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为什么离婚? 钟丽缇把前夫当菲佣致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1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这里面有什么内幕,为什么一个女人经历三段婚姻,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有传闻陈钟丽缇第二段婚姻之所以离婚,是因为把前夫当菲佣,这是真的吗?一起看一下!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

  钟丽缇订婚曾遭准婆婆嫌弃年纪大吃嫩草 揭其与严铮离婚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曾经历两段婚姻及育有三名女儿的钟丽缇,自与较她年轻12年的张伦硕拍拖后不时高调晒恩爱,虽然钟丽缇曾表示对婚姻仍然有憧憬,但系男友张伦硕一直未有行动,二人刚刚拍摄内地节目《如果爱》第三季时终于传来好消息,张伦硕在节目中终于正求婚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恋情全因2015年参加内地的真人秀节目而开始,二人由开头互不相识表现得非常尴尬,到张伦硕展开追求攻势成功用真诚打动芳心,二人最终打破阻隔开始拍拖,当二人再次参与相同的真人秀节目时,早有准备的张伦硕在节目录制中突然拿出戒指并单膝下跪,在镜头前对着钟丽缇情深的说出:“你愿意嫁给我吗?”又惊又喜的钟丽缇大声回应:“我愿意。”在双方家长及女儿见证下成就了这次浪漫的求婚仪式。

  香港记者问钟丽缇几时正式与张伦硕结婚?她说:“因为有部电影要拍,一直延期,我们希望十月左右于北京结婚,届时想大家来分享我的喜悦!”

  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内幕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内幕

  钟丽缇严铮离婚内幕惊人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钟丽缇此前经历过2段失败的婚姻,在与第二个老公更是结婚了7年,钟丽缇前夫是谁,钟丽缇前夫是着名台湾音乐人严铮。严铮个人资料:台湾音乐人,曾和黄大炜、齐秦组成摇滚乐团,还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当初因为他的音乐才华吸引了钟丽缇,2人才走到了一起。他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演唱了插曲,并和妻子钟丽缇演唱了片尾曲《好姐妹》而在内地走红。

  2011年5月中,钟丽缇的丈夫严铮在微博上载了一张跟女友人vicky的合照,坊间随即传出钟丽缇婚姻触礁的消息,但当事人一直不作回应。时隔三个月,据报道,钟丽缇终于亲口承认,半年前她已经跟严铮协议离婚。她表示:“这是我跟jon(严铮)一起作出的成熟和困难的决定。5月消息传出来的时候,我还未能冷静下来、整理好自己,所以到现在才说。这件事我只想说一次,以后也不会再解释,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隐私。”

钟丽缇代言

钟丽缇代言

  老公有压力

  从2000年相识,到2003年结婚,钟丽缇与严铮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不被外间看好。直到夫妻俩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三年抱两”生下两个女儿,当大家都觉得他们关系稳定的时候,两人却突然感情告终,令人大惑不解。对此,钟丽缇语带无奈地说:“我们一起11年了。最初我们一直很好,是没想过(有今天) 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每一次有新闻,或者我们一起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都不会写jon的名字,只会写钟丽缇老公。而作为男人,他可能也需要自己的身份。这11年来,其实他也很努力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始终是时机未到。再加上生了两个女儿,我们总共要照顾三个小孩(包括钟丽缇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他压力很大,所以很多小问题慢慢产生了变化。”

  钟丽缇说,去年3月诞下小女儿cayla后,夫妻间的问题更大。“因为他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虽然他在美国出生,是个abc,但在我眼中,他的心态是很传统的中国人,他认为男人一定要照顾家庭和他的女人。而我却一直忙,见面和沟通少了,摩擦多了,彼此就有了隔膜。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他可能接受不了我是我吧!”

钟丽缇和前夫合照

钟丽缇和前夫合照

  曾努力挽救

  为了挽救婚姻,钟丽缇说夫妻俩都尽了很大的努力。“我们谈过很多遍,有些朋友还飞来北京帮我们和解,但最终还是即使我刻意改变自己,有一段时间只做家庭主妇,还是不行。所以,我不想再给他太多压力。要这样下去,我们天天都不会开心,我就说:不如我们做回朋友吧。”但她从不后悔跟严铮结婚,“每一个阶段我都当成是人生的一课,我认为我现在毕业了。可能到下一段关系,我会变聪明一些,会了解男人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

  钟丽缇还再三为严铮澄清说,离婚不涉及第三者,严铮5月上载微博的合照里的女子,其实是黄大炜的女友。“我一直相信jon。我们之间最大问题,是因为我是钟丽缇!”对于婚变,钟丽缇怪罪的只是自己:“这么多年,我都没给他精神上的支持。坦白说,我不太懂得男人。或许因为我在加拿大出生,自小已很男仔头,什么事情都觉得最好自己做。到今天我才知道,做人家的老婆有时要强,有时也要弱、要温柔。”

