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埃菲尔铁塔下秀恩爱 与男友甜蜜亲吻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10: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歌手蔡健雅最近的感情生活似乎特别顺利,9月8日,有媒体报道,蔡健雅被拍到与一名帅气的外国男子约会用餐,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且蔡健雅还在INS上上传与该外国男子的甜蜜合照,大秀恩爱。

歌手蔡健雅

歌手蔡健雅

  8月底举办演唱会时,在庆功宴上大方认爱,坦承2人正热恋中,并称赞男友“超帅”,近日还有更闪的亲密照,小两口站在法国巴黎铁塔前激吻,甜蜜模样闪瞎网友。

  蔡健雅恋爱后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放闪,先是上传与男友的贴脸照,认爱后又贴出和对方站在巴黎铁塔前勾颈嘴对嘴亲吻照,十足沉浸在恋爱中幸福小女人的模样,闪得让所有粉丝都睁不开眼,直呼“我瞎了”,不过照片她似乎已经删除了。

蔡健雅与男友贴脸照

蔡健雅与男友贴脸照

  蔡健雅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外国甜点烘培师Johann Martin约会,2人一同在台北街头逛街,返回住处更换衣物后,一起共进晚餐,当时不少人皆猜测她是否开始了新恋情;后来她又大方公开两人合照,写下2人英文名字中的第一个字“JT”,并附上自拍,对此蔡健雅8月27日坦言:“我不是一个用传统方式告诉大家,就是用眼睛看到的就好,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答案。”表示与该名洋男正是热恋状态,还不停称赞男友“超帅的”放闪。

蔡健雅埃菲尔铁塔下亲吻男友

蔡健雅埃菲尔铁塔下亲吻男友

  有一个这么帅气又让自己崇拜的男朋友,蔡健雅目前的生活应该十分甜蜜吧。对于这样的结果,粉丝们应该很满意吧,祝福蔡健雅恋情美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