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三个女儿爸爸不是同一个人 钟丽缇大女儿是混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45: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丽缇三个女儿都很可爱,但是不难发现,钟丽缇大女儿是混血儿。实际上,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父亲,不是同一个人,这涉及到钟丽缇的两段婚姻

钟丽缇三个女儿

钟丽缇三个女儿

  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爸爸 并非同一个人!

  钟丽缇遭遇了两段失败的婚姻,是一位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42岁的她,风采依然。说起女儿,钟丽缇有说不完的话,三个孩子是她的珍宝,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

  日前,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钟丽缇在上晒出一家合影。照片中,大女儿端庄成熟,二女儿和小女儿开心玩闹十分顽皮。网友看后惊叹:哪里像妈妈,明明是姐妹花。为了她们,“洋妞”钟丽缇愿意像中国古诗词里写的那样,甘愿成为抽掉最后一缕丝线的春蚕和燃烧成灰的蜡烛。

  据悉,今年43岁的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和外籍前夫Glen Ross育有1女Yasmine,2003年跟小她4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并为他生下2个宝贝女儿。2人婚后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她做饭、写歌,去年底他们相偕来台为投资餐厅“West15”剪彩,相当恩爱。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

  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钟丽缇大女儿

钟丽缇大女儿

  钟丽缇第一个女儿Yasmine的爸爸是Glen Ross

  98年出生的大女儿Yasmine长得十分漂亮,早前还被星探看中想发掘她进入娱乐圈。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她走路姿势跟钟丽缇一模一样,有些男孩子气。

  钟丽缇第二个女儿Jaden的爸爸是严铮

  2008年7月28日,钟丽缇诞下二女儿Jaden,名字取自Jade意思是碧玉。有趣的是,当天钟丽缇与家人、朋友出外吃饭,突然开始阵痛,大女儿Yasmine焦急地跑出去告诉家人:“妈咪肚里有“东西”要出来了。

钟丽缇全家福

钟丽缇全家福

  钟丽缇第三个女儿Cayla的爸爸是严铮

  2010年2月6日,已育有两名爱女的钟丽缇以39岁“高龄”在北京顺利产下她的第三个千金。 Cayla出生后,钟丽缇宣布“封肚”不再生了,全心全意照顾三个可爱的女儿。“不生第四个了,三个女都挺好,不介意是男孩还是女孩,最重要的是她们身体健康,我们全家好幸福。”

钟丽缇和混血女儿

钟丽缇和混血女儿

  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爸爸是谁?

  据悉,在情定张伦硕前,钟丽缇曾两度走入婚姻,1998年下嫁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但于2002年离婚,翌年下嫁台湾音乐人严铮,并诞下两女,两人于2011年离异。

  2014年,钟丽缇还带小女儿Cayla(考拉)登上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以乐观的单身妈妈形象圈了不少粉。

  张伦硕为了这场求婚可说是煞费苦心,不仅自己写歌排舞,还和素未谋面、只说英文的钟丽缇父母用e-mail沟通,透过自己一字一字地翻译,他终于把钟丽缇的父母请到三亚,

  当钟丽缇看到二女儿和小女儿、闺蜜和双方家长出现时,忍不住直呼:“唉呀!没想到我三个女儿竟然对我有秘密了啊!”

钟丽缇亲子装

钟丽缇亲子装

  钟丽缇的三个孩子颜值高 大女儿是混血身材高挑眼睛妩媚

  今年44岁的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大女儿Yasmine今年17岁,是钟丽缇与外籍前夫Glen Ross所生,而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她走路姿势跟钟丽缇一模一样,有些男孩子气,同时也像妈妈一样喜欢打网球,喜欢运动。

钟丽缇和小女儿搞怪

钟丽缇和小女儿搞怪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带三位女儿亮相荧屏,参与录制了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作为经历两次离异、独自抚养三个女儿的单身辣妈,钟丽缇去年刚摘得新浪微博“辣妈大赛”总冠军。

  钟丽缇本身基因强大,三个女儿更是出落得貌美如花,一家四口站在一起活脱脱的一堆大小美女,在《妈妈听我说》现场,乐嘉很喜欢钟丽缇的大女儿,钟丽缇带着女儿们一经亮相,现场就欢呼不断。四位大小美女身着粉色亲子裙走上舞台,萝莉、少女、熟女齐齐亮相,魅力指数瞬间爆棚。

