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颂娴车震到结婚顺水推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27: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明星都把闹出车震视为丑闻,不过文颂娴是一个幸运儿,文颂娴车震事件爆出后她就跟车震对象结婚了,将这件事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文颂娴的花边新闻不多,然而当年,她也曾在光天化日之下与男友上演过“车震门”。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文女表哥的朋友带同Jason出席,之后两人开始约会。直到2008年11月,被记者发现两人在跑马地云地利道的房车内缠绵激吻。

  日前文颂娴与Jason在婚纱店试结婚礼服时被媒体发现。她承认定于3月2日在四季酒店摆喜酒。至于是否奉子成婚,文颂娴称:“不是,就算是,不够三个月也不能说。”

  文颂娴的老公正是当年被媒体拍到车震的对象。文颂娴辗转亚视、无线到内地影视圈的经历颇为坎坷,但事业不顺的文颂娴却收获了爱情,与圈外男友Jason车震定情,走入婚姻殿堂。当外界询问文颂娴是否是奉子成婚,文颂娴甜蜜回应当然不是啦,但表示结婚后愿意早生Baby,并为此减少工作积极造人。

  2012年3月2日,文颂娴与拍拖3年、当年“车震门”的男主角,35岁商人李梓慎举办百万盛大婚礼,更在现场宣布已怀孕超过3个月,并大秀两克拉婚戒。

  2012年8月,文颂娴发微博宣布剖腹产顺利诞下小龙女,并透露女儿的体重是5磅14(约4.7斤),英文名叫Jamie。文颂娴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和老公的照片,分享感受,字里行间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李梓慎个人资料

李梓慎个人资料

  李梓慎个人资料

  李梓慎,1976年生。商人。文颂娴早期拍过的电视剧在大陆都广受欢迎,而且她的名字和美貌深深记在了每一个电视观众心中。2012年3月2日,35岁的文颂娴与恋爱三年的同龄商人李梓慎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佘诗曼、周家蔚及盈盈等任伴娘,新娘当场亲吻新郎,李梓慎显害羞,此事传遍整个娱乐圈。

文颂娴个人资料

文颂娴个人资料

  文颂娴个人资料

  早年经历

  文颂娴小学就读于培城小学,中学就读崇真中学。1993年中五毕业之后加入香港亚洲电视(ATV)。

  演艺经历

  1993年演出电视剧处女作《中国教父II之再起风云》中剧中饰演于小曼。

  1995年在电视剧《僵尸道长》中饰演余碧心,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是与成龙合作的《霹雳火》,同时还参演电影《四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玻璃枪的爱》。1996年在《僵尸道长II》中饰演雷秀。

  1998年在电视剧《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穆桂英十二寡妇征西》中饰演杨排风。同年获1998年亚视十大最受欢迎女艺员奖。

  1999年出演两部电视剧,在《英雄之广东十虎》中饰苏秋霜,在电视剧《纵横四海》中饰明星(少女时期),之后离开亚洲电视。

  2000年加入无线电视(TVB),同年参演电视剧《金装四大才子》,在剧中饰祝枝山亲妹祝晓莲。

  2001年在电视剧《锦绣良缘》中饰顿珠,在《七姊妹》中饰演谢美宁。

  2002年出演三部电视剧,在《烈火雄心II》中饰消防局控制中心职员叶向阳,在《我要Fit一Fit》中饰孙巧璧,与欧阳震华郭可盈张智霖合作演出电视剧《谈判专家》,在剧中饰叶可人。

  2003年与陈浩民共同主演电视剧《天子寻龙》,饰碧瑶仙子/杨玉环,同年在《帝女花》中饰李玉娴。

  2004年参演温瑞安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惊艳一枪》,饰织女,此剧2009年5月在无线剧集台首播。

  2005年出演三部电视剧《足秤老婆八两夫》《情迷黑森林》《谜情家族》后离开无线电视,签约王晶的汉传媒集团。2006年后其演艺事业重心渐渐移往中国大陆。

  2006年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龙门驿站》饰封四娘,该剧仅在香港,台湾地区播映。2007年,在电视剧《十大奇冤》中饰素琴。

  2008年在电视剧《仁者黄飞鸿》饰小云雀,《战友故事》中饰麦丽,同年主演电影《再见古惑仔》。

  2011年与唐治平、阚清子及夏力薪搭档演出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爱在屋檐下》。

李梓慎文颂娴和孩子

李梓慎文颂娴和孩子

  个人生活

  2012年3月2日,文颂娴与拍拖三年的同龄商人李梓慎在香港四季酒店二楼举行婚礼,佘诗曼、姚乐怡、关宝慧、周家蔚及汤盈盈等任伴娘,并宣布怀孕已三个多月,预产期是九月份。

  2012年8月20日顺利诞下小龙女,英文名叫Jamie。

  文颂娴车震对象既然是她的老公,那么人们也不能够再多说什么了,希望这一家子能够幸福快乐地继续生活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文颂娴车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