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承认出轨90后嫩妹 抛弃糟糠之妻引网友心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3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迅和90后娇妻王依梓

  王迅和90后娇妻王依梓

王迅、王依梓

王迅、王依梓

  早年因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扮演“四眼秘书”成名,近期凭借真人秀《极限挑战》人气暴涨的大松鼠王迅,近段时间却被爆出曾经婚内出轨,搭上92年的小姑娘后抛弃同甘共苦多年的结发妻子魏臻。有爆料指其在未与前妻离婚之前,就和90后新妻约会,并在小号中大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因无法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王迅承认出轨事实。

王迅

王迅

   王迅资料

  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军队政法界秘书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1992年,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

  1993年5月,跟随侯宝林徒弟相声演员杨紫阳先生学习相声艺术的创作表演。

  1997年3月18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拜杨紫阳先生为师。

  2000年,参演陈胜利导演的电视剧《女子特警队》。

  2006年,王迅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四眼秘书”。

  2012年,加盟黄渤工作室,主演黄渤指导的微电影《特殊服务》,并与黄渤、高虎等领衔主演了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民兵葛二蛋》

  2015年,与闫妮合作《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演王大花丈夫唐全礼;参演徐峥电影《港囧》。

  2015年6月,王迅和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加盟了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并带领孙红雷和张艺兴成为首期节目中的最后赢家。

王迅小号暴露出轨证据

王迅小号暴露出轨证据

王迅小号

王迅小号

   都是小号惹的祸!王迅被扒13年2月交新欢8月离婚

  王迅之所以被疑婚内出轨,是因为有网友挖出了他的微博小号“徐杨的幸福时光”。在这个小号中,王迅毫不遮掩地与现任90后娇妻晒恩爱,共同旅行,庆祝相识一周年、两周年纪念日,可谓“有图有真相”。更关键的是,微博显示两人在2013年12月结婚,而相识的日子是2013年2月。问题来了——当时的王迅似乎还没与前妻离婚。

  翻阅“徐杨的幸福时光”的微博,发现其中内容已删至2013年7月之后,而他与新妻首次秀恩爱的时间点变成了2013年9月。此举被网友斥为“毁证据”,因为网传王迅在2013年6月向前妻提出离婚,同年8月正式分手

  此外,王迅在今年7月底做客《金星秀》时,不但没有交代自己已经再婚,还大谈与前妻的恩爱往事,此事被网友认为是其“渣上加渣”的证据。如今在“徐杨的幸福时光”的现存微博下,密密麻麻挤满了“网友观光团”,大多数人在骂王迅“抛弃糟糠之妻不厚道”。

王迅90后新欢王依梓

  王迅90后新欢王依梓

王依梓和发型师前男友

王依梓和发型师前男友

   90后新欢娇妻被扒 也曾出轨撞脸唐嫣被指曾整容

  王依梓个人资料

  姓名:王依梓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日

  所在地:上海

  微博昵称:蠢萌的松鼠

  职业:编剧

  王迅自参加某综艺节目人气飙升之后,个人情史也被扒了个一干二净,连带着还扒出了王迅90后娇妻的情史,也在与王迅交往期间脚踏两只船。并且之前的照片曝光,被指整容。

  网友挖出《极限挑战》王迅的微博小号,该微博透露了王迅和这位90后新妻子约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时间线索。从时间上看,王迅于2013年2月认识他第二个妻子,然后2013年7月就在小号秀恩爱了,可是在2013年8月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从照片看,新娇妻长相神似唐嫣,二人已育有小孩。婚内出轨再结90后新欢,让这个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然而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撞脸唐嫣的90后小娇妻,也被曝出了婚内出轨的丑闻,与王迅交往期间,仍然同前男友在微博频繁互动。

  王迅娇妻的前男友是香港顶级沙龙HAIR的发型总监,是巩俐张柏芝林心如明星的御用发型师。2013年3月似乎是王迅结交现任的时候,但那个时候,这位90后小娇妻是有男朋友的。该发型师的微博中还保留着和王迅现任的亲密合影,同时,两人互动频繁,互称“老公”“老婆”。

  3月与王迅开始约会,而4月还在和发型师男朋友亲密互动,不少人在发型师与王迅现任的合照下留言:“王迅绿啦啦啦啦!”