  钟丽缇带三个女儿上节目 全家是大美女

  日前,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16日晚,钟丽缇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合影。照片中,大女儿端庄成熟,二女儿和小女儿开心玩闹十分顽皮。网友看后惊叹:哪里像妈妈,明明是姐妹花。

钟丽缇两个女儿戏水

钟丽缇两个女儿戏水

  钟丽缇三个女儿貌美如花 16岁大女儿已恋爱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首次带三位女儿亮相荧屏,参与录制了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这是《妈妈》首次迎来携带多位子女的明星嘉宾,钟丽缇也在节目现场大谈多子女教育。青春迷人的混血大女儿Yasmine吸引乐嘉忍不住现场牵手表白

  乐嘉牵手“表白”钟丽缇大女儿钟丽缇带着女儿们一经亮相,现场就欢呼不断。四位大小美女身着粉色亲子裙走上舞台,萝莉、少女、熟女齐齐亮相,魅力指数瞬间爆棚。如今年过四十的钟丽缇不改往日的率真、自然,在场上不时掩口大笑,与16岁的女儿坐在一起形同姐妹。有三个女儿围绕在旁,一贯野性热辣的钟丽缇也展现出了自己别样的母性魅力。虽然钟丽缇的大女儿Yasmine因为倒时差的缘故而显得有些疲倦并带有一丝紧张,但混血美女的魅力丝毫未减。主持人乐嘉忍不住牵起Yasmine的手,深情地说道:“紧张就拉着我的手,我给你温暖和力量。这样好一些吗?我这样抓着你,你会不会爱上我?”引得六六连忙提醒这可是档儿童教育节目。

  作为经历两次离异、独自抚养三个女儿的单身辣妈,钟丽缇去年刚摘得新浪微博“辣妈大赛”总冠军。面对抚养女儿的生活重担,钟丽缇觉得女儿就是她的天使:“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很辛苦,或许我真的需要这种热闹。我觉得每天回家有三个天使关心我,跟她们在一起很开心,每天会笑得掉眼泪。” 但孩子的成长是分阶段的,面对16岁刚刚踏进青春期的大女儿Yasmine,钟丽缇和很多妈妈一样面临着女儿叛逆、早恋、升学等各种问题。只要钟丽缇敲开房门大女儿就会嫌烦,每天和女儿聊十分钟天更是成了奢望。大女儿Yasmine更在现场坦白,在心里男朋友比妈妈更亲,这让钟丽缇大感委屈。

钟丽缇和女儿拍写真

钟丽缇和女儿拍写真

  钟丽缇三个女儿照片曝光 与考拉穿亲子装似姐妹花

  浙江卫视全明星家庭秀《人生第一次》自在乐视网全网独播以来,在乐迷心中,小沈阳的女儿阳洋和钟丽缇女儿考拉成为新生代“小女神”,人气直逼《爸爸去哪儿》里的森碟和安吉拉。不同于森碟的灵动,安吉拉的娇蛮,阳洋赢在懂事,考拉胜在贴心。本期节目中,乖巧的阳洋再次让小沈阳泪崩,可爱的考拉让钟丽缇冲破忘词怪圈。乐迷直呼:生孩就生女,小棉袄的力量无可比拟!

  钟丽缇满心愧疚 单身妈妈不容易

  通过这次节目,小沈阳夫妇也多次表示:“越来越懂女儿了,以后一定多陪孩子。”同样,钟丽缇的女儿也因为妈妈工作忙陪伴少,缺少安全感,几次面对独自任务都要梨花带雨地大哭一场。

  小卡拉每一次都是妈妈的“发动机”,“妈妈我爱你”,“妈妈加油”,“你是Best妈妈”,柔柔地、甜甜地、使劲地鼓励一个人奋斗的妈妈,她从来不问“为什么没有爸爸”。本期节目,节目组将二女儿也请到千岛湖一同录制节目。吃饭的时候,二女儿频频让钟丽缇吃她点的菜获得关注。钟丽缇说:“真的很愧疚,不能常陪她们,每一次两个女儿跑过来拥抱我,都非常感动,这份感动是全世界都无法解释。”

钟丽缇一家四口

钟丽缇一家四口

  图说钟丽缇家的三公主 大女儿是混血美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丽缇一向给人敢爱敢恨的形象,二度婚姻触礁背后难免有落泪脆弱一面,离婚事件中,最坚强的反倒是她的女儿。“两个女儿年纪还小,还不会明白对父母的决定有何反应。13岁的大女儿,已进入青春期,有自己生活圈,也不会过问母亲与继父的决定。”

  钟丽缇曾表示,家中的三个女儿就是她生命中三颗最大的钻石,永远在她心中发光,每次见到她们,便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图说钟丽缇家的“三公主”

  大公主Yasmine中西混血 外形似芭比

  钟丽缇16岁返港参加选美,大学毕业正式踏入娱乐圈。出道没多久,钟丽缇便以《人鱼传说》中性感玉女形象红遍东南亚。1999年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与比利时男友GlennRose闪电结婚,婚后不久生下女儿Yasmine。

  生育难免影响女人的事业,尤其对女艺人来说。可钟丽缇却选择了在最红的时候生孩子。她为什么如此勇敢?

