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李易峰相互喜欢 李易峰夺了张慧雯初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16: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前,在何炅执导的处女作《栀子花开》中,张慧雯李易峰饰演一对。近日有曝料称张慧雯李易峰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两人相互喜欢。不仅如此,张慧雯的初吻还是给了李易峰,两人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呀!

  张慧雯李易峰

  张慧雯李易峰

  张慧雯的男朋友疑是李易峰 峰峰直言喜欢她夺其荧幕初吻

  三月的羊城春光明媚,黑丝美腿纷纷出动,与紫荆花一同摇曳在校园里的茵茵绿草上。在这种美好氛围下,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于广州某大学校园内火热开拍。该片由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及谋女郎张慧雯联合主演,在媒体开放日当天,李玟的身影也曝光在了片场上,她饰演的舞蹈老师跟李易峰饰演的张慧雯男友在林荫小路上演了一场秘密谈话。

  身为导演的何炅形容《栀子花开》“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所有演员都特别好看”,尤其是自带海报既视感的李易峰。李易峰也对首次跨界执导的何炅表示力挺,并直爽透露喜欢很多种女生,搭档张慧雯是其中一种。

  当李易峰心态轻松,得空还跟媒体开起了玩笑:“给你们的记者证也太简单了吧……好好工作!”而被问是否喜欢张慧雯这样的女孩子时,李易峰直率地点头称 绝对是喜欢的类型,继而又补充道,“我喜欢的有很多可能性,不是单独某一种,慧雯是很可爱的女孩。”一位女记者继续追问李易峰到底最喜欢哪一种,他调皮对该记者道,“就喜欢你这样的,穷追不舍问问题的女生。”

张慧雯李易峰在一起

张慧雯李易峰在一起

  导演何炅告诉我们,原本他设计了一场在大草地上的大全景,用摇臂拍摄,特别漂亮。可是李易峰的出现引起了众多学生围观,片场跟演唱会一样,不得 已只好改到室内拍摄。小浪探班的这天同样如此,尽管片场周围有工作人员拦截,但还是有数十名女生甘愿安安静静在远处张望等待——没错儿,几乎都是女生,目 测只有两名男生,还是被女朋友拖来的。

  被李易峰称赞为“小时候就跟妈妈看过你的成都演唱会”的李玟,当天心情也是甚好。何炅称李玟在进组前就把所有台词背好了,但因为李易峰“比较难 搞”——总在片场与他深入讨论剧情,导致台词频频修改,因此觉得有点愧对李玟。李玟则大笑称自己演戏经验少,要多多学习。身为女主角的张慧雯当天则没有出 现在片场上,让人对“谋女郎去哪儿”深表好奇。

  张慧雯的来头可不小,2014年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可是名副其实的“谋女郎”。后来,张慧雯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时尚活动上,乃是时尚界的新宠。2015年女神张慧雯与李易峰合作,主演由何炅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张慧雯饰演女主角言蹊。何炅表示张慧雯天生注定是自己的栀子花女孩,“她身上有一种很难得的孩子气和质朴的感觉,这是我非常希望在电影里看到的”。张慧雯为《栀子花开》不仅刻苦练习了一个多月的芭蕾舞,还为这部戏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初吻”,吻戏对象自然是男主角李易峰了。

张慧雯李易峰相互喜欢

张慧雯李易峰相互喜欢

  李易峰大胆表白张慧雯 现身校园引女粉丝围观

  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于广州某大学校园内火热开拍。该片由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及谋女郎张慧雯联合主演,在媒体开放日当天,李玟的身影也曝光在了片场上,她饰演的舞蹈老师跟李易峰饰演的张慧雯男友在林荫小路上演了一场秘密谈话。

  身为导演的何炅形容《栀子花开》“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所有演员都特别好看”,尤其是自带海报既视感的李易峰。李易峰也对首次跨界执导的何炅表示力挺,并直爽透露喜欢很多种女生,搭档张慧雯是其中一种。

