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实力很强 曾战胜许昕/张继科问鼎男双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39: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福原爱江宏杰的跨国婚姻备受瞩目,因为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种子选手,很多人都想知道江宏杰实力怎么样。实际上,江宏杰实力也不弱,曾经胜过许昕/张继科问鼎男双冠军。

江宏杰福原爱夫妇

江宏杰福原爱夫妇

  福原爱结婚了!老公就是与她实力相当的江宏杰

  据日媒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已在东京提交结婚申请书。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两人便在东京汇合,共同渡过难得的休赛期。福原爱曾在2008年时与日本网球天王锦织圭相恋,但在多方压力下4个月后便分手,如今与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合,两人终于将迈进婚姻殿堂!祝福爱酱!

  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相识于2014年,二人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当时福原爱因腰伤缺席去年1月的全日本选手赛,那段时间里,江宏杰不断鼓励她,这成为了两人恋爱的契机。今年4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出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愿这是一段美好的感情”。一直到里约奥运会结束前,福原爱都表示了希望专心于体育竞技的想法。

  日本球员福原爱成名已久,从3岁就开始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5岁起,福原爱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并前往中国学习,深得中国乒乓球教学精髓。从童年时期开始,福原爱就时常现身各种儿童大赛的最高领奖台,并且还是日本年龄最小的国家队运动员,媒体对她的关注相当高。一脸婴儿肥加上超级灿烂的笑容,可爱的长相及性格也深得日本国民喜爱,而在中国球迷们也很喜欢她,并亲切地称之为“瓷娃娃”。

江宏杰实力怎样

江宏杰实力怎样

  可是在奥运赛场中,福原爱一直缺少出色的成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轮,张怡宁在同福原爱的比赛中以9-0领先。也许是不忍心让福原爱输的太惨,甚至再次把瓷娃娃打哭,张怡宁故意发球失误让了1分,大魔王的“神级”演技萌翻了众多网友,至今为人津津乐道。而这一次在里约,福原爱终于爆发了,成功闯入女单四强。在第四局比赛中,福原爱故意送了1分最终以11-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江宏杰,中国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1989年2月22日出生在台湾新竹,身高1米78,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11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13年光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与庄智渊、陈建安、黄圣盛、吴志祺)。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最高世界排名第47位(2014年11月)。是位实力杠杠的运动员啊!

  对于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修成正果,两国网民纷纷献上祝福,“恭喜,一定要幸福啊”、“爱哭鬼小爱终于结婚了,恭喜”、“福原爱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恭喜瓷娃娃,终成中国的儿媳!”。也有网友担忧表示“国际婚姻很不容易,一定是因为很喜欢对方才有这种勇气”、“孩子出生后国籍是个问题呢”、“国际婚姻好麻烦”、“生出的孩子22岁前必须要明确选择一个国籍吧”、“我爱酱结婚了 恭喜恭喜 以后就是我东北腔和台湾腔的交流了”真心的祝福这一对眷侣终成眷属。

江宏杰实力比老婆强吗

江宏杰实力比老婆强吗

  福原爱承认与江宏杰恋情 堪称一对金童玉女

  披露,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中华台北的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恋爱,两人预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而福原爱很快确认了该消息。

  昨天下午,福原爱用自己私人教练的微博予以回应:“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用我的教练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8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关于是否结婚这个问题,福原爱说:“现在我的头脑中都是奥运会的事情,如果到了那个阶段,肯定会向大家报告的。”

  出生于1989年的江宏杰,目前是中华台北乒乓球男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曾经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大运会男单冠军。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他在男单项目和男双项目中均晋级四强,拥有一定的实力。据悉江宏杰与福原爱从前年年底相熟,去年春天开始正式交往。

  此前福原爱唯一曝光过的恋爱史,是与日本著名网球选手锦织圭。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成为恋人,但是随后因为锦织圭在美国长期训练,这一段恋情只持续了不到8个月就结束了。 岳山

  福原爱、江宏杰这对乒坛情侣的外形,堪称一对金童玉女。

江宏杰老婆

江宏杰老婆

  江宏杰:恋情曝光没太大压力 希望拥有赛场霸气

  因为不爱睡午觉而被教练叫去打球,却从此一步步成长为中华台北男乒的主力球员——身材高大的江宏杰就沿着这样一条多少有些与众不同的轨迹上升着,而当这条轨迹与日本名将福原爱的轨迹相遇并重合时,球迷和媒体都大大吃了一惊。在今天举行的2016乒乓球亚洲杯赛小组赛中,江宏杰力克韩国好手郑荣植,接着又在与卫冕冠军许昕的比赛中缠斗四局惜败,表现十分抢眼。