  钟丽缇第一任丈夫在1998年事业如日中天时,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但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

  钟丽缇第二任丈夫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期间再育有两女。2011年8月根据钟丽缇本人证实两人已离婚半年。钟丽缇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承认,与音乐人严铮的7年婚姻已经结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离婚。两人7年的婚姻生活一直恩爱甜蜜,去年钟丽缇赴内地出差,严铮一直相伴左右,寸步不离。他们曾公开表白,不怕“七年之痒”。

钟丽缇性感女神

钟丽缇性感女神

  2011年5月,有媒体爆出钟丽缇7年婚姻亮红灯,报道称钟丽缇忙于内地工作时,严铮撇下妻女,与辣妹游台北,还将亲密照上传微博。钟丽缇留言:“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之后两人便爆出分居传言,但夫妻双方一直对此未做回应。

  此后钟丽缇每次出面虽然都被追问婚姻状况,但都避而不谈,似乎早已暗示两人关系破裂,有记者一度发现她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摘掉。

  性感女星钟丽缇与现任老公严铮结束了七年的婚姻生活,在接受采访是钟丽缇称不后悔嫁严铮,严铮永远是个好老公。钟丽缇第一任老公是谁呢?据说钟丽缇第一任老公是个老外,一起来看看吧。

  钟丽缇曾经历2段婚姻,和外籍前夫育有1女yasmine,2003年跟小她4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并为他生下2个宝贝女儿。2人婚后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她做饭、写歌,去年底他们相偕来台为投资餐厅“west15”剪彩,相当恩爱。

  近日,钟丽缇在亲口承认半年前已与严铮协议离婚后接受采访表示,两人已决定共同抚养三个孩子,且离婚后自己跟严铮的关系更胜从前。

  钟丽缇坦言,她跟严铮的感情一直很好,她也能理解严铮的无奈,“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钟丽缇称,为了挽救婚姻,夫妻俩都尽了很大的努力,“我曾刻意改变自己,有段时间只做家庭主妇,还是不行。”钟丽缇再三为严铮澄清说,离婚不涉及第三者,严铮5月上载微博的合照里的女子,其实是黄大炜的女友。钟丽缇表示离婚后跟严铮的关系更胜从前。“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决定一起抚养小孩,他仍然很关心我。”对于爱情,钟丽缇仍充满期待:“我不会恐惧。别人以为我离婚两次会怕了结婚,但以我的性格,一定需要爱情。”

钟丽缇和前夫出席活动

钟丽缇和前夫出席活动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 离婚两次三个女儿三婚修成正果

  据悉,钟丽缇张伦硕11月大婚,46岁的钟丽缇8月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宣布她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形象性感的钟丽缇曾有2段婚姻,并和第一任老公GlennRose生下大女儿Yasmine(严书琴),和第二任老公严铮则生下Jaden(严子晴)及Cayla(严紫凝),2015年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相恋,在两人交往近1年后接受对方求婚。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不少网友听闻后都送上祝福:“终于修成正果啦,恭喜!”

  离婚两次育有三女,钟丽缇首谈失败婚姻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自播出后,除了嘉宾受到新一轮的关注外,各种社交媒体、行业大号也纷纷充当“自来水”安利这档明星版真心话节目。(本周日)晚10点即将迎来第四期,周晓欧、喻恩泰、钟丽缇、何云伟、邓亚萍也将亮相《说出我世界》演讲的舞台,他们紧跟热点和自身状况,与观众进行一场心与心的交流。节目中,钟丽缇首谈失败婚姻,相声演员何云伟则直言寒心,现在的相声表演不像相声。

钟丽缇很女人

钟丽缇很女人

  钟丽缇首谈失败婚姻:出走十天痛哭过后选择坚强

  今年,在一档真人秀中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小她12岁的张伦硕相恋,这段本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却一直被两人坚持,直至近期传出婚讯。已经46岁,有三个孩子的钟丽缇尽管现在爱得高调和甜蜜,但曾经两次失败的婚姻曾经让这位“辣妈”饱受折磨,甚至崩溃。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她提到和第二任丈夫离婚时,小女儿仅两岁半,面对幼小的孩子和失败的婚姻,她选择了逃离。

  在离家出走躲到朋友家的10天里,钟丽缇过得浑浑噩噩,她回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已经两次了还没有圆满的婚姻?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幸福?我越想越难过,几乎崩溃,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难过之后,钟丽缇还是放不下三个可爱的女儿,只能勇敢地收拾好心情回去和她们“团聚”。节目现场除了女神坚强发声,更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让钟丽缇本人和现场观众都大吃了一惊。

