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星王洁曦去世:最是人间留不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45: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08月10日,著名女星王洁曦因病去世,年仅26岁,这位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及电视剧《卫子夫》、《兰陵王妃》的女星在生命的中最美好的年华离开了我们。她出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还没上映,人却已不在了。王洁曦去世一时间让周边的好友为之哀痛心伤。

王洁曦《兰陵王妃》中造型飘逸

王洁曦《兰陵王妃》中造型飘逸

  圈内好友纷纷悼念,曾与她一起合作演戏的男星朱一龙发微博称她是一个勤奋的演员,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一起拍萧十一郎,今天突然得知她走了...她是一个真实刻苦勤奋的演员,演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努力给观众拍出好的作品,让大家能够记住自己...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请大家记住她——演员王洁曦”。

  还未开播的电视剧《兰陵王妃》官方微博也发声悼念这位痴情的女演员:“胭脂映雪一颈香,芙蓉为骨兰为妆;见过七江三千月,不及洁㬢嘴角扬。送给美丽的王洁曦,端庄、痴情的王妃,一路走好,愿天堂不再有病痛,只有你嘴角微扬的笑容”。

《兰陵王妃》官方微博悼念截图

《兰陵王妃》官方微博悼念截图

  在今年1月22日,王洁曦曾发表微博称要“静心调养一段时间,大家不要忘了我!”没想到一场疾病让她再也回不来了。

  王洁曦的最后一条微博还停留在5月14日:“你不会知道有多坚强,直到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其中的心酸和无奈直指人心,让人心痛不已。

  《卫子夫》王洁曦崭露头角 网友惊呼:神仙姐姐

  在之前《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王洁曦出演的滕姬给观众留下了惊鸿一瞥的印象,身穿汉朝服饰的王洁曦刚一出场,就被不少网友惊呼为:神仙姐姐,剧中的滕姬虽然言语不多行事低调,但是始终的关键的时刻支持着卫子夫(王珞丹饰),是卫子夫最重要的“后宫好姐妹”之一,王洁曦凭着扎实的演技让这个人物有着独特的魅力。

  《兰陵王妃》身陷多角恋 王洁曦自述:很美很虐

  作为备受网友期待的古装大戏,《兰陵王妃》不但场面华美剧情跌宕,更是有一段荡气回肠的多角恋情。剧中王洁曦出演的郑洛云和兰陵王高少恭(陈奕饰)、宇文邕(彭冠英饰)以及元清锁(张含韵饰)之间,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四角恋情。凡是看过原著的网友都对这段感情戏充满期待。

王洁曦《兰陵王妃》扮相可人

王洁曦剧照扮相可人

  王洁曦,1989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与演出《建党伟业》,饰演一位师范大学的女大学生。2013年主演的惊悚片《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2014年王洁曦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滕姬,同年出演古代传奇剧《兰陵王妃》。

  王洁曦去世让喜欢她的人为之悲痛不已,但斯人已乘黄鹤去,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祝福和怀念。愿您一路走好。世事无常,生命无定寿,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