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豪车撞桥墩受损严重 疑似酒驾牌照过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1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而且豪车和桥墩都受损严重。不仅如此,有网友称李易峰的驾照还过期,李易峰的此次车祸事件,看起来像是酒驾。那么李易峰豪车撞桥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

  李易峰驾豪车撞桥墩赔付6508元 经纪人已支付

  5月27日凌晨,艺人李易峰驾驶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导致桥梁泻水管被人撞坏。记者从北京城市管理道路养护中心获悉,李易峰经纪人已于6月12日缴纳大郊亭桥北侧桥墩被撞赔偿款共计6508元。

  李易峰驾牌照过期豪车撞桥墩 经纪人否认其酒驾

  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李易峰经纪人接受记者访问,承认李易峰出了事故,但否认其酒驾,且并未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

李易峰豪车撞毁严重

李易峰豪车撞毁严重

  李易峰疑似开700万兰博基尼撞桥墩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北侧撞上桥墩。发生事故的兰博基尼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目击者称,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现场并未闻到酒气。

  还有目击者说,事故发生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处放有临时号牌等证件,而车主则疑为明星李易峰,这名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临时牌号为“京T703XX”(后两位隐去)的兰博基尼车,车主名为“李易峰”,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凌晨4时45分,清障车来到现场,5时5分许,事故车辆被拖走。

李易峰驾驶信息

李易峰驾驶信息

  李易峰经纪人承认事故,并未造成财产人员损伤

  今天上午7时,记者在位于亦庄的一处豪车修理厂内见到了这辆兰博基尼。凌晨出现在大郊亭、并自称“不是车主”的灰衣男子也出现在了该修理厂内。见到新京报记者,该男子随即要求工作人员关上修理厂的电动门。

  此前,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曾晒出一组跟拍照片,指出李易峰高速驾驶没开车灯,表明李易峰违反了交通规则。不过,记者查询了事故车辆临时号牌的记录,无违章信息。

  按照事故车辆临时号牌上显示的信息,今天凌晨,记者前往车主登记住址朝阳区某公寓,但住户表示并不认识李易峰。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现场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现场

  上午8时半左右,记者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感谢各位对李易峰关心,他人没事,正在前往摩纳哥的飞机上。”关于网上报道的车祸情况,该经纪人也做了简要说明,“今天凌晨李易峰在家整理前往摩纳哥的行李,发现护照在父母家中,因为深夜不想影响大家休息,就开了车库中停放已久的兰博基尼跑车外出取护照,在家门口拐弯处不慎撞向四环下桥墩,下车查勘没有人员伤亡及公共财产损失后,致电工作人员及保险公司报案。因为有现场施工人员围观拍照,为了避免不必要麻烦,就先行回家,交由保险公司处理后续。”

  经纪人先向记者坦白了临时车牌过期的问题,“临时车牌的确我们有责任,稍后我们也会出一个道歉声明,专门做一个临时车牌过期的回应”,至于大家疑问李易峰是否酒驾,该经纪人表示:“并未任何并未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当然也没有酒驾。”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交通事故,经纪人表示:“一个久不开车的人,半夜开一辆半年没有开过,且并不熟悉的车,脚底一打滑就撞上了,真的没有酒驾。”

工作人员盖住李易峰豪车

工作人员盖住李易峰豪车

  李易峰驾700万豪车撞桥墩出车祸 临时牌照过期

  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

  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上午8时半左右,李易峰经纪人回应,称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稍后经纪公司会有一个官方声明出来解释整个经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凌晨4点,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后现代城东门口、大郊亭桥北侧一带依旧一片狼藉。

  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呈45度斜停在路面,地面上满是碎块。大郊亭桥北侧的一处桥墩上,有剧烈的撞击及碰擦痕迹。

曝料截图

曝料截图

  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凌晨三点左右,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目击者称,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现场并未闻到酒气。

  凌晨4时5分,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灰色西服套装的男子来到事故车旁,并用黑色车罩套住了车头及车顶。面对记者的询问,该男子直称“不是车主”,拒绝再回答其他问题。

  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当红明星李易峰。

  一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表示,事故发生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处放有临时号牌等证件。

  这名目击者向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临时牌号为“京T703XX”(后两位隐去)的兰博基尼车,车主名为“李易峰”,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

  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代表作品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栀子花开》、《老炮儿》、《活色生香》、《怦然星动》等。

李易峰近照

李易峰近照

  最新:李易峰经纪人承认事故,并未造成财产人员损伤

  今天上午7时,新京报记者在位于亦庄的一处豪车修理厂内见到了这辆兰博基尼。凌晨出现在大郊亭、并自称“不是车主”的灰衣男子也出现在了该修理厂内。见到新京报记者,该男子随即要求工作人员关上修理厂的电动门。

  此前,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曾晒出一组跟拍照片,指出李易峰高速驾驶没开车灯,表明李易峰违反了交通规则。不过,新京报记者查询了事故车辆临时号牌的记录,无违章信息。

  按照事故车辆临时号牌上显示的信息,今天凌晨,记者前往车主登记住址朝阳区某公寓,但住户表示并不认识李易峰。

  上午8时半左右,腾讯娱乐记者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感谢各位对李易峰关心,他人没事,正在前往摩纳哥的飞机上。”关于网上报道的车祸情况,该经纪人也做了简要说明,“今天凌晨李易峰在家整理前往摩纳哥的行李,发现护照在父母家中,因为深夜不想影响大家休息,就开了车库中停放已久的兰博基尼跑车外出取护照,在家门口拐弯处不慎撞向四环下桥墩,下车查勘没有人员伤亡及公共财产损失后,致电工作人员及保险公司报案。因为有现场施工人员围观拍照,为了避免不必要麻烦,就先行回家,交由保险公司处理后续。”

李易峰颜值高

李易峰颜值高

  经纪人先向记者坦白了临时车牌过期的问题,“临时车牌的确我们有责任,稍后我们也会出一个道歉声明,专门做一个临时车牌过期的回应”,至于大家疑问李易峰是否酒驾,该经纪人表示:“并未任何并未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当然也没有酒驾。”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交通事故,经纪人表示:“一个久不开车的人,半夜开一辆半年没有开过,且并不熟悉的车,脚底一打滑就撞上了,真的没有酒驾。”

  5月27日早间,记者从一名粉丝独家了解到:26日晚,李易峰在北京某地参加了一个文化活动,和一群北京朋友聊天到深夜很开心。

  李易峰名下豪车撞桥墩 被曝司机疑似本人

  据记者微博报道,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记者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其对车祸一事予以否认并挂掉电话。再次拨打对方拒接。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所幸人员无伤害

  李易峰回应豪车撞桥墩:不知牌照过期 身体无碍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5月27日晚上,李易峰在微博发文致歉,李易峰表示:“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随后,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明对李易峰车祸事故表示道歉,承认临时号牌已过期,表示因脚底打滑,在拐弯处不慎撞上桥墩。声明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担心的歉意,并还原了事情的经过。他表示接受相应的处罚,目前工作室正在积极配合处理。

  5月27日晚,李易峰转发工作室声明,写道:“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幸亏没有人员伤亡,不然损失惨重。其实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开车都要谨慎,千万不可大意。出了车祸,不仅损害自己的利益,还害了别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