王迅和前妻魏臻

王迅和前妻魏臻

  王迅与前妻魏臻

  -2009年补办前妻婚礼,同年4部电影3部电视剧

  -2010年2月20日 成都晚报访谈中,王迅谈了很多和魏臻的感情生活,说老婆是职业律师,因为椎间盘突出一年内不能要孩子,所以造人计划又要往后拖。

  -2011年10月 王迅参加访谈应该还没离婚,当时节目采访说他妻子姓魏(结发妻),夫妻俩人没有孩子,王迅说没有孩子他也爱他妻子

  -2012年 加入黄渤工作室,去北京发展

  -2012年4月24日 成都商报的访谈中,王迅说已经签约黄渤工作室,目前在北漂,偶尔回成都造人

  2012年4月25日王迅前妻发微博说支持王迅的新片,照片中都未出现自己的身影,可见是个低调内敛的女子,但这也让后面的剧情发展显得女方更为凄惨悲情,男方更为薄情寡义。

  -2012年8月22日 网易娱乐《我爱灰太狼》一稿中,王迅说自己跟灰太狼一样怕老婆

  日前,爆出王迅出轨的消息之后,一时间关于王迅小号、王迅老婆魏臻以及王迅现任的微博也是一一遭起底,信息量之多也是不容小觑。

  众多网友在看完王迅前妻的微博之后,纷纷表示为魏臻感到愤慨。糟糠之妻、十几年婚姻,因为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女孩就这样说散就散,人心凉薄,看得出王迅很爱现在的妻子,不管为什么离婚,婚内出轨就是不能忍。“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姑娘都爱找老男人,因为找了同岁的陪他一起奋斗等他成长了换来的就是年轻小三和出轨!心寒至极!”。

王迅微博道歉

王迅微博承认出轨并道歉

   王迅承认出轨并道歉 妻子前妻都是生命中重要之人

    8月20日,王迅在微博承认出轨并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我的余生也必定在内疚中度过。

    道歉文原文:

  过去的一周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周。每天面对着巨大的舆论压力,我想说些什么,却又无法张口。我还没有准备好生活在大庭广众之下,也没有身处风口浪尖的经验,而这一切的突如其来,我心里只有恐惧与逃避。殊不知我的沉默给我周围的人造成了更大的困扰。时至今日,我想我必须坦言面对,去完成一个男人必须承担的责任。

  关于我的两段婚姻,我要说的是,她们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都在不同时期给予了我包容与支持。我曾承诺保护和照顾她们,然而却给她们带来了伤害。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接受来自全社会的批判与谴责,作为公众人物,我甚至都没有做到一个普通人应有的担当,更不要说带来的不良影响。我辜负了所有人对我的期望,辜负了各合作方对我的培养,我愧对认识与不认识的每一个人,对不起!我真的错了,我对不起大家!

  早知今日,悔不当初。事已至此,我不奢求能得到大家的原谅,我的余生也必定在内疚中度过。对于我造成的种种问题,我愿承担所有后果,只请求大家能够还给她们平静的生活,为她们的未来平添一丝希望。而我将闭门思过,反躬自省,不知是否还有弥补的机会。

  

王迅

王迅

  虽然目前王迅已经跟第二任90后妻子已经结婚并生有一子,看似名正言顺,但还是掩盖不了王迅婚内出轨的事实。而网友对于王迅出轨一事,网友们的印象也产生了一些列变化,一开始好奇、惊讶,再到疑惑,再到愤怒。王迅承认出轨,发微博长文道歉,已难以挽回网友对他好男人的印象。

  明星出轨、做错事都喜欢公开微博道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即使王迅承认出轨并道歉,网友也是很不满,“我真不明白为啥公众人物一出轨就写道歉信说对不起社会,对不起群众,辜负了大众期望和喜欢。这样有用吗?为什么这么多明星出轨,你不知道反省!”“当明星出轨就是好,被骂了说一声对不起,忘了告诉你们我出轨了,我错了。然后接着演戏,出名,一分钱也不少挣,炒作完了还能更火。这样的明星为什么要原谅?”随后,也有网友隔空大呼金星,“金姐,你该好好管管王迅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