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离婚消息被多次曝出 为何两人分别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0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年来一直听说徐峥陶虹离婚的消息,那么他们真的离婚了吗?又或者说,徐峥陶虹夫妻之间存在着什么矛盾吗?一起来看一看下面的内容吧!

  娱乐圈的好男人近年来都不断被摧毁。11月19日上午,一组徐峥搂住神秘美女在街上漫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徐峥、小陶虹这对模范夫妻似乎也遭遇7年之痒,陷入婚姻危机之中。在照片曝光后不久,徐峥迅速作出回应,称只是和对方谈工作。但这一说法立即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网友反问徐峥:“谈工作你搂她腰干嘛?”

红衣男子送陶虹

红衣男子送陶虹

男子目送陶虹离开

男子目送陶虹离开

红衣男子和陶虹在机场

红衣男子和陶虹在机场

陶虹出轨了?

陶虹出轨了?

  陶虹、徐峥身边均现神秘异性

  近期,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陶虹素颜带着女儿现身,不见老公徐峥送行,却与一名红衣男子相谈甚欢的照片,引发种种猜疑。而就在陶虹离京的第二天,徐峥当街搂着一名陌生女孩漫步的画面,又被媒体捕捉到。媒体还报道称,徐峥与这位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这则新闻无疑是要将徐峥与陶虹感情出现危机的传闻坐实。

  在这组图片发布之后,徐峥也迅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称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免费拍MV事宜。当时一共六人,女孩是自己打车回家。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对于为妻子送行的红衣男子的身份,徐峥也进行了说明,称“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而徐峥的助理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徐峥和陶虹的感情现在很好。

徐峥跟神秘女子约会

徐峥跟神秘女子约会

徐峥跟神秘女子一起吃饭

徐峥跟神秘女子一起吃饭

  网友质疑谈工作为何要搂腰

  对于徐峥的说法,网友并不买账,有激进的网友留言诘问:“那请问你搂她的腰干什么,谈工作还带搂腰的?你就别避重就轻的了,你以为你这一番破解释就能说服人,别把别人当傻瓜,陶虹也不会相信的!”而拍到这组图片的某工作室,也发微博对徐峥的说法进行了驳斥,他们表示,几年来他们无数次拍到徐峥出入夜店歌房,这一次徐峥终于被逮了个正着,此外,他们还认为徐峥在微博上公开的带女学生进出歌房的时间也与事实不符,中间有一个个多小时被徐峥无故抹去了,其解释根本站不住脚,并称自己有视频和照片为证。

  不过也部分粉丝愿意相信徐峥的说法:“徐哥,何必又在意这些呢,这些话都用不着说,没事的。我们大家都很相信您的为人。”还有玻璃心的网友留言:“如果连你也出轨了,那我再也不能相信爱情了!”

徐峥跟神秘女子搂腰

徐峥跟神秘女子搂腰

徐峥出轨

徐峥出轨

  神秘女子浮出水面否认是“小三”

  在“搂腰门”发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很快也被网友认出是模特兼演员王熙然。王熙然向媒体证实了她正是照片中的白衣女子,但她坚决否认自己是所谓的“小三”,她透露,当晚是几个人一同先前往酒店西餐厅吃饭,随后便相约一起去唱歌,结束出门之后,也是一群人在街上走,“我们后面还有好几个人,但他们专抓着我们俩个拍。”

  她还表示:“徐峥哥哥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我也是小时候看着他的戏长大,我不可能去插足他和小陶虹也不可能做第三者。”

  陶虹:是否离婚我说了算

  就在这组照片曝光的一周前,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泰囧》发布会上,他和妻子陶虹曾被问及了婚姻的相关话题,对于两人感情的保鲜秘籍,陶虹的回应显得简单官方,似乎不愿多谈:“我觉得就是相互理解,宽容一些吧。”而徐铮则只是附和了一句:“我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泰囧》中,陶虹和徐峥扮演的也是一对正在闹离婚的夫妻,当时媒体追问陶虹在戏外如果两人要离婚会怎么处理,陶虹很干脆强势地表示:“是否离婚我说了算”。