钟丽缇和第三任老公

钟丽缇和第三任老公

  钟丽缇第1任老公照片:钟丽缇为什么离婚原因公布

  聊到婚姻,她承认音乐人前夫严振翔受不了她知名度太大,尤其是香港媒体写前夫是“菲佣”,她说:“原因是他去接孩子,但我觉得男人接孩子很正常,可是他压力很大。这么多年,他一直想把本身的音乐做成功,但大家觉得你有三个孩子,应该怎样怎样,他觉得压力更大。”更有许多人以“男卑女尊”来形容他们的婚姻。

  但离婚不口出恶言,钟丽缇开心本身心情早恢复了,她说:“每个人不是完美,最重要是"我",等下一个吧!”钟丽缇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但她坚持未来如果遇到爱她的人,仍会考虑结婚,不过她特别强调不想再跟外国人谈恋爱,原因是第一任老公就是外国人,钟丽缇说:“离过婚的也OK。现在只要有男人疼我、哄我、爱我就好了。”

钟丽缇出席活动

钟丽缇出席活动

  钟丽缇假戏真做恋上张伦硕 揭与二任前夫严铮离婚原因

  早前,钟丽缇曾带女儿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当时和小沈阳同场,钟丽缇一家亮相荧屏,很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其女儿颜值超高,呵呵,原谅我们现在还是个看脸的社会。之后更是大赞钟丽缇老公,一家太幸福。

  然而就是在人们的羡慕中,钟丽缇为什么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母亲还要同老公离婚,且为什么又要恋上比自己小近20岁的男友呢。

  现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近日被曝光与内地男演员张伦硕到某首饰店挑选手链,两人甜蜜牵手牵手,更亲密自拍,疑似炒作恋情。不过,也有人说,或许二人因参加真人秀而假戏真做,尽管被誉为永远的女神,但钟丽缇目前也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且是一位单亲妈妈,以这样的身份来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网络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多种讨论声音。

  6月11日,钟丽缇现身武汉出席湖北卫视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的开播记者会。钟丽缇与节目中的搭档张伦硕一同牵手亮相,画面养眼被指像极了"情侣",两人在台上也不时贴耳热聊互动,丝毫不受绯闻的影响,不知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真的开启“姐弟恋”模式,引人遐想、令人期待。

钟丽缇近照

钟丽缇近照

  对于为何要来参加《如果爱》的录制,钟丽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把此仅仅当作一件工作,而是非常期待体验这个过程。钟丽缇比喻爱情就像一场网球赛,自言已经打完了上半场,现在十分期待下半场,想通过《如果爱》得到一些答案。钟丽缇:“我之前一直以为真爱就是无条件,无条件的付出不计回报,但我经历过一些事情后,对这个理念有了一些疑惑,当你一直付出却没有回报的时候,状态会很不平衡。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还是不够理解真爱是什么,通过这个节目的录制过程,我想多多感受一些,希望能找到一些答案。

  对此钟丽缇坦言自己不会受到干扰,而是觉得现在的自己比20岁的自己更了解自己,更懂得如何去对待和把握爱情。钟丽缇:"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爱情,也坚信自己一定会得到真爱,我勇敢地走出这一步来参加《如果爱》就是想带给天下所有的单亲妈妈、所有的女性一个希望,如果我能找到真爱,你们一定也可以。希望大家都能正能量、勇敢爱、分享爱。”

  经历两度婚姻失败的她表示,第二任丈夫Jon因照顾孩子的压力才会离婚;提到决定和平分手,她忍不住热泪盈眶。钟丽缇与Jon育有3个女儿,她当初一直想有孩子,却不成功,但有了孩子之后,因为照顾家庭的责任,令Jon感到压力。钟丽缇说:“Jon工作忙碌,夫妻甚少见面,我刚生了孩子,需要身边人照顾,因此觉得夫妻距离愈来愈大。”

钟丽缇和前夫合照

钟丽缇和前夫合照

  钟丽缇因为爱自己,故不会为孩子而勉强维系婚姻,若为了孩子而令自己不开心,这是失去自我。钟丽缇表示与Jon没有复合机会,两人已缘尽,不过仍是好朋友,而且他是女儿的爸爸。

  婚姻失败未影响钟丽缇对爱情婚姻的憧憬,她承认是有情饮水饱的人,爱情令她开心,将来遇到适合的人,她会考虑结婚。至于择偶条件,钟丽缇表示已改变,她以前不爱大男人,现在则觉得大男人可照顾她,最重要是心地好又自信。

  无论钟丽缇为什么离婚,现在她和小她12岁的男星结婚。从表面上来看,两人的感情很好。但是以后两人的生活会过得怎样,钟丽缇会不会经历第四段婚姻,我们无从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