  当天李易峰心态轻松,得空还跟媒体开起了玩笑:“给你们的记者证也太简单了吧……好好工作!”而被问是否喜欢张慧雯这样的女孩子时,李易峰直率地点头称 绝对是喜欢的类型,继而又补充道,“我喜欢的有很多可能性,不是单独某一种,慧雯是很可爱的女孩。”一位女记者继续追问李易峰到底最喜欢哪一种,他调皮对 该记者道,“就喜欢你这样的,穷追不舍问问题的女生。”

张慧雯李易峰CP

张慧雯李易峰CP

  导演何炅告诉我们,原本他设计了一场在大草地上的大全景,用摇臂拍摄,特别漂亮。可是李易峰的出现引起了众多学生围观,片场跟演唱会一样,不得 已只好改到室内拍摄。小浪探班的这天同样如此,尽管片场周围有工作人员拦截,但还是有数十名女生甘愿安安静静在远处张望等待——没错儿,几乎都是女生,目 测只有两名男生,还是被女朋友拖来的。

  被李易峰称赞为“小时候就跟妈妈看过你的成都演唱会”的李玟,当天心情也是甚好。何炅称李玟在进组前就把所有台词背好了,但因为李易峰“比较难 搞”——总在片场与他深入讨论剧情,导致台词频频修改,因此觉得有点愧对李玟。李玟则大笑称自己演戏经验少,要多多学习。身为女主角的张慧雯当天则没有出 现在片场上,让人对“谋女郎去哪儿”深表好奇。

  李易峰自曝感情观:张慧雯是我喜欢的类型

  电影《栀子花开2015》将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李易峰与张慧雯将在片中演绎一段“不怀旧 正青春”的纯美爱情。据悉,该片春节前在泰国正式开机,现已转场广州某大学校园内进行拍摄。

  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李易峰与张慧雯这对充满青春气息的“回忆组合”(“回忆”意取李易峰、张慧雯名字的谐音)就曾一度引爆网友热议。热心而有才的影迷为电影《栀子花开》制作的校园CP版海报,也在网络上疯转。而在各大BBS上,李易峰与张慧雯更是凭借超高颜值,被网友票选为“最登对校园CP档”。如此看来,《栀子花开》剧组在摄制期间,被粉丝围堵也不足为奇了。

张慧雯李易峰海报

张慧雯李易峰海报

  “满屏胶原蛋白?” 李易峰自曝:很喜欢张慧雯

  身为导演的何炅形容《栀子花开》“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所有演员都特别好看”。对于剧组颜值太不“低调”这件事,导演何炅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媒体探班期间,当一众主演水嫩光滑的脸蛋以特写形式出现在监视器上时,何炅指着监视器对身边工作人员说:“这不就是海报吗!这还没打光没修片呢……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啊!”

  作为该片的男主演,李易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大方自曝其感情观,这也令现场的记者颇感意外。被问及是否喜欢张慧雯这样的女孩子时,李易峰直率地点头称绝对是喜欢的类型,继而又补充道,“我喜欢的有很多可能性,不是单独某一种,慧雯是很可爱的女孩。”

张慧雯近照

张慧雯近照

  专访《栀子花开》张慧雯:感谢李易峰的呵护

  没有一任“谋女郎”能逃过被拿出来与其他谋女郎做比较的命运,但张慧雯是个例外——拍完《归来》之后,她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2013年3月,还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民族舞的她被张艺谋选中,出演《归来》中的“丹丹”。平心而论,对一位正处于豆蔻年华的漂亮姑娘来说,这个灰头土脸、苦大仇深、为时代悲剧做注脚的角色并非出道的最佳选择。

  2014年《归来》上映之后,“丹丹”收获了众多最佳新人的奖项和提名,但“张慧雯”这个名字并没有被人们记住。甚至,她自己也选择将自己隐藏了起来,拒绝接踵而至的片约,安心回归校园,直到毕业季来临,摇身一变成为《栀子花开》中的青春爱情女主角“言蹊”。

  为了这个角色,她放弃了恩师张艺谋的《长城》,而老谋子说:去吧,你不能老演年代戏,应该去演一部适合你的电影。

  于是,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电影宣传活动上的张慧雯,身穿粉色洋装、金色高跟鞋,长长的卷发垂在肩头,眼神与唇彩一样晶晶亮。游戏环节中,她被李易峰、蒋劲夫杜天皓等“男神小鲜肉”众星捧月,言笑晏晏——这才是一个年轻女明星应有的姿态。22岁的张慧雯,整装待发。

 张慧雯古装照

张慧雯古装照

  感谢李易峰推荐我演这个角色

  记者:演完《归来》之后你很长时间没有接其他工作,那段时间是在做什么?