徐峥陶虹于剧中相识

徐峥陶虹于剧中相识

  徐峥陶虹的爱情故事

  拍《春光灿烂猪八戒》前,徐峥只从影片里看到过陶虹,“那时我看过她演的《空镜子》,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演员。看那部《美丽新世界》还是和我妈一起看的,那时只顾评她演得好不好,根本没想到会和她在一起。”可在“猪八戒”剧组中,陶虹的热心和善良却给徐峥留下了深刻印象,“那时我演猪八戒需要化很长时间的妆,所以几乎每天我都在早上4时就起床化妆。演‘ 小龙女’的陶虹很照顾我,经常帮我买水、打饭,我们很谈得来,经常一起聊天,很快就成为好朋友!”两人关系突变是在陶虹中途赴港参加一个活动后改变的,“当时她从剧组请假离开了几天,那时我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少了点什么!从那开始,我就有了要把关系进一步的想法!”那时的徐峥只是一个出色的话剧演员,从名气上根本不及陶虹,追求一个明星,徐峥却没有犹豫过。昨日被问及追求陶虹时有无心理压力,徐峥抓抓脑袋很无所谓地说,“其实她虽然是一个明星,也就是比我们忙一点,电话多一点而已!”一句话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徐妈妈透露自己比儿子早相中这个秀气的女孩,她回忆说:“那年,我和徐峥一起去电影院看《美丽新世界》 ,当时就觉得里面演小女孩的演员非常好,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多年,等到徐峥因为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和陶虹结缘,并把她带回家介绍给妈妈时,徐妈妈发现,这个女孩很眼熟,后来才想起就是电影里看中的那个女孩。对于陶虹这个媳妇,徐妈妈一百个满意:“好得没话说,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她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很贤惠,对我儿子好,对我也好。”

徐峥陶虹结婚

徐峥陶虹结婚

  浪漫求婚惹哭新娘

  至于徐峥做过的最浪漫事是什么?陶虹笑着说:“是他在北京求婚那次。那天晚上,我们赶在商店关门前先买了戒指,然后他就提议到午门走走。走到午门已是半夜了,他突然单膝跪下求婚,我当时一惊,鼻子一酸就哭了。”一旁的徐峥笑着插话:“她哭是因为她想为什么我非在午门求婚,这地方在过去可是犯人问斩的地方。”虽然现在说起来都觉得好笑,但是当初这却是徐峥精心策划的:“因为那里晚上人少,不会有人看到。但是没有想到刚求完婚,就发现不远处一个穿着军大衣的保安一直盯着我们,所以都没有敢吻陶虹,就赶紧撤了。”

  徐峥和陶虹都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没有大张旗鼓:“我们没有办婚宴,只是悄悄去国外自助游了一圈。”也就在旅途中,徐峥和陶虹萌生了合演一台只有他们两人的话剧,于是就有了去年的《最后一个情圣》。虽然结婚时没有摆酒宴,但是这出戏却成为他们的喜宴,所有的朋友都去看了。徐峥和陶虹在拍《春光灿烂猪八戒》时相识,进而互相倾慕坠入爱河。两人婚后,对外一直十分低调,夫妻生活也极少曝光,这一切都缘于两人自有对演员和艺人的界定,“艺人是娱乐生活的一部分,而我们希望自己更是演员,不想观众只关注我们的隐私!”不过,捺不住记者的软磨泡缠,徐峥开始挤牙膏似的回忆起他和陶虹认识的点点滴滴,而话题一旦打开,徐峥朴实的每句话都流露出对陶虹的浓浓爱意。

  徐峥陶虹互曝"偷情故事"?

  2005年,徐峥与陶虹这对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提前在台上体验了一把“中年危机”。他们联袂参演了改编自百老汇经典喜剧的《最后一个情圣》。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偷情”的故事,在这样一个眼下颇受关注的题材下充分利用戏剧的各种表达方式。

  徐峥扮演的人到中年的日本料理店老板,寻找了三段失败的婚外情。来自台湾的导演陈立华将这个从西方引进的剧本“本土化”,陶虹一人分饰三角,扮演了三个各具特点的“情妇”:从满口脏话、“直奔主题”的寂寞主妇,到成天梦想做明星、遭遇性变态导演、同性恋室友的“北漂儿”,再到神经衰弱、遭丈夫背叛的中年妇女。

  而这之后的几年,这场话剧内容竟然“一语成谶”了?!

