带到了美国旧金山,在那儿,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令两人感情破裂,离婚后的娜姆语言不通,经济拮据,为了养活自己,一个人要打四五份工,巨大的生活压力令她右耳失聪,不能再唱歌。

  曾是经典爱情

  1996年,在意大利逛街的娜姆通过新闻获知离家乡不远的地方发生了丽江大地震,吓得连夜买机票回国往家乡赶。途经北京,她住在一个意大利女朋友的家,不期然地认识了邻居石丹梧。比她小很多的石丹梧是一个挪威帅哥,褐色头发,蓝眼睛,英国伦敦外交官学校的高材生,两人一见如故,开始了生命中的另一段异国情缘。

  这之后,娜姆回到美国,如同摩梭人的固有传统,两人开始了昂贵但快乐的异国走婚生活。再后来,娜姆回到北京,而石丹梧则被调挪威驻瑞士使馆。

  像幻觉一样地爱了七年

  他们曾经说好三个月见一次面的。最后一次回去就特怪,机票都买好了,娜姆的一个朋友来送行,到机场以后发现行李箱忘了拿,她回去拿行李箱就误了飞机,改机票又遇到了麻烦,她就又呆了三个月,这样就六个多月没回家,然后就出事了。

  有一天,石丹梧突然给娜姆打电话说,他要去法国打两天高尔夫,生日那天她打电话过去,他接了,祝她生日快乐,还说了一些别的,但是七年来她太了解他了,他说话的过程中错了一个词,显得很客气,她立刻就明白了。娜姆说:“家里有客人吧?”他说:“是!”娜姆问:“客人在家过夜了吧?”他说:“是!”娜姆又问,“睡的是我们的睡房吧?”他说:“是!”娜姆当时就挂掉了电话。

  回忆从前的幸福点滴,娜姆反省和石丹梧的爱像是幻觉,她认为石丹梧有很浓重的披头士情结,“他老当我是大野洋子,他像幻觉一样爱了我七年,就是因为我像大野洋子。他生活在北欧,那边的天都是灰的,披头士的音乐是他们年轻时唯一的精神食粮,他会唱披头士所有的歌,他见到我的第一次就说我像大野洋子,我那时还不知道大野洋子是谁,原来我是短头发的,他让我留长头发,像大野洋子那样打扮。我觉得我不像,我就不喜欢别人说我像谁,我就是我。他爱我确实有这方面的原因,他给我买了好多像大野洋子的衣服,我们俩的书房里还挂着洋子和列侬的照片。”

  杨二车娜姆个人资料简介之现任老公是谁及近况如何?

  杨二曾经说只会嫁外国男人,她对记者如此解释:“是因为中国男人没有人敢娶我。觉得我很强。一个女人,又会写书、又会赚钱,什么都会了,完全遮挡了他们男人的光辉,还要娶我这个老婆干吗?他们都太小气了,觉得女人就是依附他们生活。这个是我最不喜欢的。”

  不过嫁给“鹌鹑蛋”;纯属意外:1991年,他们有一次单独待在酒店房间里,被有关部门检查的人发现,在当时的环境下,不得不给个说法,于是“鹌鹑蛋”;和她结了婚,把她带到了美国。两个多月后,“鹌鹑蛋”;拿出一张美国地图,对杨二车娜姆说:“娜姆你看,这是美国,你想去哪里都可以。”;就这样,杨二车娜姆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次婚姻,开始了在这片生疏国度上的冒险,以及从那以后直到现在的各种故事。

  这两天有一位中国网友向杨二车娜姆求婚,电话中的杨二哈哈大笑,“我才不相信呢,会有中国男人要娶我?他们不是都喜欢那种小鸟依人、说话假假的女人吗?怎么会喜欢我?不过,我要说,娶不到我是他们没有福气。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又能赚钱、家务又做得好”。说到这里,杨二对之前的一则新闻表示十分不屑:“还有人拍了张我和外国女友的照片,就说我是同性恋。我现在郑重地说,我到今天为止,仍然还喜欢男人。

  而且,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在等待人追求。”对于选择男人,杨二说自己的标准是:“一定要长得帅,还有宽容,能容忍我比他强,还要尊重我的民族。”杨二十分得意地对记者说:“我就是要在‘快男’当评委,把想说的话继续说下去,这也是在为中国妇女争取地位。”

  杨二车娜姆确实有很多让众人看不惯的地方,但也确实很真实简单。她的缺点都摆在桌面上,毫不遮掩;同时她也会主动向你指出自己的优点,毫不谦虚。她说自己虽然多情,但从不抢人家男友或老公,因为她相信因果报应。“你今天抢别人的,明天就可能被别人抢。”;也许,就像是一个保持多样性的生态圈才有活力一样,只要杨二不伤害别人,还能时常娱乐一下大众,又何必责怪她的张扬?

