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为什么被禁?理由有很多很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1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汤唯为什么被禁?理由有很多很多

汤唯为什么被禁?理由有很多很多

汤唯《色戒》尺度过大被封杀

汤唯《色戒》尺度过大被封杀

  汤唯为什么被禁?汤唯被禁是合理的吗?下面就让男人窝小编跟诸位一起来回顾一下汤唯被封杀的事情经过吧!

  2008年3月5日,中国各电视台接到广电总局的传文规定,禁止对汤唯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包括播出她代言的广告,并要求低调处理此事。这一消息直到3月11日某台湾记者在全国政协会议上向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求证时才得到官方间接证实,张表示政策是对事不对人, 但并未回应限制汤唯的具体原因。 之后广电总局解释是因为她在《色,戒》中的演出太过露骨,会对年轻人造成不良影响。

  汤唯近期被指遭内地全面封杀,其代言的护肤品广告被禁播之外,原本有份出席的名店活动最终亦告吹。据悉封杀原因是因为她参演了《色,戒》(是吗?内地版不是很健康的嘛,据说只到脖子)。汤唯因该片成为影坛新星,但现在也有可能因该片而被打回原形。

  据悉,汤唯最新护肤品的广告只在电视播了数天,便被电视台方面撤下,北京及上海几家电视台主管证实此事,指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汤唯任何形式的宣传,包括其代言的广告都不能出现。

  至于汤唯原定本月28日出席某品牌八十周年上海大型活动,昨日亦被指告吹。有指有关方面已低调向外界透露汤唯将不会出席该活动,不知道是否受到封杀事件的影响。对于被封杀一事,汤唯经理人扬言未收到任何通知,要稍后进行了解下。而由汤唯担任代言人的护肤品广告公司发言人扬言,事件还在查证中,目前无法确认。

  记者就汤唯缺席活动的传言,致电向香港公关求证,对方透露本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大型活动,不知道有没有汤唯,因为香港及内地公关是分开邀请嘉宾,而香港邀请的嘉宾则有梁朝伟梁咏琪、杨采妮及莫文蔚等。

  另外,有指为何此次《色,戒》事件只封杀汤唯,而没封杀导演李安?据台湾《联合晚报》指,圈中人分析因李安今年是北京奥运会的艺术顾问,而《色》片制片人与其他重要演员则是香港人,有关方面不希望造成太大回响,故只封杀内地演员汤唯。  汤唯遭内地全面封杀,身为《色,戒》导演李安终于按捺不住,打破沉默出言力撑爱将,他亲自以中、英文版本发表声明,并以《职责所在的声明》作标题,内容指对于某项决定导致汤唯受到伤害感到失望,更指汤唯在《色》片中有极佳表现,所以会在这困难时刻中,尽一切能力去支持她。

  由于封杀事件成为国际关注,美国权威的《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大篇幅报道,除了刊登李安的声明外,还详细讲述汤唯被封杀经过。该报道还踢爆汤唯的广告薪酬高达六百多万港元。而将于本月中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大会早前已宣布梁朝伟与汤唯均会现身,但现在还不知两人会否因封杀事件有所影响。

冯小刚为汤唯鸣不平

冯小刚为汤唯鸣不平

  冯小刚为汤唯鸣不平

  “你凭什么封杀一个女演员(汤唯),有本事你应该封杀李安、封杀梁朝伟啊!”冯小刚说完后觉得还不够解气,接着说:“我一定要支持到底!”这番话出自北京时间2015年7月19日,由冯小刚监制、汤唯与廖凡领衔主演的爱情片《命中注定》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

  现场,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携主演汤唯、廖凡、苏岩出席。《命中注定》讲述汤唯饰演的女主角放弃一成不变的安稳生活,飞赴意大利寻找真命天子,却阴差阳错与廖凡饰演的男主角结为欢喜冤家的故事。

汤唯为什么被禁?角色错

汤唯为什么被禁?角色错

  汤唯为什么被禁?角色错

  在2010年出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共政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当中众多戏份被动过刀子的演员里,汤唯是被谈论得最多的,尽管她饰演的陶毅在中国近现代史洪流里并非关键人物,正史或野史里对其描述也并不具体生动,但曾被视作毛泽东初恋的身份以及汤唯自身的话题性,让这个算不上主角的角色备受关注。但即使在3小时的粗剪版里,陶毅和毛泽东的关系表现得其实称不上恋人,更像革命伙伴。