徐峥陶虹感情失和被爆离婚

徐峥陶虹感情失和被爆离婚

  感情失和被爆离婚

  2009年,传陶虹和徐峥感情出现问题,有人说他们已经分居,还有人表示他们已经离婚。某天晚上陶虹打车外出会友,初为人母的陶虹洗尽铅华,神情落寞,和女友见面时,无比疼爱地逗弄朋友的孩子,却给人感觉心情不佳,强颜欢笑。

  2009年春节前,陶虹生下女儿不久,媒体连续两次在北京某夜店发现徐峥玩乐,歌厅玩完又转场夜总会,一直玩到凌晨三四点才离去,而那两次,徐峥都没有回他和陶虹位于望京的公寓。2009年上半年,徐峥主要在外地拍戏,陶虹独自在京操持家务。之后徐峥回京,却仍发现他的奥迪汽车一直没有停放在陶虹家的地库,说明徐峥有可能搬到别处去了。如今有人说亲眼看见徐峥在夜店与神秘美女约会。甚至一位业内人士说徐峥和陶虹离婚了,原因是感情出现危机,不“和谐”了。

牵手破离婚传闻

牵手破离婚传闻

  牵手破离婚传闻

  两人之前在《阿凡达》首映礼上牵手亮相,粉碎离婚传闻。徐峥虽然不欲追究,但仍忍不住详细澄清“被离婚”经过及心情起伏:“很多人特别喜欢一个萝卜一个坑,把你搁在那。很多人看到你们好了,就特别想拍到你们孩子,想看你们特别好。我们在医院生孩子的时候,他们在那等了很多天,我就下去主动跟他们说,孩子很好很平安,你要想发消息你就发好啦,我也知道这是你们的工作。但我向来的一个态度是,我们是普通人,只是从事一个有知名度的职业,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体验到一个正常人应该体验到的酸甜苦辣……

徐峥一家人

徐峥一家人

  陶虹专访

  首次开腔谈“隐居”生活 屡次“被离婚”很无奈

  从入行的第一部戏《阳光灿烂的日子》崭露头角,再到《黑眼睛》、《空镜子》等多部热播剧,小陶虹的名字逐渐被观众所熟知。近两年,陶虹却鲜有作品问世,反倒是她的老公徐峥以演员、导演和监制的多重身份活跃在影视圈,陶虹难道是要做导演背后的女人?眼下,由小陶虹主演的电视剧《红色》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接受记者专访时她首次开腔谈到了这两年的“隐居”生活,同时坦言,自己从未想过退居幕后,也不喜欢别人用“模范夫妻”这个词来形容她和徐峥。而屡次“被传离婚”的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没有关系,大家说什么都可以,又不是真的,就让人家说吧。”

  两年隐居

  “外人看来我好像没有什么工作量,却是我人生中最丰富的时光”

  记者:听说《红色》这是两年来接的第一部剧,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角色?

  陶虹:第一次看到《红色》的剧本就被吸引了。这个剧中不仅有一直勾着你走的情节,还有特别让你割舍不掉的人物。现在有些剧本特别容易按照电视台收视的要求去创作,剧情都特别传奇、复杂,有的甚至很狗血,当你为了狗血而狗血的时候,人物往往就会丢失,但这部剧不一样。这部剧有着福尔摩斯的探案、花样年华的恋爱。

  记者:剧中你和张鲁一的关系,有说像史密斯夫妇,有说像福尔摩斯和华生,你觉得呢?

  陶虹:谈不上,他们其实是另外一种关系吧,都有一点像。

  记者:这次演上海女人,拍摄的时候上海话台词多吗?

