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搭讪美女成功率百分百 郭德纲被曝睡过女记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肯定想不到,郭德纲搭讪美女成功率竟然那么高。如果单从外貌来说,郭德纲不是绝大多数妹子的菜。但是从才华的角度来说,郭德纲却是大家的菜。难怪有新闻爆出,郭德纲竟然曾经睡过女记者。

郭德纲搭讪美女

郭德纲搭讪美女

  郭德纲街头疯狂搭讪美女 成功率百分百

  不得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在东欧街头疯狂“搭讪”,不仅成功率百分百,还被妹子们争先恐后邀请合照,人气直逼TFboys!难道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老郭这样的?

  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郭德纲为了搭讪美女,教新晋徒弟欧弟一句句翻译:“先帮我问问这个怎么吃”,“再问问她是哪里人”,最后再超自然地主动接上一句“beautiful”,夸得美貌的欧洲美女心花怒放。

  而在之后的任务中,欧弟邀请美女参加舞会被拒绝,恨铁不成钢的老郭只得亲自动嘴皮子,教欧弟一句句翻译:“我有两件事,一个是替他(欧弟)刚才的唐突道歉;第二呢,我要犯同样的错误了……”毫无例外,“被套路”了的妹子娇羞着小脸回答“yes”。

  节目播出后,郭老师这一身纯熟的搭讪技能也引得不少网友感叹:“套路还是郭大爷你最深!”、“老司机带带我”......不少郭德纲迷妹也评论道:“感觉被郭老师撩到了,我的少女心!”这还真是应了郭德纲在节目里说的那句话——“我能再撩个几千人去参加舞会!”

郭德纲搭讪美女成功率高

郭德纲搭讪美女成功率高

  郭德纲获保镖护驾似老大 遭美女搭讪侧目偷瞄

  2016年06月01日讯,上海,5月25日,郭德纲现身某酒店。郭德纲获两位贴身保镖护驾,走出休息室脱下西装让保镖拿着,穿着紧身上衣挺着将军肚经过走廊向电梯方向走去,途中见美女打招呼,面带微笑回应。

  郭德纲被强吻 郭德纲搭讪美女自有一招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舞台上将出现一对特殊的选手。他俩所到之处,令所有的笑傲选手们都紧紧跟随、集体“膜拜”。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生怕错过他俩每一个表演瞬间,因为他们的表演,不需要语言就可以逗乐所有人,并且难得一见。一上场,他们就直接闯入观察员席,将三位观察员集体“捆绑”,郭德纲被强吻 郭德纲搭讪美女自有一招。

郭德纲搭讪美女另欧弟目瞪口呆

郭德纲搭讪美女另欧弟目瞪口呆

  没有其他“笑傲”选手奇形怪状的表演道具,两位外国选手穿着普通的T恤就登上了舞台,他们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本事?手无寸铁就能逗笑观众、征服导师呢?原来,他们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默剧大师“脐带兄弟”。其实,光用默剧并不足以涵盖他们的表演,他们是以默剧为基础,用口技模仿、肢体动作、木偶、以及闹剧的方式来表达作品。因为无需语言就可以让观众理解他们的意思,所以“脐带兄弟”也迅速地以这种创新表演征服了世界各地的观众。

  为了参加《笑傲江湖3》,“脐带兄弟”谢绝了《美国达人秀》的邀请,直奔上海而来。他们这回前来可不单单只是为了参加比赛,而是为了“挽回”颜面。2010年,“脐带兄弟”受邀在澳大利亚国家馆日演出,结果现场有半数观众都没有被逗笑。这回,他们能打赢这场翻身仗吗?为了逗翻全场观众,“脐带兄弟”可是冒着“生命风险”在战斗,不仅表演现场“枪林弹雨”,精湛的口技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炮火打到,坐在座位上也不自觉地连连闪躲。

郭德纲搭讪美女,遭美女熊抱

郭德纲搭讪美女,遭美女熊抱

  而且为了得到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三位观察员的认可,“脐带兄弟”直接冲向观察员席,“捆绑”了三位导师,并且强行索吻郭德纲,让总是撩拨别人的郭德纲措手不及,害羞得没敢睁开眼!这一闹二绑三强吻的阵势,“脐带兄弟”可没白费,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翻,拍手叫绝。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在东欧街头搭讪,成功率可用说百分百,妹子们也争先恐后的邀请他合照。

  曹云金炮轰郭德纲:还记得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郭德纲搭讪美女引围观

郭德纲搭讪美女引围观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文中除了细数师徒多年恩怨外,曹云金更爆料:“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暗指郭德纲和某女记者有关系。

  对此,卓伟转发曹云金微博并表示:“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记者夸徒弟“民族英雄”是真的,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是真的,不知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才叫本事。”

郭德纲搭讪美女竟然成功了

郭德纲搭讪美女竟然成功了

  曹云金历数郭德纲数宗罪:曾跟女记者有关系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9月5日,曹云金再发长文,隶属郭德纲数宗罪行,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

  曹云金学艺三年 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

  曹云金在文章中表示,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钱,曾被赶出门,致使自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

记者爆料

记者爆料

  演出遭封杀 郭德纲表示有他没我

  曹云金还表示,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如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名字是张文顺起的 不会改

