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奕迅是什么关系 谁的歌更好听 谁更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5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多少人从周杰陈奕迅是什么意思

六年前,一篇名叫《这十年,多少人从周杰陈奕迅》的文章在一夜之间火爆网络,文章的主要内容就是作者表示自己原本一直喜欢听周杰,但20岁后更喜欢听陈奕迅的歌。

文章被无数次地转发与评论,许多读者都表示自己与作者一样,认为周杰的歌更适合年少的时候听,而陈奕迅的歌更适合成熟之后来听。

周杰陈奕迅是什么关系

周杰于2000年正式出道并发行其个人首张同名国语专辑《Jay》,翌年凭借该张专辑获得台台湾第12届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2001年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范特西》,该张专辑融合多元素材,风格创新多变,其中尤以融合中西元素的曲风而备受大众欢迎。2003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赞誉为亚洲流行音乐新天王。2005年出演电影《头文字D》并正式进入电影界,2009年自导自演电视剧《熊猫人》并正式跨足电视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