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结婚照很甜蜜 李易峰竟然18岁就结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01: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娱乐圈当红小鲜肉,就不得不提李易峰。李易峰之所以这么红,除了长相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单身。但是近日,李易峰的结婚照网络疯传。有传闻称李易峰18岁就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李易峰的结婚照

李易峰的结婚照

  李易峰18岁婚纱照曝光 与新娘亲密相依真是醉了

  微博账号@咯叽咯叽咯叽爫v爫的博主晒出一组李易峰18岁时拍摄的婚纱照。博主表示:“十八岁就拍了婚纱摄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面包头发型现在看来也真是醉!第一张还是可以舔一舔的。”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唯美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唯美

  只见18岁的李易峰一身欧式西服,复古又高贵。非主流的面包头发型真是让人醉了,网友表示:“这头发妥妥的全靠峰哥的颜撑起来的……”、“发型师给我粗来!!这什么非主流!不过那么久之前的好像就流行这样……”

李易峰的结婚照浪漫感十足

李易峰的结婚照浪漫感十足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惊艳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惊艳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绅士

李易峰的结婚照很绅士

李易峰的结婚照:和妻子相拥

李易峰的结婚照:和妻子相拥

李易峰的结婚照封面

李易峰的结婚照封面

李易峰的结婚照:夫妻甜蜜蜜

李易峰的结婚照:夫妻甜蜜蜜

  李易峰这组18岁拍摄的婚纱照是怎么来的?婚纱照中的新娘是谁啊?博主解释:“看到那么多人都误会了我还是解释一下吧,这是驼驼出道前为影楼做模特拍摄的皂片,小小年纪也因此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为父母买了礼物。这女生很无辜啊你们就不要yy了,都怪我发的时候没说清楚。”原是李易峰拍摄的婚纱艺术照,而且还是自己挣得的第一桶金,还把挣来的钱用来给父母买礼物,真是孝顺,不愧暖男的称号!

李易峰和唐嫣结婚照

李易峰和唐嫣结婚照

  李易峰唐嫣结婚照 两人唯美婚纱照很般配

  李易峰唐嫣结婚照曝光,两人合作《活色生香》饰演夫妻,并曝光了一组结婚剧照,剧照堪比婚纱照,甜蜜诱人,更一度引发假戏真做的绯闻疑云。

李易峰和唐嫣洞房激吻

李易峰和唐嫣洞房激吻

  日前,《活色生香》曝光了剧中三对“官配”定妆照。其中,唐嫣与李易峰组成的“蜂糖组合”十指紧扣,j结婚照造型尽显甜蜜幸福,结婚剧照曝光后,立即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纷纷称赞这对新人好般配啊。

李易峰和唐嫣婚礼现场

李易峰和唐嫣婚礼现场

 李易峰和唐嫣激吻

 李易峰和唐嫣激吻

 女粉丝穿婚纱求婚李易峰 真情告白引发轰动

  李易峰近年来人气一路飙升。日前,李易峰《带你去见TA》霸气女粉丝上演各种求婚戏码,其中最惊艳的是组团穿婚纱上演真情告白,更大胆表白:下一分钟李易峰必须爱上我。之前,粉丝穿着婚纱坐地铁,引发轰动。

女粉丝穿婚纱告白李易峰

女粉丝穿婚纱告白李易峰

  《带你去见TA》是一档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大型星粉互动节目,主打粉丝与人气偶像互动的视频直播。选取时下最热的偶像明星,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让粉丝与偶像在线上线下来一场最难忘的“约会”。

女粉丝婚纱照

女粉丝婚纱照

  李易峰的结婚照幸亏只是帮影楼拍的写真,如果真的是李易峰结婚了,那么粉丝该哭晕在厕所了。之前因为刘德华隐婚,他可是被粉丝责怪撒谎,人气一度下滑。还是希望国民老公李易峰以后不结婚,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