  张慧雯:其实那段时间也是在大学筹备毕业的事,但是我也是在沉淀自己,包括学英文,不断地练习舞蹈,还在看片子,就是看豆瓣那些电影上的东西。

  记者:现在国内的小花旦还是挺多的,像你起点特别高,但是拍完第一部戏之后就把自己沉下去了,你会感到压力吗?

  张慧雯:没有,沉淀自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爆发,现在我又回到了大家的面前,可能现在的认知度不会一下子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慢慢会越来越好,我会越来越让大家认识的。

  记者:也有一些剧本来找你演?

  张慧雯:很多,但是没有遇到我心怡的,像《栀子花开》这样的电影。

  记者:找你的一般是什么样的角色?

  张慧雯:好多,也有言情的,也有校园的,也会有一些惊悚片,战争片。但是这些片子都不是像《栀子花开》这样的电影。因为当时《归来》里面没有情感这条线,所以我觉得要演一部爱情片,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应该是纯纯的、简单的,这种爱情才会让人觉得美好。

张慧雯李易峰亲吻

张慧雯李易峰亲吻

  记者:其实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有一种感觉,你好像真的爱上了李易峰是吗?

  张慧雯:就是应该这样,大家看完以后觉得你们两个好好啊,这样才会给人家爱情的感觉。因为我们在电影里就是特别相爱的,所以这样才会让人觉得好美好,我看完这个电影我也想谈恋爱,要这样的话才好,要不然大家看到电影说他们俩好像有距离,我觉得看着都不爽。

  记者:拍完之后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张慧雯:峰峰在电影里面其实还是蛮照顾我的,在拍摄的时候。这个角色我也听何老师说了,是峰峰推荐的,所以我还蛮感谢他的,在片场的时候很呵护我这个小女孩,还不错。

  专访“谋女郎”张慧雯:任何女生都不会抗拒李易峰

  “是女生的话,应该都不会抗拒李易峰这种类型的。”近日,张慧雯在北京接受记者独家专访,谈到在电影《栀子花开》中与人气偶像李易峰合作,她大赞对方智商高,更透露拍摄时因自己太过紧张,李易峰还悄悄牵她手帮忙找感觉。

 张慧雯时尚

张慧雯时尚

  出演《栀子花开》靠李易峰推荐

  张慧雯之所以能出演《栀子花开》,是李易峰牵的红线,但在此之前,两人并不认识。

  “我是听何老师(何炅)说的,他当时在找女演员,一直没有合适的,然后峰峰(李易峰)就把我的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何老师。”张慧雯回忆,当时何炅看完照片后,找李易峰了解情况,“得知我与角色一样都是学舞蹈的后,何老师提出要见我,然后就定了,他觉得我眼中有言蹊(电影中角色名字)的小倔强,就是有那种‘钻’的劲”。

  张慧雯后来了解到,何炅并非看一眼就敲定,“他看过我很多采访,也看过电影《归来》,认为我第一次演戏就演得很好,并且惊叹我没学过芭蕾为何能做到”。

  “我告诉他,我就是想做到。”说到这里,张慧雯拨了下头发,脸上充满自信。

 李易峰帅气亮相

李易峰帅气亮相

  拍表白戏被李易峰偷牵手

  采访中,一提到李易峰,张慧雯都亲密地管对方叫“峰峰”,完全不怕传出绯闻。另外,记者也曾听闻她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投入,和其他演员之间都用角色名字互称。

  “对啊!很多人说看完电影觉得我是真的爱上李易峰了,但事实上没有,这说明我俩搭档蛮好的。”张慧雯很满意网友的猜测,她认为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要是观众觉得我俩不搭配才不好,所以拍摄前我反复读剧本,给角色写人物小传,拍摄时专心地把自己放进去”。

