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宋茜先后发文怒斥“坏人” CP故事令人一头雾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5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角杨洋与人气偶像宋茜被传恋情,不过,对于此事,双方似乎都有不同的声音。杨洋与宋茜真的有可能吗?

  在宋茜点赞杨洋郑爽cp、杨洋点赞杨洋宋茜cp之后,这个cp与恋情之间的故事还有下文。今日一早,杨洋与宋茜先后在微博发文怒斥身边“坏人”,让网友们一头雾水,是二人准备联合针对舆论了还是他们自己“内讧”了?

杨洋宋茜

杨洋宋茜

  今日上午9点,杨洋微博发文“身怀宝藏,总会遇到饿狼”,疑似回应点赞自己与宋茜微博又取消的传闻。随后宋茜取关杨洋经纪人刘元,刘元转发杨洋微博并称:“你们的男孩为什么不信任”。10点半宋茜也发文“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杨洋微博

杨洋微博

杨洋经纪人微博

杨洋经纪人微博

  据了解,自从2014年初,杨洋宋茜合拍年代戏《茧镇奇缘》后,坊间便开始流传二人恋爱的消息。在去年8月份,杨洋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否认两人姐弟恋的传闻。而据全明星探报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摄影师先后拍摄到二人同住酒店的镜头,似乎已经足够说明一些“事情”。

宋茜微博

宋茜微博

  看了两人的微博之后,小编完全懵逼,不是被传绯闻吗?怎么传出了火药味,难道是真的有一方在炒作,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到底是谁在炒作谁呢?按理说,以两人目前超高的人气,完全不需要炒作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