  提到最近网友呼吁曹云金改名字的问题,他表示,名字是张文顺先生给起的,张文顺用“云”字给大家做名,是希望“德云同在”,可惜郭德纲“德”没有了,但自己的“云”还在。

郭德纲和徒弟恩怨

郭德纲和徒弟恩怨

  郭德纲与女记者有染?女主持人发声明否认

  9月6日,曹云金发布长文叙述了他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文中更是爆料郭德纲与某女记者有染,有些网友猜测文中提到的女记者是徐春妮,6日晚间,徐春妮发布声明称曹云金在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本人无关,将保留追究相关网站和个人的民事侵权责任和违法犯罪刑事责任的权力。

  郭德纲“索吻”乌克兰美女 “亲”洋妞乐开花

  前两期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笑星如云,但女性笑匠却屈指可数,“笑傲”场上光有男生怎能让观众大饱眼福?今晚,舞台上来了一位从乌克兰来的“机器人”美女,坐不住的郭大爷忍不住求介绍“给我来一个乌克兰美女”,并且直接上台面对面的“亲吻”洋妞,可把郭德纲乐开了花。

  乌克兰美女似“机器人” 郭德纲贴面“索吻”乐开花

  本季《笑傲江湖3》云集了来自各国的喜剧大师。在本周登场的乌克兰夫妇,可是把默剧表演与机械舞的融合发挥到了极致。只见乌克兰美女一身酷似“洋娃娃”的打扮,让郭德纲一下子就坐不住了,急忙让选手给自己“快点介绍一个乌克兰姑娘”,并且紧跟着“不讲义气”地补了一句“不用考虑冯导。”

  不同于之前2季,郭德纲鲜有和选手互动。这季《笑傲江湖》郭德纲可是台上台下忙得不亦乐乎。这回美女登台,郭德纲更是禁不住邀请,和“洋娃娃”美女学起了机械舞,只不过人家乌克兰美女演出来与机器人别无二致,而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模仿的郭德纲,却颇像一只“大猩猩”,四肢不协调地向乌克兰美女“扑”去。而乌克兰美女也不含糊,有意整蛊郭德纲,两人面对面之下,乌克兰美女向郭德纲“亲”去,有样学样的郭德纲,却未躲闪,也直接向乌克兰洋妞“索吻”,这可让得到意外“福利”的郭德纲乐开了怀。

郭德纲遭观众强吻

郭德纲遭观众强吻

  女观众强吻郭德纲 场面爆笑郭德纲妻子曝光

  郭德纲被女观众强吻,女观众一上台,郭德纲看到于谦被强吻,赶紧撒腿就跑,但依旧逃不过女观众的魔爪。郭德纲如今有无数的“钢丝”,妻子王惠也备受关注,个人资料简介被扒,王惠是郭德纲的第二任老婆,出生于天津的一个商人家庭,与郭德纲交往时还遭到父亲的反对。

  昨日天下午,有知名博主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小视频,于谦和郭德纲在台上表演时,遭一女观众强吻,郭德纲赶紧撒腿儿跑也没跑掉。

  视频中,一激动的女观众在于谦和郭德纲表演相声的时候突然跑上台,先是一把抱住了于谦,和于谦来了个拥吻。而后,又准备去强吻郭德纲老师,郭德纲看形势不对撒腿就跑,没想到该观众锲而不舍的一直追着郭德纲跑,直到亲到郭德纲才撒手,跑下台去。

  网友纷纷被这个狂热的女观众给惊呆了,“这通跑啊,还没跑掉”“吓死本宝宝了!”“小样,还跑!”。

美女亲吻郭德纲

美女亲吻郭德纲

  2009年5月9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纪念郭德纲从艺20周年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登台亮相的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和义子陶阳,他们表演的相声《杂学唱》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在场的相声名家都夸赞麒麟这小孩是好苗子,而场下一个人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她就是郭德纲的妻子,郭麒麟的继母王惠。

  王惠,1976年生于天津一个商人之家,曾拜京韵大鼓名家白云萌为师,14岁在天津举办过个人专场,20岁时就已是天津卫的曲坛名角。2000年,王惠和郭德纲在一场“千禧年曲艺名家演唱会”上相识。

  王惠性格开朗,一颦一笑都充满盎然的生机与热情,正是这笑颜打动了郭德纲。那时的郭德纲因感情不和,已与前妻胡中惠离婚。随后,前妻远走日本,留下4岁的儿子郭麒麟由爷爷奶奶带着。感情的伤害让郭德纲情绪低沉,曾一度关闭心扉,直至遇到王惠。于是,他开始了对王惠的追求。他的热心、善良和才华深深打动了王惠,两人进入了热恋。

郭德纲和乌克兰美女互吻

郭德纲和乌克兰美女互吻

  可是这恋情却遭到了王惠父亲的反对。父亲认为郭德纲不仅事业未成,而且离过婚,还带着个小孩,对自己的闺女不公平。“他能保证让你过上幸福的日子吗?还有,你有做好一个后妈的自信吗?”父亲提出的很多现实问题确实让王惠犹豫。

  但越犹豫却越思念,郭德纲的形象在她的脑海里就越清晰。2000年3月,王惠去北京看望郭德纲。走进他租住的小屋,除了一张床和一张桌子,什么都没有,桌子上放着几个干硬的冷馒头……王惠的眼泪刷地流了下来。她央求心上人和她一起回天津,“要是父亲再反对,我就把户口本偷出来去登记结婚。”但要强的郭德纲不愿意这样灰溜溜地回去,他决心在北京闯出一片天地。

  郭德纲搭讪美女,美女们竟然都乐意被他亲吻。谁说女人只在乎男人的外形,女人也是有深度的,她们在乎的也有可能是男人的才华。难怪郭德纲能娶到娇妻,看来是看上他的才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