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是否婚变 李念和豪门老公婚变原因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26: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念曾在事业发展的上升期嫁入豪门,后来慢慢的淡出娱乐圈,如今却被曝出婚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李念是否发生婚变了,网友们猜测很有可能是李念太喜欢炫富了,所以惹得老公很不高兴,导致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变淡了,但事实真相是这样吗?

 李念是否婚变 李念和豪门老公婚变原因大起底

李念是否婚变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常常看到李念发文都是婚变的消息,所以大家都猜测两人的感情很有可能是破裂了,最后还是离婚比较好。李念因为嫁入豪门让很多女生都羡慕不已,如今惨败离婚,看来自己作死的下场很可怜。

 李念是否婚变 李念和豪门老公婚变原因大起底

李念深夜发布微博:“如果你是骗子,请骗我一辈子”,再次引来网友对其婚变的猜疑。   照片中李念身穿白色上衣,秀发披肩,表情也略带忧伤。2010年,李念曾在访谈节目中自曝已经结婚,老公是香港著名富商某投资公司合伙人林和平,比李念大14岁。李念婚后先后于2012年和2015年产下一女一子。此前,李念在微博中表露出忧伤情绪,去年还清空部分微博,称一个人走路很辛苦,疑已经发生婚变。不少网友也安慰:“总感觉发生了什么,话里有话,无论如何,都请好好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