杨二车娜姆和金星

杨二车娜姆和金星

  杨二车娜姆走红事件盘点

  1.黑掉魏晨

  对于杨二车娜姆,很多人的记忆还停留在2007年的快男比赛,当时她与柯以敏、包小柏等人一同担任评委。在3进2的比赛中,魏晨演唱《神奇》过后,需要评委们投出自己心中的一票,四位评委全部亮牌,魏晨拿到关键的一分,而陈楚生也因为场外人气最高,也拿到了一分,只有苏醒一分没得。就在这时,杨二车娜姆突然叫停,要改票投给苏醒,原因是他一路看着苏醒走来,知道苏醒在努力,之后的几轮投票也是如此,最终将魏晨送上终极PK太,遗憾出局。事后,杨二车娜姆也因此成为了众人痛批的对象。

  2.引爆谢娜张杰恋情

  不仅是在比赛本身上,也正是因为杨二车娜姆,谢娜和张杰的恋情曝光,一度让张杰形象大损。不过,时隔多年今年杨二车娜姆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开枪首度回应在2007年“快乐男声”13进11的比赛中,爆料谢娜张杰恋情引起网友骂战风波的“背黑锅内幕”,“感觉当时谢娜很深爱张杰,在化妆间痛哭,我是特别心疼女人的人,为了给她打气,坐在评委席上后,张杰一唱歌,我就形容‘哎呀,我感觉你们的幸福像小鸟一样飞到了我嘴巴里面’,结果网友把我骂死,说我乱说话,其实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还未公开。我背了八年的黑锅,但是能够成全他们,我也是很开心。”

  3. 私料曝章子怡赵欣瑜成名前辛酸事

  近日,淡出娱乐圈很多年的杨二车娜姆上热搜,杨二车娜姆高居热搜榜第一位,令人称奇。提起杨二车娜姆,如果你也首先想到那朵大红花的话,那么说明杨二车娜姆的“带花的美丽女人”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早年杨二车娜姆在娱乐圈还风头正劲的时候,杨二车娜姆爆料过章子怡和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的私料。

  杨二车娜姆早年和赵欣喻以及章子怡都熟悉,赵欣瑜和章子怡两人最开始也是好闺蜜,后来交恶,杨二车娜姆被问怎么看她们俩的事情。杨二车娜姆对赵欣瑜非常口下留情,说京城第一名媛是个好母亲,而没有扯到赵欣瑜是小三上位,而对于章子怡则没有那么多好话。

  章子怡没出名前,来过杨二车娜姆家里做过客,那时候,她就那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成名的味道,章子怡想要做大事的心思全写在她脸上呢,章子怡所扮演的那些角色,其实都是一路性格,都是“宫二”那种又倔又不服输的性格,这些年章子怡稳坐头条,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杨二车娜姆并没有明说章子怡为了成名,如何如何,只说女人该找一个两情相悦的人,为钱为利去面对一个个老男人的皱巴巴,松垮垮的老屁股,去委曲求全,是多么恐怖和可怕的事情,是多么让自己的心灵委屈和屈辱的一件事情。杨二车娜姆在选秀节目当评委,一晃快十年了,倒是不甘心淡出舞台,假设杨二车娜姆与金星共同当嘉宾,再弄一场什么秀,两人有的一拼。

  4.杨二车娜姆包小柏事件

  “快男”7进6的直播过程中,评委包小柏多次对杨二车娜姆的点评面露不爽。在多次占用了包小柏点评时间后,包小柏终于忍无可忍,在节目中直斥杨二:“如果你只是在欣赏美色,为何不在家里看电视?”一时间,令所有人包括杨二自己都错愕不已,只顾点头称“是”。

  不过赛后回过神来的杨二也开始回击,认为包老师对选手“太狠了”,她解释道:“因为选手在台上是需要得到鼓励的,尤其是对俞灏明说‘你死定了’。‘死了’这种话会把孩子们吓着的。”杨二顿了顿说,“本身孩子们在这段时间特别累、特别辛苦。到底还是人嘛,这种魔鬼式的训练,还要承受这么毒的点评的话,我觉得孩子们的承受能力还是有限的。不但是选手们,就算是我坐在他旁边,我也被吓到呀!”

