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个人资料曝光 左小青被包养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演员左小青,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最近,网上一直有消息称,左小青曾经被陈道明包养过,这是真的吗?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左小青个人资料以及左小青被包养的真相吧。

  左小青个人资料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基本信息

  左小青,1977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左小青基本信息

左小青基本信息

  2004年,因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5年,在电视剧《卧薪尝胆》中饰演雅鱼。2007年,参演电视剧《大约在冬季》饰演艾雪,并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与胡歌白冰联袂主演电视剧《苦咖啡》饰演叶欣。2013年,在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湘君。

左小青写真

左小青写真

  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

  左小青早年经历

左小青早年经历

左小青早年经历

  小学5年级时就被老师选中进入业余体操队,参加过湖南省、市级体操比赛,后来顺利进入国家体操队,成为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多次获得国内比赛冠军,1993年退役。1993年,左小青随父亲的一个朋友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片场玩,结果姜文邀请她在电影里面客串一个走起路来有点八字脚的女孩张晓梅,初次从影。199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到湖南电视台担任《娱乐急先锋》主播。

  左小青演艺经历

左小青演艺经历

左小青演艺经历

  1999年,与张国立、陈志朋共同参演古装神话剧《财神到》饰演关小珊。2001年,与闫妮、刘威共同参演警匪类电视剧《永不回头》饰演杨彤。

左小青剧照

左小青剧照

  2002年,在历史剧《乾隆王朝》中饰演十格格。同年,吴奇隆范冰冰、任泉共同参演古装武侠悬疑剧《名捕震关东》饰演四大名捕之一的雅风。同年,与赵文瑄杨紫琼共同参演电影《天脉传奇》饰演青年嫣飞。

左小青电视剧剧照

左小青电视剧剧照

  2003年,联袂胡军主演电视剧《康定情歌 》饰演维色。同年,在电视剧《宫廷画师郎世宁》中饰演七格格。

  2004年,与陈道明主演演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离婚》饰演娟子 。2005年,与佟大为合作参演电视剧《一言为定》,饰演叶雨。

  2007年,与吴奇隆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大约在冬季》饰演雪乡姑娘艾雪,并凭此剧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左小青古装剧照

左小青古装剧照

  2008年,在刑侦悬疑剧《天道》中饰演女警官芮小丹 。同年,在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满晓星。

  2009年,与胡歌、白冰、韩栋合作出演现代时装情感剧《苦咖啡》饰演职场女魔头叶欣。同年,与徐峥王宝强合作参演电影《人在囧途》饰演美丽。

  2010年,参演古装魔幻爱情剧《又见白娘子》饰演白娘子白素贞。同年,在电视剧《家常菜》中饰演文惠。

  2013年,在都市情感剧《岁月如金》中饰演罗小马。同年,在谍战剧《我的绝密生涯》中饰演谭榟君。

  2014年,与霍建华、杨紫共同参演历史剧《战长沙》,饰演胡湘君。

  2015年,与黄志忠主演国内首部质检题材的电视剧《底线》,饰演精明能干的集团CEO孔思琴 。

  左小青个人生活

左小青个人生活

左小青个人生活

  2010年10月,左小青与年长二十岁高先生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举行婚礼 。2011年7月,左小青在香港产下一个女儿。

  左小青社会活动

左小青社会活动

  2008年1月19日,左小青出席上海某慈善活动,在活动现场也尽力呼吁大家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08年,左小青随新浪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学习必需品,这并不是左小青第一次助学行动,去年在云南怒江拍戏时,左小青就曾经自掏腰包给当地的小学买了很多的书本、纸笔、文具盒。

  2013年,左小青整理出衣服捐予《好三八》明星二手公益义卖活动。

  2013年5月29日晚,2013年“行走的力量”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启动仪式演员胡军、任泉、吴越、刘孜、张恒、练束梅、焦俊艳、陈丽娜、齐溪、宋宁、左小青、王艳及作家秋微等都积极参与其中,并有部分人士到场助阵义卖 。

  左小青获奖记录

左小青获奖记录

左小青获奖记录

  ▪ 2010 华鼎奖最佳女演员 大约在冬季 (获奖)

  ▪ 2005 飞天奖最佳女演员 (获奖)

