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荒唐败家还能拴住老公的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3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荒唐败家还能拴住老公的心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荒唐败家还能拴住老公的心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在娱乐圈当中是出了名的,并不是因为她做出了多么了不起的事情,而是她的种种行为实在是令人们不解,陈奕迅究竟是怎么看上她的?

  在香港众多“天王嫂”中,徐濠萦是公认最“洒脱”的一个。不必像朱丽倩苦等多年换个名分,更不必像熊黛林至今还是“好朋友”,连乐基儿可能也羡慕她能掌管了老公的形象乃至财政大权。他的老公陈奕迅可谓被管得服服帖帖,如今5年了还是如此恩爱,可见徐濠萦管夫有方了。

陈奕迅和老婆在一起

陈奕迅和老婆在一起

  1996年刚开始交往几个月,陈奕迅就承认了她女朋友的身份。随后她可以放弃自己那些半红不黑的演艺生活。同样是天王背后的小女人,罗美薇是低调而内敛的小媳妇,而徐濠萦可不吃这一套,无论是公公身陷监狱,被婆婆斥为“丧门星”,她照旧被拍到逛街买衣服,出入夜店。抱着女儿结婚那一夜,陈奕迅为她在香港夜空放起烟花。

  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的时候,他只是乐坛新丁,她却已经开始大屏幕上露脸,看似谁的前景也没有比谁更耀眼。但就这样徐濠萦决定放弃自己的事业,甘心做一个“前途未卜”的乐坛新人背后的女人。陈奕迅和徐濠萦这一对,普遍被认为是“门不当户不对”。

  一段关系是否良好,由不得外人评说。只是这么多年来,我们看到他成为了乐坛天王,她成为了城中时尚标本,他们都在这段关系中得到了成长,难道这样,还不足够吗?至少比其他娱乐圈中一些明星们的婚姻幸福得多了。至少两人至今仍牵着各自的手不曾放开,这也是对过去曾经一起经历过的患难最好的解释吧。

  2004 年,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被控入狱,在这期间徐濠萦一直陪伴在陈奕迅身旁,每次上法庭都见徐濠萦出现,或许因此打动了陈奕迅父亲,认同了两人关系。而 2004年也可以说是陈奕迅事业低谷的一年,与英皇约满,极少工作。2004年10月,女儿陈康堤出生,小生命的到来让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改变很多,比如开 始戒烟,工作更努力。

  2006 年,陈奕迅在完成了在香港红馆的9场叫好叫座的“GET A LIFE”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陈奕迅在众多要感谢的人当中,提到了一个名字——徐濠萦。“我还要感谢我的服装指导:徐濠萦小姐。”话音刚落立即嬴来了 全场的掌声。2006年3月23日,一切都走上了正轨的陈奕迅,给了徐濠萦一个梦幻的婚礼,徐濠萦抱着她们的女儿笑得有多开心,陈奕迅为了这个生命中最爱 的两个女人,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

  2007年的陈奕迅生日Party上,徐濠萦因为结婚戒指找不到而焦虑万分。陈奕迅知道后安慰她,把她哄睡,然后自己用手电筒在一片漆黑的花园里找了到了戒指。

  2012 年,香港媒体爆料徐濠萦吸毒,并且编造了一些列不实报道,包括一些没有根据的猜测,暗示陈奕迅夫妇婚姻亮红灯。然而事情爆发后,陈奕迅力挺老婆,陈奕迅、 徐濠萦手牵手前往香港报业评议会祕书处,两夫妻决定不再沉默,就近日的负面新闻递交投诉书。当日吸引了近百名传媒到场采访。此后陈奕迅还在微博转发声明并 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作胡乱猜测。”

  徐濠萦热爱马拉松和健身,陈奕迅不爱运动,有时候也会陪同。不久前,徐濠萦就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泳装照及老公陈奕迅的划船照片,只见徐濠萦全身几乎没有赘肉,身形十分好,而陈奕迅划船时就显得非常认真。

  日前,陈奕迅接受采访时畅谈与徐濠萦的相处之道,还否认妻子“败家”一说。陈奕迅称:“以前好多人说她买东西呀、乱花钱呀之类的,但我真是不觉得,我和大众眼光不同,所以不会被大众影响,这些就是我们能够在一起的缘分。”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个人资料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个人资料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1993年:担任刘德华演唱会表演嘉宾(5场)

  1995年:演出香港电台《普通话戏中戏》

  2000年:儿童心脏基金会筹款事物委员会成员

  举办第一场“名人二手衫活动”

  2001年:为“儿童心脏基金会”举办“名人心连心慈善步行”

  第一本时装杂志《Shower》出版

  2002年:

  举办第二场“名人二手衫活动”

  时装杂志《Shower》出版第二期(第3期后停刊)2003—2004 担任I.T时装店买手

  2001年—2006年: 担任多次陈奕迅专辑及演唱会形象指导

  2006年: 参与陈奕迅歌曲《人车志》演唱

  2008年:

  手表品牌swatch评选“香港娱乐圈最潮男女艺人”徐濠萦成为“潮后”

  与时装设计师好友何志恩成立个人品牌“Johanna&Hilary”

  2009年:开设个人时装店 Ligerstore

  2010年06月17日香港讯,徐濠萦与范冰冰张静初、黄伟文等,为著名品牌JOYCE于中环Chanel暂驻店揭幕酒会担任揭幕嘉宾。2011.5.21. 《快乐大本营》嘉宾

  2011年思加图(Staccato)携手徐濠萦,推出2011秋冬别注系列女士鞋靴,并由徐濠萦亲自演绎。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

  个人生活

  徐濠萦与陈奕迅在1996年开始拍拖,当时陈奕迅通过“新秀歌唱大赛”入行,是华星唱片公司旗下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徐濠萦也只是TVB电视台一位三线的演员,两人关系一直很好。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萦则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装店的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结婚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结婚

  2006年,陈奕迅在完成了在香港红馆的9场叫好叫座的“GET A LIFE”演唱会,在演唱会的结束,陈奕迅在众多要感谢的人当中,提到了一个名字——徐濠萦。“我还要感谢我的服装指导:徐濠萦小姐。”话音刚落立即嬴来了全场的掌声。两人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的事情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接下来如果有关于陈奕迅老婆徐濠萦的新鲜资讯的话,小编再来跟大家唠唠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