  包小柏的“毒舌”其实还能理解,杨二在谈到伍洲彤时,则表示“没有兴趣认识他”。伍洲彤上周在节目中说在“泸沽湖旁睡觉会做噩梦”的说法,杨二认为这是对她们民族的极大不尊重,她说:“我这么聪明的女孩子,当然知道他是想骂我。那你就对着杨二车娜姆骂嘛!‘杨二车娜姆’这么多的字,你随便骂两个字大家就知道是我了呀!但是绝对不可以指桑骂槐地骂我的民族,这个是不可以的!”

杨二车娜姆性感照

杨二车娜姆性感照

  5.杨二车娜姆和郑钧事件

  2007年4月21日下午6时就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杨二车娜姆为了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通关红领巾”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地争吵,随后评委郑钧愤然离场。

  当天下午6时,就在西安唱区预选赛就快录完的时候,一个叫杨沐的选手拿着吉他进来,他边弹边唱的一首英文歌曲立刻征服了评委,郑钧、张东两位评委都给了他很高的评价,称他的声音很干净,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评委杨二车娜姆提出了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而且歌路比较窄,希望他能放下吉他唱一首歌曲,杨沐听到杨老师的要求后坚持表示不能放下吉他唱歌。

  在得知杨沐不能放下吉他唱歌后,杨二车娜姆坚持不给他发放第二条“通关红领巾”,郑钧对此完全不能赞同,他觉得杨沐演唱的风格和演唱功底非常了得,他说,“希望选手风格是百花齐放,弹吉他唱歌也是一种自身的风格”。紧接郑钧在节目录制现场直接表示出了对杨二车娜姆的不满,他觉得杨二车娜姆非常注重选手的外型条件,选的不是“男声”而是“男色”。而杨老师也对郑钧的指责极度不满,她说,“我选的选手是阳光、灿烂的”,“我喜欢很干净、很有朝气、很健康的选手,这样才符合当偶像的潜质”。记者得知,郑钧早在第一天比赛时,就对杨二车娜姆所说的“只选帅哥”表示过异议。又在形象跟唱功谁更重要这个问题上两人爆发了激烈地争吵,谁也无法说服对方。最终,这条“红领巾”也没有成功发送。

  6.杨二车娜姆气哭柯以敏

  10日晚,重庆卫视一选秀节目比赛中,随着新评委杨二车娜姆的首次亮相,出现了极富戏剧性的故事:因选手“挑拨”,暴怒的杨二在现场把柯以敏气得失声大哭。

  当天直播时,选手代闯突然冲出表演区跪下来向柯以敏索要礼物,并表示要把这个礼物送给一个最想送的人。杨二也颇感吃惊,她按捺不住说:“柯老师,你就把戒指卖给他吧。”随后柯以敏无奈把手上戒指送给了选手。更戏剧性的是,拿到戒指后代闯偏要送给杨二,他又当场单腿点地,将戒指替杨二戴上,顿时全场哗然。

  当节目直播到另一环节时,柯以敏质问另一选手谢皓,代闯刚才的表现是不是导演组有意安排,该选手回答不知道。此时,杨二立即为该选手解围,她首先对柯以敏表示不满,杨二说:“刚才柯老师在一直刁难你,你想不想去搧她?”这时,在一旁的柯以敏开始和杨二争执起来。眼看着两位评委争论不休,刘晓庆出面安抚并立即让双方退场。

  轮到代闯上场时,柯以敏发问:“现在我和杨二如果做你的女朋友,你会选谁?”逼问下选手回答说:“我选择柯老师吧,她比较年轻。”而原因则是:“杨老师很笨,柯老师很聪明。”不料这个回答却激怒了杨二,她立即指责选手不真诚,刚才把戒指送给了她,现在又选柯以敏为女朋友:“你把这个戒指拿回去,我不要!”