  陶虹:我是在上海上小学的,徐峥家里也是上海人,所以对于上海多多少少还有一些了解,没有专门地去学上海话。不过有一件事很有意思,当时有一场戏需要走过一个很长很长的里弄,女儿在现场,她在巷子口看了很久很久以后,走过来问我,妈妈你扭来扭去干什么呢?因为我平时不是这样走路,所以她看着觉得有点意思。

  记者:最近很少在荧幕上见到你了,是什么原因呢?

  陶虹:以前没有家庭的琐事,所以就比较专心地扑在事业上,现在越来越觉得除了事业以外,还应该有一些自己的生活。虽然没有一个家庭和事业的明确分配比例,但我确实是希望不要错过孩子的成长,也希望我把家里面理得比较顺,这样大家都能够比较安心地去做自己的工作。

  记者:前两年,都在做什么,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陶虹:怀孕生孩子肯定是花掉了一些时间,慢慢地调整,最重要的是因为在这几年中,我的父母相继过世,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需要调节一下自我状态的过程。尽管在外人看来我好像没有什么工作量,但是对我来讲,是我人生中最丰富的时光。终于在父母身边陪伴那么久,看着他们的老年生活,因为他们的疾病,带他们去各种各样的医院,各种住院、检查,最后送两位老人走,确实是非常难得的人生经验。我觉得大家真是要珍惜,多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近。

  记者:演员要长期离家拍戏,和孩子的感情会有影响吗?

  陶虹:我以前拍戏都是带着孩子的,那时还没上幼儿园。她通常会跟着我到一个新的地方,我觉得对她来讲也是一个崭新的认识,对一个新的语言、语种,一种饮食、环境气候的认识。

徐峥陶虹恩恩爱爱

徐峥陶虹恩恩爱爱

  夫妻相处

  “最重要的问题是你当初喜欢他什么,你现在喜欢他什么”

  记者:你和徐峥一直被认为是模范夫妻,有什么秘诀吗?

  陶虹:其实我不喜欢“模范夫妻”这个词,谁也做不了谁的榜样。每个家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你要会去调整、去平衡,不能不去管,憋着不说就容易出问题了。其实我自认生活中也有很多烦心事,比如每次工作出门,孩子就哭着不让我走,这时候我就会纠结。我也不会抱怨徐峥没时间管女儿,我现在的想法是,等孩子再大一点,需要父亲来帮忙教育,我就会闪开,让他来。

  记者:会考虑像徐峥那样演而优则导吗?或夫妻再搭档?

  陶虹:当初报考中戏,那届导演系不招生,我才退而求其次报考表演系。但说也奇怪,目前我对当导演反而没有太大的兴趣。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了,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就像婚姻,你要和一个人耗一辈子,这难道不是最大的激情吗?至于夫妻搭档,我觉得还是看缘分吧,没有形式的限制,主要看角色和剧本,有吸引力、打动人,这是最基本的原则。

  记者:会考虑给老公的电影做制片人吗?替他做大管家?

  陶虹:有很多人问我,我觉得也不排除,也有可能会去做,但是也是得有合适的项目,然后如果有更合适的人在这个位置上的话,那么我也很愿意在旁边学习。

  记者:以前你比徐峥有名,现在徐峥炙手可热,这个你当初有预料到吗?

  陶虹:如果你不是看好一个人,怎么会想着要跟这个人走一辈子呢,所以他在我心目中肯定从来都是绩优股。演员本身就是一个名利场,今天你红,明天他红,都很正常,最重要的问题是你当初喜欢他什么,你现在喜欢他什么,才能知道你们能不能往前走得更久、更远。

  记者:结婚这么多年经常在网上“被离婚”,会生气吗?

  陶虹:没有关系,大家说什么都可以,反正是娱乐新闻,本身只是一个娱乐的作用,又不是非要怎么样,让人家说吧。

  育儿有道

  “你的信任会给孩子 最大的创造力和自由”

  记者:你的女儿会看你的电视剧吗,她怎么看和生活中不一样的爸爸妈妈?