  因为李易峰人气太旺,张慧雯在拍摄前也曾遭到对方粉丝的质疑,但她并不介意。谈到拍摄过程中太多李易峰粉丝前来探班,张慧雯笑说:“当时我在想能不能安稳地度过这个暑假,但我演完后,很多峰峰的粉丝都表示喜欢我,夸赞我可爱,也不讨厌我,我就觉得挺好的。”

  回忆和李易峰拍摄的趣事,张慧雯坦言两人的吻戏十分顺利,“也就拍了两、三条,状态很好,我们非常默契”。但她也透露,NG次数最多的是第一天自己的表白戏,“当时我跟峰峰表白的时候,比较紧张,他就帮我跟我说‘不想再过光棍节’,还在底下抓着我的手,我当时一下子就害羞了。何老师一看就说,要的就是那个感觉”。

李易峰痞气十足

李易峰痞气十足

  赞李易峰智商高:女生都不会抗拒他

  《栀子花开》杀青的那天,张慧雯嚎啕大哭,“我哭成狗了,真的,哭完以后,我到台上,想的是一定不能哭,但又哭了,哭完以后,就躲到房间里面”。

  “真的舍不得和大家的这一段相处的时光,大家年龄很相当,都是一群青春美好的年轻人,互相很容易开玩笑,笑点也很低。”张慧雯表示除了不愿和同组演员告别外,也舍不得离开何炅导演,“他真的非常了解我,我们感情特别好,在片场只要拍完一场戏,他就会过来抱抱”。

  对于搭档李易峰,张慧雯也表示非常不舍,“峰峰是我们之中智商最高的人,他经常会说幽默的冷笑话,但他的幽默一般人都get不到”。

  问到李易峰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张慧雯害羞笑说:“我觉得是女生的话,应该都不会抗拒他这种类型的。但我喜欢何老师那样的暖男。”

  《栀子花开》首曝海报 李易峰张慧雯成国民CP

  近日,由何炅首次执导,黄磊监制,当红小生李易峰、90后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不怀旧,正青春”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2015》曝光了情人节版定制海报,这也是影片宣布海外开机后曝光的首款海报。海报中,李易峰与张慧雯面带羞涩深情地注视着对方,为爱而爱的纯真萌动让人不禁产生了些许憧憬、回忆的美好情愫,同时催化了情人节前夕的浪漫气氛。

张慧雯清纯

张慧雯清纯

  何炅:李易峰和张慧雯相当来电

  由何炅何老师亲自执导,李易峰、张慧雯两枚当红小鲜肉主演的青春片《栀子花开》定档7月10日上映,昨日本片现身上影节宣传。现场李易峰和张慧雯看起来很搭,慧雯羞涩表示,李易峰戏里戏外对她都体贴有加,“我第一次演感情戏,又是第一次演吻戏,非常紧张。”说到这里她突然娇羞起来,“有一场我要展现出害羞情绪的戏,可能看到我没有进入状态,峰哥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我马上就不好意思了,那个瞬间的表情就被摄影老师记录了下来,当时我突然有了电影里那种谈恋爱的感觉。”

  成功将二人撮合成银幕情侣的何炅,对此感到很欣慰,“慧雯是大导演调教过的演员,身上有质朴又坚韧的小劲。峰峰是我家邻居,我请他来拍这部戏时,都还没有剧本,他说:‘以你的品位和《栀子花开》10年的品牌,一定不会弄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何炅说,自己一开始很担心二人不来电,“但事实上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俩拍戏时的状态特别像初恋的小情侣。”

  现场,李易峰向媒体分享了他录制该片推广曲《年少有你》时的心情,“何老师用邮件发给我这首歌的小样,听了很有夏天骑着自行车掠过树影斑驳的感觉。一下午我就录好了,都是很自然的情绪流露。”

  张慧雯说,自己听这首歌经常会流泪,想起青春往事,而李易峰则一脸美好:“将来我开演唱会,一定要把这首歌加进去。”

  张慧雯李易峰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我们不得而知。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张慧雯李易峰似乎都还单身。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也许两人悄悄恋爱也说不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