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被曝“从未分开过” 两人感情问题成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45: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于林心如舒淇相继结婚,于是粉丝们格外操心林志玲的感情问题。时至今日,提及林志玲的情感问题,大家还是会首先想到言承旭,而且言承旭目前似乎对婚姻也有所期待。

  据报道,41岁林志玲跟39岁言承旭曾有过一段情,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的2人名字还是常被挂在一起,毕竟情牵14年,仍有不少粉丝希望2人复合。名嘴许圣梅6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林志玲、言承旭是否可能“再续前缘”,她竟脱口表示“毕竟2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言承旭林志玲昔日同台

言承旭林志玲昔日同台

  林志玲和言承旭日前爆出“一家亲”,共用同一个经纪人,令人不禁期待工作上有连结,感情上是否也会有更多接触。名嘴许圣梅6日现身某直播活动,直言“我相信2人并没有分手”,称林志玲、言承旭感情会变淡,是因为双方对未来规画及事业看法不同。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许圣梅分析,虽然“摔马事件”有让林志玲、言承旭感情回温,但随着事业又忙、又淡了,表示2人恋情始终高高低低,透露林志玲到大陆发展的这几年,对方和言承旭的感情更是进入“冰河时期”。

  最后,许圣梅被问到林志玲、言承旭是否有可能“再续前缘”,她虽然表示机率不是很高,接着却又脱口表示“但是因为毕竟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所以有没有可能一个催化剂能够让两个人突然闪婚,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林志玲言承旭有望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有望复合?

  名嘴许圣梅的话似乎只是戏言,但粉丝们应该还是对此有所期待,但是假若言承旭与林志玲复合的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两人都到了试婚年龄,又有过感情,在一起应该挺合适的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