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色戒真给办了吗 色戒上梁朝伟汤唯真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17: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时隔多年,《色戒》再次上了热搜,汤唯现已是为人妻子了,但是她跟梁朝伟主演的《色戒》话题依然没有断过。很多人都问色戒汤唯是真做吗?有一次,梁朝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赞汤唯很有天分。随后,梁朝伟汤唯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尤其是里面梁朝伟汤唯的真做的言论再起。

《色戒》电影一直都备受着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色戒汤唯是真做吗?汤唯也正正因为《色戒》而走向国际的舞台,也是这部《色戒》让她受到了很多的非议。那么,汤唯梁朝伟是不是真的做了呢?两人的床戏尺度非常大,一丝不挂的上演在镜头面前,两人发生真实的性关系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对于汤唯梁朝伟在《色戒》是否真做这个话题,李安导演和他的助理、也是其电影的副导演David以及《色,戒》制片方接受采访,公开回应床戏真假的质疑。剧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和演员有协议在先,我们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但是,我觉得真做还是假做,其实是一个并不重要的话题。”

真做还是假做,真的不重要吗?记者采访了伦理学者郭景萍,她认为:“虽然梁朝伟汤唯演员,但他们始终还是社会角色。如果他们是假戏真做,那是不符合主流社会的伦理道德观的,很多底线也会被超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