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琳去世了吗 肖晓琳因癌症去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3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心痛!肖晓琳死了,这是主持界的损失,也是我们观众的损失!报道称,7月12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央视主持人肖晓琳因癌症已在美国病逝,随后有央视员工朋友圈发文悼念,证实了该消息。生命可贵,肖晓琳死了,的确是令人惋惜!

在肖晓琳因病去世的消息传开后,有不少她的前同事都表示惊愕和痛惜。有央视员工称“去年还在台里遇到,根本看不出来”;而据另外一位央视员工回忆,今年2月肖晓琳还参加了社会与法频道的年会,发表了退休演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