  汤唯在这个版本里有三次主要的亮相,第一场戏也是陶毅与毛泽东的首次相遇:在长沙岳麓山相识,同学你是谁谁谁,当时的毛泽东还抱着体育救国的信念,这一段戏讲述赤裸上身的毛泽东在长沙岳麓山上跑步,遇见了陶毅,二人自我介绍一番互相握手;汤唯的第二次出场对角色本身更为重要:这段发生在图书馆的戏由毛泽东、蔡和森等人决定要去法国勤工俭学并学习革命救国之道开始,陶毅对毛泽东说:你现在是一个职业革命家,这意味着颠沛流离,风餐露宿;但在目前影院公映版中,汤唯只在学生们商讨如何筹募留学经费时,露出半个头的背影以及画面外传来的那声“去北京”。在陶毅和毛泽东的分别也是汤唯在粗剪版里最后一次出场:毛泽东得知恩师杨昌济在北京病重,陶毅要求陪同他一同北上探望,在医院里,病危的杨昌济同时握住女儿杨开慧和毛泽东的手,毛身后的汤唯见状默然离去,也仅这段透露出她对毛泽东超越革命同志的感情;但公映版中,这段戏只剩下杨昌济将女儿托付于毛泽东,随后便是二人成婚的戏份。另外,毛泽东在湖南进行革命活动的场面中,陶毅也在现场高喊口号,在公映版中全然不见其面目,但也有观众发现在画面的角落里有汤唯模糊的身影。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识趣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识趣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识趣

  汤唯到底是什么原因被“封杀”,坊间有N个传言,有报道称,汤唯被封杀,乃大陆官员看过《色,戒》,觉得很不喜欢,故此,大陆一些影视界得颁奖礼活动,欲邀请《色,戒》剧组出席时,都被高层领导拒绝,有关大陆电影发展的论坛,更没有人提及、讨论该片。 另外,坊间也有指大陆某高官,看完《色,戒》电影后,力斥该片有歌颂汉奸、侮辱爱国烈士之嫌,是极之差劲、不入流的电影,宣称广电总局让该片在大陆上映,实在是错误的决定。 没有红头文件,这个违背体制主义的做法,就让汤唯“冷冻”了两年。坊间还有传闻,说是汤唯得罪了某位实权派,他不高兴了,不舒服了,用手里的权力,撒开一张无形的网,死死把汤唯困住,谁也不敢去救,谁也无法去救。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机灵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机灵

  汤唯为什么被禁?不机灵

  她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明星,我好像还从来没有这么欣赏过某个明星,譬如说香港八九十代的美女,这群女明星也从来只有容貌让我惊艳,可是汤唯,漂亮,气质非凡,聪明,采访她的谈吐都非常得体,为什么会被封杀呢?

  我认为肯定不是因为色戒被封杀,要封杀,就直接封杀色戒好了,梁朝伟大叔不都没有事情,要封杀也封杀李安好了,李安的台独倾向是非常明星的,他好像是纽约台湾一个台独立场非常明星的团体的赞助人之一。而且他的台独言论也时有耳闻,可是连他都没有封杀,封杀汤唯又有什么意思,如果因为色戒被封杀,轮都轮不到汤唯。

  可是除了色戒,汤唯又没有什么其他电影作品了,

  所以我还是比较倾向网上的传言,她在纽约参加了什么藏独派对,因为当时色戒公映后,火得一塌糊涂,以李安的知名度和在好莱坞的交情,汤唯可能被骗,可能不知就里的应邀去参加这种聚会被gcd知道了。所以被封杀,情节应该不至于非常严重,否则连论坛也不给讨论了的。不知道谁还有更详细的内幕,至于说不愿意伺候某人这种消息我是不信的。

  汤唯为什么被禁?相信诸位应该已经得到合适的答案了,反正封杀已经解除了,我们又能够看到汤唯的诸多作品了,所以说就这样结束这个话题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