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7:39: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张一山,很多观众可能会马上想到《家有儿女》里面那个调皮捣蛋的刘星,张一山也是凭借这部剧一夜成名,成为一名有演技的实力派演员。但之后就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影视作品,直到2016年网剧《余罪》的上映让张一山再次爆红,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痞帅贱萌的余罪,证明了自己演技和实力,同时获得了大量粉丝的追捧。

 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今年4月张一山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也凭借着坦率的性格,收获了无数的路人粉。最近,由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之中,剧中张一山饰演的男主秋水俘获很多观众少女的心,该剧的收视率也是节节升高,口碑十分不错。

 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众所周知,张一山作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出身,早在2000年就出演了首部抗日电视剧《小兵张嘎》正式踏入娱乐圈,如今已经出道17年,想必已经对娱乐圈的内幕看的十分透彻。张一山近日接受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一山就曝出娱乐圈中一些不为人的事情,张一山坦言:“在娱乐圈不完完全全是凭实力就能战胜一切的,圈内有很多都是和利益挂钩的,没有人情味儿。”对于娱乐圈中明星的光环享受,张一山受访直言:“以前我不喜欢走红毯,现在我也不爱。”面对欢呼声和镁光灯,他表示:“自己享受的点不在那儿。”

 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此外,张一山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这几年拍戏以来,一直在生病,而且是一个比较漫长的病,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参加真人秀了,因为太累了。但很感谢真人秀让观众更加认识他和喜欢他。张一山还爆料:觉得自己应该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可能年底就会暂退娱乐圈。

 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张一山此番爆料娱乐圈内幕,很多网友看了表示支持和共鸣。早前蒋欣也曾在节目中毫不留情地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包括圈内的桃色新闻和金钱交易。蒋欣也透露过自已也遭到潜规则,只要给钱给副导演,就能演这个角色,不然就会他们会找人替换掉你,这也是业内心照不宣规矩,演员就跟货物一样。

 张一山受访曝娱乐圈内幕 坦言实力不代表一切

  在这充满利益的娱乐圈,有实力又敬业的演员真的不多了,对于张一山、蒋欣、吴京等这些真正敬业的演员,堪比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小编觉得有必要在这给他们一个大写的赞!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