  “比赛表现不错的主要原因是教练给我的战术明确,我就尽力去执行,”赛后江宏杰匆匆擦了擦汗,对记者说道,“我们实力还是有些悬殊,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好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江宏杰首局就与许昕杀得难解难分,可惜8-9的时候中华台北选手发球下网失误,失去了紧追对手的机会,“那个时候自己在发球出手前想得有点太多了,总想多加点旋转,结果反而造成失误,”江宏杰坦言8-10落后时虽然情绪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但突然间气就泄了”。第二局比赛中华台北选手开局7-1领先,之后10-6拿到四个局点,尽管许昕奋力赢回三球,最终江宏杰依旧11-9将局分扳平。“第二局我找到了训练时那种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的感觉,”江宏杰说,“以往比赛中我打得比较保守,通过这场比赛能够找到平常训练的感觉,这算是一个收获。”不过由于实力差距较大,此后江宏杰5-11、6-11连输两局落败,“虽然中华台北队没有许昕这样打法的球员,但我感觉他和跟其他左手运动员比较相似,没有太大差别,”江宏杰表示赛前教练要求自己不去想太多,更不要想结果,尽力打好就可以了。

江宏杰老婆福原爱

江宏杰老婆福原爱

  本届亚洲杯江宏杰与许昕、大岛祐哉和郑荣植同在一组,难度着实不小。不过吉人自有天相,开赛前大岛祐哉临阵受伤退赛,江宏杰又在与郑荣植的比赛中表现优异战而胜之,虽然此战不敌许昕,但他依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小组赛表现的,主要是因为这次心态要比之前的奥预赛好,整体技术方面也有一定的收获。一方面完成了教练让我执行的任务,另外较之之前不好的心态,这次发挥比较正常一些,临场感觉也比之前好。”在4月初于香港举行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江宏杰首战即遭淘汰,之后他也没有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同样出自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则拿到了一张宝贵单打比赛入场券。“奥运会另外一个单打名额基本上还会以庄智渊哥哥为主,因为他的实力和世界排名比我高太多了,”江宏杰表示目前中华台北队的奥运会参赛名单还没确定,他希望通过近期比赛中的良好表现教赢得练信任,从而获得团体参赛资格。“其实我也不很清楚自己的优势,这些都是有教练来考量。相对来说现在我在场上自信度会好一些吧,”江宏杰低调地表示。总是给人感觉文质彬彬的他坦言也希望能够拥有张继科那样的霸气,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出来的,“本来自身性格不是这样,但我也试着让自己更有霸气一点,我想慢慢会好一些吧。”

  尽管在赛场内外比较低调,江宏杰最近却是网络上的“红人”,因为他和日本女将福原爱之间的恋情备受关注。谈及此事,他表示个人私事不会太多影响到自己的比赛生活,“只是专注在比赛上面,并没有想太多(压力)这种事情,”江宏杰透露自己不会在意网络上的评论,有些还是朋友告诉他才知道,“我的个性就是比较不会在意这些,做自己就好了。”最后这位1989年出生的选手坦言目前还没有想过未来职业规划的事情,“现阶段就是尽力打球吧,”中华台北球员如是说。

江宏杰福原爱谁实力更强

江宏杰福原爱谁实力更强

  江宏杰:我和福原爱相互理解 曾被力邀进娱乐圈

  4月6日,就在所有乒乓球人共度第二个世界乒乓球日的时候,乒坛被一枚“爱的炸弹”瞬间引爆。

  是的,瓷娃娃福原爱恋情曝光,故事的另一位男主角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那就是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

  据日媒报道,两人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感情不断升温。据乒乓球界的人士透露,两人经常在台北与东京之间来回,上演爱情双城记,而且双方都已经见了对方的父母。两人已经做好计划,打算里约奥运会后成婚。

  江宏杰今年27岁,2009年曾获得台湾地区运动精英奖最佳男运动员(类似于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因为那次获奖,著名娱乐主持人蔡康永通亲自打电话给江宏杰,询问他是否有意进入娱乐圈发展,性格不喜张扬的江宏杰则选择继续职业乒乓球选手生涯。

  谈到交往过程,江宏杰通过台湾媒体回应说:“我跟小爱都打球,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他们在国际赛会碰面,平时每天用LINE联系,也曾利用彼此假期分别往日本、台湾与对方见面。

江宏杰非常帅气

江宏杰非常帅气

  日本队一哥水谷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第一时间给这对金童玉女送上祝福。

  凭借在国内超级强大的人气,福原爱恋情也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但是,关于这段异域恋情,大家最关注的竟然是:是东北话带跑台湾腔还是台湾腔带跑东北话~

  “欸小爱我跟你嗦哦~”“噶哈”“我宣你”“哎呀妈呀 我也老稀罕你了!”