  ▪ 2004 电视剧风云盛典最具潜质女演员 (获奖)

  左小青人物评价

左小青人物评价

左小青人物评价

  左小青被誉为“氧气美女”,走近她的每个人都能从那明媚的笑容和纯美的举止中,心旷神怡。

  左小青是一位有着个人魅力的女演员,其清新纯美的外型和精湛动人的演技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无论是《金凤花开》中纯洁质朴白族姑娘李金凤,还是《家常菜》中有着执着信仰的文惠,左小青塑造的每一个荧幕形象都鲜活于观众的心中。

  左小青整容 被陈道明包养细节曝光

左小青被陈道明包养

左小青被陈道明包养

  影视大腕陈道明混迹娱乐圈数十载,与桃色新闻绝缘的他一生只和一个女人发生过绯闻,她就是左小青。日前,左小青整容被陈道明包养细节曝光网络,左小青个人资料和陈道明半同居过往往事被扒出,网友感叹若左小青现任老公知晓这些,实在令人蒙羞。

  深处娱乐圈里的女明星难免会有绯闻传出,往往清纯类型的女星总是和影视大腕有一些“交集”。左小青从2000年放弃了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的工作,开始到北京发展,近两年随着事业的顺利发展,她已经在北京买房安家,住在位于朝阳区的某幢高级公寓里。

  某天记者偶然来到了左小青的公寓社区,与门口的一位保安攀谈,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左小青住在这里已经两三年了,原来她开的是一辆小吉普,前不久换上了豪华的宝马车,记者问保安是否看到过陈道明来找过左小青,那位保安连连点头表示“陈道明经常来,只要左小青在家,他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路虎,有时候则开奔驰,以前他来我们问他找谁他说找左小青,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就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以前我们也看见他们一起出去过。”在保安的印象中,左小青人又随和又漂亮,就跟《中国式离婚》中的娟子一样,挺温柔的。

  左小青的博客透露说:她在外地与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天道》的拍摄暂时告一段落,利用拍摄间隙回京休整。在此期间的某天上午,北京下起了绵绵的细雨,记者来到左小青公寓的车库,发现左小青的宝马X3不在,大约快到中午的时候,左小青开车回家了,她穿着一身漂亮的时装,一如荧屏上那样温柔靓丽,手里还拎着采购的物品。在下午2点左右,记者看到陈道明的路虎车开进了公寓楼的车库,陈道明把车停好后,走进了左小青家的那幢公寓楼。陈道明当天穿的是一身休闲服,戴着一副墨镜,步子不紧不慢,表情看上去非常自然随意,好像是回自己家一样,一边走一边还从口袋里掏东西,他走进电梯间直接上楼。陈道明进入左小青的公寓楼后,记者一直在公寓外守候。

  直到晚上8点多陈道明才开车离去,此时他已在左小青居住的那幢公寓楼上逗留了6个多小时,据记者向公寓的工作人员了解,左小青家所在的那幢公寓除了她本人之外,演艺圈的人士只有已经结婚生子的涓子一家住在这里。而在守候的时候,记者又与地下车库的两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记者问他们陈道明是否经常来,一位工作人员说:“对,他经常来,他到这里来是找位小姐,”另一位工作人员有点埋怨他说:“不是小姐,人家是一个演员,”那个工作人员反驳说:“那个演员不就是位小姐嘛,”然后记者问他们那个演员是不是左小青,他们说没错,陈道明经常来找她,这里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以前他们还看见过陈道明和左小青同进同出。

  提到左小青,很多人便会想到陈道明,可以说左小青是陈道明出道三十多年中唯一的一个和他发生过绯闻的女明星,当年的关于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所谓的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新闻是这样子的。“陈道明经常来,只要左小青在家,他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路虎,有时候则开奔驰,以前他来我们问他找谁他说找左小青,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就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以前我们也看见他们一起出去过。”(左小青寓所保安语)。

  日前,一组“陈道明冒雨夜访左小青公寓逗留6小时”的照片公布于网上,把向来与绯闻绝缘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拉下了水,更有消息说左小青甘愿做“二奶”。记者昨日追踪采访,两位当事人都不作回应,左小青经纪人更直斥此事无聊。

  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因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涉足演艺圈,不过她于1999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虽也出演过十来部影视剧,可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直到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才一炮而红。

