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前女友是欧弟老婆! 欧弟现为德云社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0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曹云金郭德纲的师徒恩怨再度升级,郭德纲更新家谱清理门户之后,9月5日,曹云金发长文回呛郭德纲,郭曹两人正面开撕。目前,事情还在持续发酵,而关于曹云金、郭德纲的爆料更是接二连三。

曹云金

曹云金

曹云金前女友 欧弟现老婆

曹云金前女友 欧弟现老婆

  昨日晚些时候,有爆料人向某媒体透露,曹云金之前有位在广告公司工作的女朋友叫郑云灿,而该女现在的身份则是艺人欧弟的老婆,且已于欧弟育有一女。

欧弟入德云社

欧弟入德云社

  “巧”的是,欧弟本人于前些时候正式入德云社家谱,成为郭德纲之徒。欧、曹二人一入社、一出社,竟还在情感方面有所“交集”,这也引不少网友叹“细思极恐”。

欧弟成为郭德纲之徒

欧弟成为郭德纲之徒

  没想到欧弟与曹云金之间还有这样的渊源,这件事两人自己都清楚吗?还是说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巧合呢?郭德纲在这个节骨眼收欧弟为徒难道有自己的打算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