  杨二的这个举动同时也惹怒了柯以敏,在感觉自尊心受伤害后,她竟当场哭泣。看到柯以敏痛哭,杨二还不顾镜头走过来劝慰。而面对选手代闯的不真诚,柯以敏还忍不住了发誓要退出这个“选秀”。

  在此关键时刻,又是刘晓庆出面平息,节目到00:30分才结束。

  换台

  当杨二遭遇柯以敏,注定会上演一出闹剧。两个同是靠选秀节目起家的女人,以哗众取宠的行为、惊世骇俗的言语“抢夺”了观众的眼球。虽然节目组在事件发生之后表态,绝对不是故意策划,但也就是该节目在前不久才刚刚闹出“刘晓庆文史知识不如小学生,跟着选手出洋相”的“跑题”是非。

  平民选秀节目的主角本该是选手。如果未见选手资质出众、脱颖而出,倒是评委们在喧宾夺主,制造出一个个八卦娱乐话题,这就不能不说是节目的悲哀了。已经不胜其烦的观众能够做出的唯一动作是——换台。

杨二车娜姆职业装

杨二车娜姆职业装

  7.杨二车娜姆和金星的关系

  作为金星的好闺蜜,别看如今两人关系如此好,事实上她们曾经水火不容。早前,杨二车娜姆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曾自曝,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中互相敌视“争抢衣服”,“当时只要是金星去过的服装店,我就不去。”不过不久后两人不仅成为好友,杨二车娜姆还成为金星孩子的干妈。

  8.杨二车娜姆回应黄安辱骂事件:我不认识你

  大嘴黄安(blog)在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湖北组队赛直播现场,口无遮拦地指责“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淫荡”。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界对黄安的“挑衅”评论不一,有网友称其“敢于直言不讳”,有人认为黄安“哗众取宠”,著名娱乐评论人阿冈(blog)则在博客中写到黄安已进“癫狂”状态。而另一主角杨二车娜姆,近日恰巧赶到济南录制节目,面对黄安的指责,杨二表示不屑回应。

  近日,应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栏目组邀请,杨二车娜姆再次来到济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二对自己在《快乐男声》担任评委的感受侃侃而谈,甚至对网上的质疑也一一做出辩解。不过,当记者抛出:“上周日,黄安在担任《联盟歌会》评委时,在直播现场对您做出很不客气的指责,请问您对此如何回应”的问题时,杨二的气色急转直下,立刻板起脸孔,甚至露出怒气,狠狠地说道:“黄安是谁?我不认识这个人!我对我不认识的人,不会做出任何评论。”然后就拂袖而去。

  9.打扮突出被封“红花教主”

  杨二车娜姆的突出表现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兴趣,网友刮起一股小小的“娜姆旋风”,有“倒杨派”,也有“挺杨派”。有人说杨二车娜姆的话“太毒辣”,也有网友明确表态就是喜欢她:“我感觉她的点评很有意思,也很搞笑。”“她的评语很犀利,显现出了少数民族的直率性格。那些被评的选手也不要在意,出来混就要有心理准备。”也有人质疑:“她又不是唱歌的,有什么资格当评委?”同样有人站出来说:“其实大家是不了解,她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歌喉非常好,我听过现场。”有人嫌她太做作,也有人反驳:“她性格就这样。如果有人说她这是做作,那也是天生的做作,没什么不好。”

  但更多的人把关注点放在了她头上的那朵大红花上。点评选手的时候,杨二车娜姆几次拿自己戴在头上的大红花做例子:“是女人花,像我这朵花,粉粉艳艳的。”于是,在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中,她被封为“红花教主”。

  对于“红花教主”这一称呼,杨二车娜姆很不以为然,直言“无所谓”,只笑称:“幸好我不常上网,也不太关注这些东西”。她甚至还体贴地表示:“没关系,怎么叫我都无所谓,这只是那些落选选手的泄愤之举,我能理解他们,我自己也参加过“舞林大会”,也被淘汰过,我理解他们的想法。”

  杨二车娜姆否认自己是麻辣评委,她称:“我的点评并不麻辣,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事实真实地说出来了而已,不像其他两个评委总是把话说得很圆。选手大老远地跑来,如果我们还不把问题说清楚,那样对他们并不是好事。”她表示会坚持把评委当下去,不会因为外界的说法改变自己的风格。

  至于有质疑她在借机炒作的说法,杨二车娜姆冷笑着斥其“可笑”。“我根本不需要这样做,我是一个作家,是个写书的人,拥有固定的读者群,完全不需要再去炒作自己。如果不是正好这个档期空出来了,我都根本不会愿意来当这个评委。”

  杨二车娜姆称最让她受不了的并不是歌迷的非议或是让她“下课”的舆论呼声,而是被拿来与柯以敏相提并论:“我很不喜欢别人拿我和柯以敏相比,我没看过她的点评,我很不喜欢别人把我和这个人比和那个人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