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揭秘 曹云金打架领衔明星打架事件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2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云金打架事件曾一度在相声界流传,曹云金打架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呢?起因是什么呢?对此,小编将同大家一起来回顾下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

  曹云金打架原因来龙去脉揭秘 曹云金打架照片视频灰衣男子是谁

  有着相声界吴彦祖外号的曹云金是如今相声界的“头牌”,说学逗唱,能唱会跳的他事业在近年来可谓是节节高升,不仅名气越来越大,火气似乎也是越来越大。近日,风行工作室偶然在北京的某一家饭店拍到了曹云金,当天一身黑衣的曹云金带着娇妻在一家酒店吃饭聚餐,原本好好的聚会,却不料最后闹出了不少事端。

  在酒足饭饱后,曹云金开心的送走了朋友,原本以为聚餐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结果没想到曹云金转身又回到了刚刚酒店的大门口,面带笑容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这时,以为灰衣男子向曹云金走来搂住了曹云金的肩膀,就在大家不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曹云金一只手就掐住了灰衣男子的脖子,随后俩人就动起手来。

曹云金与人当街打架

  在记者曝光的视频中,我们还看见火爆脾气的曹云金拿起塑料凳砸向灰衣男子,暴力行为指数简直都要破表了,不过,这场架最后以曹云金受伤收尾。随后,曹云金也在自己的微博发声道歉,并告知大家最后这场冲突经过双方的协调已经达成了和解,互不追究责任。

  据悉,曹云金和灰衣男子并不认识,俩人似乎是在酒店内吃饭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只是当时鉴于有朋友在没有发作,而等到朋友送走后,俩人的“战争”也就升级了。而曹云金自己回忆当时的情况说,吃饭完后我在街上走,结果他一上来就搂着了我,我一边推开一边质问他干嘛,随后俩人就在言语上起了冲突,在左肋被啤酒瓶扎了一下流血后,双方就起了冲突了。

曹云金打架动图

曹云金打架动图

  从现场视频从可以看出,曹云金再度走到饭店门口,招呼一位白蓝小哥过来说话,此时氛围尚好,二人不时嬉闹,但就在这时一位灰衣人走来搂住曹云金的肩膀,曹云金却二话不说立刻掐住他的脖子,那位灰衣人立刻变脸,而白蓝小哥似乎两方都认识,发现势头不对后便立刻拦住灰衣人,曹云金伸手指向灰衣人,此时灰衣人身边又来了一位白衣人,曹云金的助理也立刻现身,火药味渐浓,众人似乎是在饭店之中便有争执,所以一出店门便起风波。

  当曹云金再次指向灰衣人后,灰衣人笑笑,而曹云金转身似乎也想离开,但就在这时,灰衣人张口大骂,曹云金的助理立刻冲上前,冲突就此开始。只见灰衣人敲碎啤酒瓶便要上前但被蓝白小哥拦下,曹云金这边在劝解之下还未出手,那边的白蓝小哥倒没沉住气举起一把椅子甩向拦他的人,爱福清站长编辑死全家之后他也同样敲碎啤酒瓶冲向拦他的人,而曹云金此时却与好友拿起椅子走向灰衣人。众人打完灰衣人后,向白衣好友走来,本无恶意,却也被曹云金一伙拳脚相向。

曹云金曝当街斗殴

曹云金曝当街斗殴

  曹云金曝当街斗殴因血性:那人骂我娘

  去年9月,一则曹云金当街斗殴的消息在网络间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演讲类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一段尚未播出的视频传出,视频中,曹云金首度向大家披 露了去年与人当街斗殴的原委,“因为那个人说了脏话,他骂了我的母亲。”曹云金称不会因为顾虑艺人形象而失去血性。

  在网络曝光的视频中,曹云金首次详细解释了打人事件的来龙去脉,并表明了立场,“因为那个人说了脏话,他骂了我的母亲。我在打人的时候,已经想到了结果,可是我还是得做。”对于自己的冲动行为,曹云金一再向观众致歉。但是,他也同样坚定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下次如果还有人敢骂我老妈,我依然不会对他客气。”他称自己不会因为担心出现不利的新闻便放弃一个儿子的底线。

曹云金微博截图

曹云金微博截图

  曹云金与人当街打架 网友惊呼:颜值高连打架都这么帅!

  曹云金与人当街打架,引起网民热议。9月22日晚,被誉为“相声界吴彦祖”的曹云金当街与人打架而被人目击,且拍成视频传到网上,一时间无数网友都来围观议论。打架现场一时比较混乱,双方都有过激行为,曹云金的左肋还被啤酒瓶扎伤流血,他也不甘示弱的抡起路边的塑料椅子击打对方,而网友看完视频后有人责怪他没素质,但貌似更多的网友觉得事出有因也不能一味责怪曹云金,更有一批网友直呼曹云金颜值高,连打架都这么帅!

  从视频看,当晚曹云金和朋友吃完饭从饭店出来,一名年轻的灰衣男子忽然走来想搂曹云金的肩膀,曹云金正在接听电话,一看似乎不认识便伸出左手推了下他的脖 子将其推开。这名男子脸色立马晴转阴天,发生言语冲突,然后事件升级为打架斗殴事件,双方的朋友也甚至拿起了椅子、啤酒瓶。详情请看下面视频。

蓝白小哥劝架

蓝白小哥劝架

  曹云金称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今后也会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并发微博致歉: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的关心,本人现在家中养伤,伤势已经得到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冲突事件现已平息,双方已经达成和解,互不追究责任,作为公众人物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十分抱歉,由衷向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表示歉意,也再一次向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他透露,事情并不像视频中展现的那样,并没有说有意去招惹人家,“我觉得,不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作为公众人物,有事儿的时候要站出来承担。这件事对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向大家道歉,也向那位朋友道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