  陶虹:我的孩子到现在为止很少看电视,看也只看动画片,或者到电影院里看电影,基本上没有看过我演的戏,偶尔在一些宣传上看到,她还是很骄傲妈妈在各种海报上出现的,但是她没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这是怎么回事儿。

  记者:有没有独家的“育儿经”呢?

  陶虹:我觉得教育孩子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心得,因为孩子都是不一样,都是独特的,但是我觉得终归一点,就是如果你爱他,就要信任他,你的信任就会给他最大的创造力和自由。

  记者:现在亲子节目火爆荧屏,有没有想过带孩子参加呢?

  陶虹:我觉得无论上什么节目,都是需要花很多精力的,眼下在个人时间分配上,无论是徐峥还是我,都没有这个时间,现在我们需要先在各自的专业上再努力一下,然后再跟全国人民共同娱乐。

徐峥陶虹

徐峥陶虹

  不惧“被离婚”:徐峥在我眼里一直都是绩优股

  1998年,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陶虹和徐峥因戏结缘;2002年徐峥和小陶虹结束五年爱情长跑走入婚姻殿堂;2008年底,他们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取名徐小宝。如今“猪哥哥”和“龙妹妹”已经携手走过十六年。近年来,徐峥事业开始蒸蒸日上,于是有人调侃陶虹当初押对了宝,捡到了一个“绩优股”。对此,陶虹却坦言,徐峥在她眼中,一直都是绩优股。“如果你不是看好一个人,你不懂得欣赏他,当初就不会决定跟他过一辈子。”当然,陶虹也并不因此就愿意接受所谓“模范夫妻”的称号,因为在她看来,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自己和徐峥没有志向要给谁做榜样,每个人的生活道路上,都需要不断地学习和调整,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可能遇见不同的困难和困惑,所以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四个字也好像受了什么诅咒,他们常常也会遇到各种“被离婚”的传闻。谈及此,陶虹反倒很看得开,“没有关系,大家说什么都可以,反正本身只是一个娱乐作用,又不是非要怎么样,让人家说吧。”谈及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陶虹表示信任才是最终要的基石:“无论是什么形式的爱情,最重要的是你对他信任不信任,两个人如果能够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无论是夫妻、情侣,还是父母,还是朋友,都会有很好的关系。”而今,两人的合作日渐减少,从创作角度上来讲,陶虹觉得她跟徐峥合作原就不是既定目标,好的作品,跟谁合作都一样;而从个人角度上来说,陶虹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量与徐峥的那份光荣保持距离。

  沉寂两年经历生老病死 没精力带孩子参与亲子节目

  在陶虹沉寂的两年时光里,她更多的时光是陪伴在父母身边。她透露,在这两年里,自己带父母去各种各样的医院,住院、做检查,直到最后送两位老人走,这一段日子虽然短暂却刻骨铭心,可以说是体味了生活的五味杂陈,浓缩了人生的精华。这两年的时间,也是陶虹成年后与父母相处最久的日子,在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中,让陶虹真切的明白了“孝顺”的意义。“现在的年轻人一定要跟自己的父母多多的沟通,因为你从哪来的,那里曾经有什么样的故事,这对你的今后影响是会很大的。在父母讲述故事的时候,你能够更多地了解父母,你会发现原来你们的关系可以变得更近,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真挚。”

  两年的时光除了能够侍奉老人,还会让身为妈妈的陶虹陪伴孩子成长。陶虹觉得作为一个妈妈,榜样是最好的力量,通过自身的魅力,能够给孩子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比如我拍戏的时候也会带着女儿,她看到妈妈美美的出现在海报上面,就会觉得特别新奇、特别棒”。时下亲子类节目持续升温,陶虹也自然会被问及是否参与,但她的回答始终是:暂不考虑。“无论上什么节目,都需要花很多精力,眼下在个人时间分配上,无论是徐峥还是我,都没有这个时间,现在我们需要先在各自的专业上,再努力一下,然后再跟全国人民共同娱乐。”

  徐峥陶虹离婚没离婚这件事情不是大家该操心的,诸位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实在的,还有很多关于徐峥跟陶虹的精彩资讯等待大家去挖掘,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