  对于东北话和台湾话的混搭papi酱完美演绎过,大家自己搜来看微信君就不替这么红的妹子再宣传了。

  最后,祝福小爱,也恭喜江宏杰~

  福原爱男友江宏杰打球怎么样?双打曾经制造大爆冷!

  据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爆料称,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台湾地区球手江宏杰恋爱中,两人预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而昨晚,福原爱则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出生于1989年的江宏杰目前是台北男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曾经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大运会男单冠军。在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中与队友黄圣盛搭档,在男双决赛中战胜夺冠大热张继科/许昕,获得冠军。而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他在男单项目和男双项目中均晋级四强,拥有一定的实力。

江宏杰老婆福原爱也是运动员

江宏杰老婆福原爱也是运动员

  2015科威特公开赛江宏杰 黄晟晟vs许昕/张继科

  福原爱的比赛看得不少,这两次世乒赛小爱是主力队员,2014年还赢下丁宁,刚刚结束的吉隆坡比赛上,小爱虽然0:3被刘诗雯横扫,但并不影响她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而她这个准老公江宏杰嘛,实话实说,我是今天刚刚看他的比赛的。台湾的比赛中,以前只看过一哥庄智渊,还有陈建安的比赛,江宏杰真的没看过呢。

  专访江宏杰:女友福原爱=完美 彼此鼓励不惧差距

  23天前,因日本媒体曝光他与“瓷娃娃”福原爱的跨国恋情,来自中华台北、27岁的帅气斯文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一夕成名”。迪拜举行的亚洲杯期间,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他畅谈自己的成长故事、里约奥运憧憬,还有心中的那个她:“在我心目中就是很好啊,就是真的完美。”

江宏杰自拍

江宏杰自拍

  从羽毛球到乒乓球 曾对娱乐圈说“不”

  近1米80的颀长身材,清逸俊朗的外形,更难得的是一双清澈干净的眼睛……辅以温柔的口音,镜头里的双鱼座男主角仿佛正上演一出生动的台湾偶像剧。

  4月6日恋情曝光后,江宏杰如何与乒乓球结缘的故事已被不少人熟知,但其实这并非是他的最初选择:“小的时候因为爸爸的工作有出差到马来西亚,刚开始接触的是羽毛球。一两岁的时候开始打羽毛球,回到台湾后一直没有接触体育运动,直到小学三年级因为不爱睡午觉,在中午的时候会打扰到其他人睡觉,那老师就说你干脆去外面桌球室动一动,后来教练好像觉得我还是可以打球的感觉吧。”

  乒乒乓乓的铿锵节奏,一下子吸引住了这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

  16岁时,勇夺2005年世界青少年年终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壮举更坚定了他为荣誉而战的心。就算没能成为职业选手,江宏杰说自己肯定还会是个体育爱好者:“基本上我蛮喜欢运动的,不做乒乓球选手的话我可能就是一般的社会大众人,平时假日去打打球,有时间就去跑跑步。”

  “蛮喜欢乒乓球的,给了我很多成长上的帮助。最大的领会是不管在团体生活、团体模式的相处、社会经历的感觉,会比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来得成长不少。”只是7年前接踵而至的伤病,加上娱乐圈抛出的“橄榄枝”,一度让这个帅小伙产生了动摇。

  2009年,彼时20岁风华正茂的他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峰——收获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男单、混双金牌和香港东亚运会男单铜牌等佳绩,还荣膺当年台湾“运动精英奖”之最佳男运动员殊荣。

江宏杰福原爱秀恩爱

江宏杰福原爱秀恩爱

  频繁的曝光率,让知名主持人蔡康永也注意到了外形出众的他。数次电话邀约后,江宏杰答应坐下来面谈,但对方的这句“如果出名,就要牺牲自由”,让个性低调乖巧的他望而却步。但真正让江宏杰彷徨不已的,是那段从山顶低至谷底的黑暗期。

