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6:26: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浪花一朵朵》一剧的热播度,网络上关乎熊梓淇和谭松韵消息备受着剧迷观众的关注!熊梓淇和谭松韵两人在剧中上演的甜蜜戏码一度甜化了不少女观众的少女心!那么,戏外,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呢?

 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此前,关乎熊梓淇李溪芮绯闻恋情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为粉丝们的一个谜团。而近期,伴随着《浪花一朵朵》的持续火爆度,更有消息报道称熊梓淇和谭松韵因戏生情而在一起,但是,目前,关乎两人的恋情当事人并没有正面回应。但据说熊梓淇早已心有爱慕,而且背后的爱情故事牵动众人心弦。

 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今夏将登陆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了,这是一部以游泳男神为原型翻拍小说的电视剧,剧中主演颜值都很高,女主角是谭松韵,而男主唐一白则由SpeXial熊梓淇扮演,据说这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小鲜肉,还没开播就凭借帅气的模样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帅气逼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