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新剧再合作 揭秘张翰郑爽分手背后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0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消息称张翰郑爽将合作新剧, 张翰郑爽在2009年因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结缘,于2014年分手,分手有郑爽单方面提出。据郑爽所言,是因为自己的自卑让张翰离自己越来越远,真实分手原因真的是这样的吗?

张翰郑爽

张翰郑爽

  最近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剧组公布了其演员,主演有:张翰、郑爽、杨幂陈晓白百合五位。并预计于2017年上映。此消息一出,郑爽与张翰的粉丝估计都开始骚动了吧?昔日恋人再见面会是什么样感觉?一起演戏会尴尬吗?

张翰郑爽流星雨

张翰郑爽流星雨

  而更多人想到的竟是古力娜扎这会儿会怎样?如果张翰郑爽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并手牵手,古力娜扎会怎想?郑爽与古力娜扎同为90后新生花旦,一个是万人宠爱的小萝莉,一个却有着无限招黑的体质,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喜欢的人都是张翰。只是郑爽成为了张翰的过去式。

张翰古力娜扎公布恋情

张翰古力娜扎公布恋情

  当年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的消息时,许多人都觉得甚是可惜。并且将矛头指向了张翰。而当时郑爽自爆自己和张翰一起很是不自信,并且去整了容,一直坚持不接演亲密戏。可后来发现这样做并不能让自己快乐、自信起来,最终选择了分手。

张翰郑爽快乐大本营

张翰郑爽快乐大本营

  两人在分手后,都有了新恋情,只是郑爽的爱恋短暂,张翰与古力娜扎感情依旧。时隔几年,两人再相见,是朋友还是陌生人就不得而知了。只愿他们都安好,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张翰郑爽娜扎三角恋似乎已经风平浪静已成定局!但是,似乎这事并没有完!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最新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并预计于2017年上映。最新消息,张翰郑爽将继续合作,并且上演一段旷世奇恋。

  众望所归的恋情

  自从合作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张翰郑爽互相吸引,成为众望所归的情侣,羡煞旁人,张翰一度被郑爽的仗义,真实所打动。

张翰郑爽众望所归的恋情

张翰郑爽众望所归的恋情

  记得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候,张翰半夜两点打电话给小爽,告诉他家里出事了,小爽二话不说答应去救助帮忙,虽然事后告诉小爽这是节目组的考验,是给张翰的任务,小爽并没有生气,而是觉得浓浓的情意在里面!而对于张翰来说,小仙女这般善良,自己也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分手原因之小爽

  看过《旋风孝子》,我们对小爽有了更深的认识,她真实,孝顺,善良,毕竟年纪不大的她,对于人情世故缺少些圆滑,在公众面前,缺少些假装,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镜头面前说,不要为了节目而做节目,自己是怎样就怎样,干嘛为了节目效果而歪曲自己呢,外界看不懂郑爽的这种真实一度认为小爽太自我,情商太低,与其说她情商太低,不如说她太过真实,太不懂伪装罢了!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

  正是小爽的真实,觉得自己配不上张翰,在张翰面前,面对那么帅气的脸庞,自己唯有整容才能觉得更般配,我相信,小爽也是思考了很久,那么真实的她要去整容,她是做了多大的勇气。

郑爽楚雨荨

郑爽楚雨荨

  当然,整容后的她面对外界的猜疑,更是大胆坦白,并没有半点要遮掩隐瞒的意思,为了自己的幸福,总要做出点牺牲!可是张翰不懂,不懂小爽的内心,最终因为各种原因两人分手!

  分手原因之张翰

  再来看看张翰,张翰不得不说他的帅气和阳光,但是他始终摆脱不了偶像包袱,看过快乐大本营的朋友都知道,张翰是常客了,但是在游戏环节或者一些特殊环节,张翰总是不合群,为什么?他始终摆脱不了自己,深怕自己不好的形象被暴露。他总是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就为了维持好在观众心中完美的王子形象!

张翰

张翰

  就是因为两人不同性格,一个是坦荡荡,一个是必要的伪装,两个人自然不能长久

  跟小爽不同,同为花旦的娜扎,自带招黑体质,走到哪里,哪里有黑粉。记得在参加偶像来了时候,娜扎节目现场没控制住,硬是留下了委屈的泪水,确实,翰爽分手她不是第三者,没理由接受大家的拷问和谩骂,更严重的是伤及人家家人,一些粉丝更是没有道德底线将娜扎的“遗像”都摆出来,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呀!

张翰写真

张翰写真

  撇开翰爽,还有自己的恋情,娜扎长相脱俗,清晰可人,虽然演技不敢恭维,至少没有什么大是大非问题。为什么要受到如此对待?就因为男友是张翰?

  张翰曾让许晴带话求复合

  第一季中张翰酒后谈郑爽泪崩,坦言“看到好看的东西都想去跟自己心爱的人分享”,并在旅途中给郑爽买了礼物;第二季幕后,这一幕有了微妙延续:许晴曾带话郑爽,说张翰在第一季中称其为小仙女,且每次拍照都在身旁保留空位颇有深意。而张翰给小爽买的礼物猫也被放在了郑爽的炸鸡店里,令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而在跟许晴的沟通中,郑爽也没有直面许晴转述的那些“可能”。

张翰称郑爽小仙女

张翰称郑爽小仙女

  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

  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张翰郑爽合作新剧

张翰郑爽合作新剧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

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张翰郑爽一起上节目

张翰郑爽一起上节目

  曾经的亲密恋人,如今银幕再聚首,会有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吗?这部新剧是否会成为张翰郑爽两人复合的契机呢?不过,就目前情况而言似乎不太可能,毕竟两人都已有身边人陪伴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