  “前一段时间受伤,09年的时候,有三四年基本上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那时候好像心里是有一点想放弃的感觉,因为比较没有成绩,训练上面没有什么状态。”那时的他变得喜欢独处。历经了左脚脚踝、髋关节唇软骨破裂两次手术后,若不是出于对乒乓球的热爱和坚强的意志力,江宏杰很难走出前途未卜的康复期,“教练慢慢一步一步带我往上走,虽然还没有很好,但这个过程自己一直在成长。”

  2013年,江宏杰凭借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双金牌、男团体铜牌,吹响了复苏的号角;2015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他携手队友黄圣盛更是战胜了来自中国的头号组合许昕/张继科问鼎男双冠军。

  “她真的完美” 不在乎外界眼光

  昨天上午以3-0首次战胜韩国选手郑荣植后,江宏杰坐上看台为前辈庄智渊当起了啦啦队。阴影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挺直腰杆、毫不懈怠的端正坐姿:“我性格算是比较保守,比较容易紧张一些的。”

  但是这样的他最近却谈了一场不保守的跨国恋。“这是你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吗?”顺着他的话语,采访从球场转换到了甜蜜爱情。小伙子顿时羞赧起来:“没有想太多啦,就是顺其自然发展啦,对啊,就这样。”

江宏杰福原爱亲密照

江宏杰福原爱亲密照

  上周在香港举行的乒乓球奥运亚洲区预选赛,算是恋情曝光后江宏杰与福原爱首次一起公开亮相。遗憾的是,由于当时他们在第一阶段赛事中先后出局,福原爱又感冒加重,于是面对面交流的愿望只能挪到此番迪拜之行。

  对于这段跨国恋,网友们纷纷热议,不少球迷感叹从小看着长大、爱哭鼻子的爱酱原来都到了要结婚的年纪;“失礼,我不太知道她的对像是谁,不过肯定是很棒的人”……面对舆论喧嚣,男主人公有着任由人评说的潇洒:“(网上评论)通常都是人家跟我说的,自己本身的个性不会在意这些,做好自己就好了。”

  两人从小在赛场相识,却没有太多交集。直到2014年年底,福原爱受腰伤困扰情绪低落。有过相同经历的江宏杰透过社交媒体送出关怀,去年春天发动更为猛烈的“爱的攻势”。瓷娃娃起初也有迟疑,但最终被他的真诚打动,开始远距离恋爱。

  “他在我受伤病困扰时一直支持鼓励我,对于我,他是非常重要的人。交往后小杰给我很强的安全感。不管我怎么样他都支持我、很疼我。跟他在一起很轻松,特别靠谱,又很孝顺。”福原爱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大方回应恋情,随后还透过教练的新浪微博,特地向中国球迷们说出心里话:“我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們。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笔者打趣说,他可要好好感谢“红娘”乒乓球和那次受伤,拉近了彼此关系。江宏杰立即心疼表示:“(感谢乒乓球)可以这样说,但不用感谢受伤,受伤也不是好事情。”私下里,大三个月的福原爱唤他“小杰”、“江君”;江宏杰则以“小爱”、“爱”称呼女友:“我们平常会一起鼓励,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前进。”对于里约奥运之后结婚的传闻,他表示:“也是一样顺其自然发展,如果有什么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江宏杰大长腿

江宏杰大长腿

  “她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女孩子?”

  “在我心目中就是很好啊,就是真的完美。(你有问她这个问题吗?)我不敢,没有没有。”小伙子的脸红了红。

  “说老实话,福原爱的名声比较大,说到你的时候可能会说这是谁谁谁的男朋友,会介意吗?”

  “不太会啦,毕竟怎么说……不会想这么多,不会去想大家的眼光,做好自己吧。真正在打球、真正在生活的是我们自己。”他就这样用干净清澈的眼睛望向你,一字一句说出笃定的爱情宣言。

  这位看上去文质彬彬,乖巧斯文的男生,无疑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听到这样的夸奖,江宏杰自信一笑:“是还不错。”

  江宏杰实力不错,难怪入得了小爱的眼。不过即使实力这么强,和小爱还是有点差距,毕竟小爱的成绩和世界排名比老公江宏杰高很多。正因为这个原因,小爱江宏杰的婚姻还一度遭到日本乒乓球协会的阻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