钟丽缇小女儿可爱

钟丽缇小女儿可爱

  “那段时间我要拍电影,我要赚钱,但我回到家却感觉空虚,除了跟朋友玩,就是看电视……” 喜欢孩子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没孩子的时候,她喜欢去儿童文具商店逛;她喜欢跟小孩子玩,那个时候她自己也变得像个孩子。 她甚至想过,如果真的没有好男人,她会效法《岁月如歌》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找个精子爸爸,一尝做母亲的滋味。

  “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应该等到30岁再结婚。因为从25岁到30岁这5年,你还不太清楚自己多变的想法,小孩可以早要,如果你早已做好准备。”

  好景不长,钟丽缇与外籍老公GlennRose的婚姻仅维持了半年便以离婚收场。此后,钟丽缇带着 女儿Yasmine独自生活。

  钟丽缇说,身为单亲妈妈不容易,但她学到很多东西,也比以前更加坚强、独立。“人生并非一帆风顺,最重要是克服离婚的恐惧,好好地活下去。如果人生太顺利,也就什么都不必学了。”

  “我对离婚夫妇的建议是,千万不要因为感情破裂,就完全断绝孩子与另一半的往来。这样很不好。我女儿每星期都与她爸爸见面。”身为单亲妈妈的钟丽缇说,“无论我做什么,我都希望做到最好。我尽可能为女儿提供最好的东西。”

  Yasmine这个名字一半英国化一半中国化,发音特别像一种叫Jasmine的茉莉。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她走路姿势跟钟丽缇一模一样,有些男孩子气。她像妈妈一样喜欢打网球。

钟丽缇和小女儿自拍

钟丽缇和小女儿自拍

  俗话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回到家Yasmine会收拾好自己的房间,给妈妈做按摩;坐飞机上,妈妈看杂志,Yasmine会在一旁喂妈妈吃哈根达斯冰淇淋;在家里,Yasmine会突然说:妈妈,别老穿牛仔裤,我喜欢看你穿裙子!

  有次在餐厅看到一本八卦杂志,以钟丽缇在泰国的“走光照片”做封面,Yasmine一见就抱起杂志走人:“不要给别人看到!”

  “她关心我、保护我,我们的关系好象两姐妹……”有一次钟丽缇去外地参加活动不小心着凉,胃疼躺了一整天,女儿在电话里急得不得了———也许,单亲家庭的孩子就是比一般小孩更早熟更懂事。

  母女之间交流非常自由,没有刻板的限制。钟丽缇笑言女儿有时候就是自己的“老师”,“我唱一首新歌,她是我第一个听众,会告诉我哪里唱得好哪里唱得不好。我女儿在色彩方面也很有感觉,画画特别好,因此我有时候出门穿什么衣服,都会问她,什么颜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钟丽缇全家颜值高

钟丽缇全家颜值高

  2001年,钟丽缇与严铮相识,并且自从2001年底已频频传出说她在夏威夷跟当时37岁的男友严铮注册结婚。2003年8月29日,钟丽缇在她出生及成长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与严铮举行婚礼。 钟丽缇再婚嫁给严铮后,Yasmine也随继父改姓严,中文名严书琴。

  为了女儿的成长环境和教育问题,2004年钟丽缇从香港移居北京,她说:“以前住在加拿大,就好喜欢香港的东方味,但这几年我觉得香港生活步调太快,让人觉得压力很大。有一次我去北京,觉得这个城市比香港更有味道,住起来也比香港宽敞,适合我也适合女儿长大”。

  钟丽缇北京的家在近郊处的一幢别墅里,大房子里自然不止她和女儿,还有女儿的继父、她的第二任丈夫严铮。

  钟丽缇三个女儿颜值都很高,钟丽缇可用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虽然输了婚姻,但是钟丽缇赢了亲情。近日,钟丽缇将和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结婚,希望她能再次获得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