  其后她又得陈道明钦点,在历史剧《卧薪尝胆》中扮演陈道明剧中的妻子。昨天《卧薪尝胆》正式在央视八套播出,在此时爆出两人“关系暧昧”的消息,有人怀疑是剧组的炒作。但记者昨天联系多位娱乐圈中人得知,两人关系的确不一般。左小青前经纪人一接到记者询问此事的电话,马上很紧张地说:“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而《卧薪尝胆》的工作人员却暗示记者,两人在拍摄《卧薪尝胆》时,几乎是半公开的同居了。

  陈道明有多迷人,从宋丹丹口中可以窥豹一斑。2月22日,“丹丹体”重现微博:“如果你是一个成熟女性,当你认识了陈道明,你要是不爱上他那一定是你缺乏自信(就像我)。今天他在我家弹琴的一刹那,我觉得那样美……道明,你的返璞归真让人惊叹!怎么会?”

  娱乐圈有这样的说法,左小青的成功有一多半是陈道明的功劳。而陈道明之所以如此看重左小青,是缘于2003年陈道明的一部手机广告。当时在选女主角,陈道明的朋友带来了左小青,被陈道明一眼相中。然而据说真正让陈道明“一见倾心”的原因可能是左小青与陈道明的妻子、著名节目主持人杜宪有几分相像。众所周知,陈道明和杜宪的婚姻很和谐,陈道明对杜宪也一直很保护,然而随着杜宪年龄的增长,陈道明当然会对年轻的左小青产生感情。

  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坏陈道明和杜宪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杜宪对此似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曾亲口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很独立的人,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女儿如今在英国读书。很多时候北京的家经常是几个月没有人住。

  左小青和富商高先生结婚,两人年龄相差20岁。据透露,高先生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左小青经朋友介绍与高先生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之后感情发展迅速。2011年,两人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并于2011年7月喜获爱女。

  左小青(1977年6月25日),出生于中国湖南,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外型清纯脱俗,性格开朗。原来曾是运动员,并多次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中折桂。1993年,她有幸参与了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在影片中饰演张晓梅,开始展现其演员天分。2004年,因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5年凭借《大约在冬季》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与胡歌、白冰联袂主演电视剧《苦咖啡》饰演叶欣。2013年,在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湘君。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左小青与大其20岁富豪老公秘密产子

左小青怀孕照片

左小青怀孕照片

  据悉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左小青在香港为其富豪老公秘密产下一子。左小青个人资料曝光,左小青曾是体操运动员,因偶然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并被众多影迷所喜爱。那么左小青老公是谁呢?

  左小青结婚的消息让不少圈里人颇感意外,因为追求左小青的人很多,其中不乏“款爷”,没想到年长她20岁的高先生竟能独获垂爱。左小青入行以来绯闻不断,对象包括陈道明、孙红雷等,去年还被曝光与《家常菜》制片人朱质冰产生恋情,而朱质冰比左小青大十几岁。

  左小青结婚的消息记者早在去年底就已获悉,据一位制片人告诉记者,左小青的老公姓高,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两人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之后感情发展迅速。

  2010年10月份,左小青和高先生在上海和中国香港两地低调地举行了婚礼。

  左小青个人资料:左小青,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届。曾多次荣获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因偶然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出演过多部主旋律影片。2011年7月10日据其经纪人确认,左小青7月1日在香港产下一子。

  左小青老公女儿首度曝光

左小青老公

左小青老公

  近日,左小青的两位最亲密亲人,她的老公和女儿终于曝光。

  女星左小青三年前结婚,二年前生女,终于过上了左小青自称的一直特别向往的家庭婚姻生活。近期,左小青再度复出拍戏,左小青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非常感谢她的老公支持她复出,但对老公和爱女的情况却不愿过多提及。

  左小青和富商高先生结婚,两人年龄相差20岁。据透露,高先生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左小青经朋友介绍与高先生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之后感情发展迅速。2011年,两人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并于2011年7月喜获爱女。

  好了,以上这些就是左小青个人资料以及相关信息的全部内容了。其实,无论左小青曾经是否真的被陈道明包养过,但是现在的他们都已经各有各自的家庭,也希望现在的他们能够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