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白凤定角 美男子变成逗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2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时明月》白凤定角 美男子变成逗比

秦时明月》白凤定角 美男子变成逗比

《秦时明月》白凤海报

《秦时明月》白凤海报

  《秦时明月》白凤硬要形容的话就是一阵风,总是自由地翱翔在天空当中,与鸟儿为伴。但是当改编成电视剧的时候,人们突然发现,白凤没有这么冷了,曲哲明啊曲哲明,千万不要毁掉白凤这么个好角色呀!

  由唐人影视、玄机科技携手打造的浪漫武侠大戏《秦时明月》在公布首批主演阵容后,除了已公布人选及定装引发热议,尚未曝光的几位高人气角色的人选也备受瞩目。今日片方再发人物海报,实力偶像兼具的当红小生曲哲明饰演在动漫角色中人气居高的白凤凰,一袭白衣飘飘,略有神秘感之余,尽显俊朗飘逸之美,让不少剧迷大呼养眼,期待该角色的精彩演绎。

  剧版《秦时明月》服装造型十分考究,片方从原著动画作品中汲取主要元素,更大量参考了秦时的服饰特点设计造型赋予人物,以求剧中人在具有动漫武侠风格的同时兼具历史感。曲哲明饰演白凤凰,在动漫角色中是流沙四天王之首,天赋异禀,轻功卓越,天生具有控制与指挥鸟类的能力,且容貌俊秀,喜爱穿一身白衣,故有白凤凰之称。在曝光的造型照中,曲哲明一身白衣和披风仙气翩翩尽显不凡之处,神秘优雅,精巧设计的细节,亦显示出其非凡卓越的轻功。不少网友看到白凤凰的定妆照表示,一直非常喜欢动漫中白凤凰的这个角色,曲哲明饰演的白凤凰从造型上看更增加了角色的神秘感,简直就是神秘优雅的美男子。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曲哲明,上学时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让他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在校时曾多次受邀参加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出,登上了各大舞台。曾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步步惊情》、《大江东去》、《多情江山》、《女医•明妃传》、《上官婉儿》等巨制剧目中出演重要角色。此次,曲哲明在剧中饰演神秘飘逸,并拥有者诸多动漫迷的角色白凤凰,让不少粉丝大呼期待。

白凤人设

白凤人设

《秦时明月》白凤

《秦时明月》白凤

  白凤人设

  嗜好:乘风飞翔

  喜欢的颜色:白

  喜欢的食物:水果蔬菜

  最喜欢的音乐:风声

  最崇拜的人:庄子

  喜欢的文章:庄子的《逍遥游》

  最喜欢的人:平静水面里自己美丽的倒影

  最讨厌的人:赤练

  优缺点:没有缺点

  最高兴的事:帮助坐骑白凤凰梳理毛发

  最大的愿望:从来不许愿

白凤

白凤

曲哲明饰演的白凤

曲哲明饰演的白凤

  白凤凰,又称白凤,中国首部3D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中的原创男性角色,另在动画姐妹篇《天行九歌》系列第一部《空山鸟语》中作为男主角。

  神秘优雅的白衣美男子,轻功举世无双,能够借助鸟类或羽毛飞翔,时常驾驭着白色的巨鸟在天空飞过。天赋异禀,具有控制与指挥鸟类的能力,被称为“百鸟之王”。

  年少时曾为韩国大将军姬无夜麾下“夜幕”杀手团的杀手之一,后叛逃,加入以卫庄为首领的刺客组织“聚散流沙”,与赤练、苍狼王、无双鬼并称为“四天王”,居首位。

  动画第一部中盖聂提及,白凤因喜好穿一身白衣,并且具有控制与指挥鸟类的能力,故被称为“白凤凰(白凤)”、“百鸟之王”。

  而在《空山鸟语》中,少年时期的白凤尚未展现出指挥鸟类的本领,便已经以“白凤”为杀手代号。

白凤的武器

白凤的武器

曲哲明自拍

曲哲明自拍

  武器

  银刺

  白凤少年时期的主要武器。形似猛禽利爪。在《空山鸟语》中,白凤用银刺杀死了一名“罗网”头目。

  羽刃

  白凤青年时期的主要武器。佩戴在手上。像羽毛一样轻柔,却锋利如刀,是“凤舞六幻”的关键所在。虽并非暗器,但十分不明显,因此能起到和暗器一样杀人于无形的效果。

  鸟羽符

  普通的白色鸟羽,但注满深厚内力后,当作飞镖以极快的速度射出去,威力巨大。

  驭鸟

  驾驭世间百鸟,通过鸟类的眼睛,掌握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操纵鸟类进行侦察或攻击。

  白凤凰

  白凤青年时期的坐骑,体型巨大。

  谍翅鸟

  此鸟名为“谍翅”,体型娇小,但眼力比鹰隼还要犀利,飞动时不发出任何声音,是专门被训练用来跟踪的。白凤的“鸟羽符”就是来让谍翅锁定追踪目标的。

白凤的招式

白凤的招式

曲哲明饰演白凤

曲哲明饰演白凤

  武功招式

  轻功举世无双,掌握风的动向并能驾驭风。速度极快,轻功卓越。卫庄曾评价“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追上白凤的速度,除非……(易水寒)”。

  羽阵

  用于迷惑对手,或用于帮助自己发现极难看清的事物(如血蚕丝)。

  凤舞六幻

  利用高速运动的残影幻化出六个分身攻击敌人,令人防不胜防。由于快到极点的速度,使凤舞六幻拥有完美的防守,在蛰伏中等待一瞬间的重生,而“羽阵”不过是障眼法,“羽刃”才是其整个“凤舞六幻”的关键所在,一旦出手,就是最致命的一击。

白凤经典语录

白凤经典语录

曲哲明片场照

曲哲明片场照

  白凤经典语录

  1. 恩怨情仇,果然有趣。

  2. 我只是觉得所谓的信念,在每个人的心里,似乎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让我觉得更有趣的是,信念似乎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谈论。对于一群即将要死的人,你们往前再走一步,可能和信念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3. 啊,活的第一,死的第二。原来是这样。

  4. 但愿你的剑法比你的口才好一些。

  5. 这场比试会很有趣,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

  6. 没想到你的剑这么慢。

  7. 如果你根本追不上对手,那你要怎么打败他。

  8. 你不知道吗?羽毛总是随风而飘,它可以知道寒流的动向,通过它我可以看见你最弱的地方。

  9. 怎样的速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命,世界上没有一种鸟,能够一直飞翔永远不需要落地,当你自由飞翔的时候你会忘了这一切,有些生命在浑浑噩噩中流失,有些生命在一瞬间被人夺去,我们掌握着别人的生气,是否能够掌握自己的生命。

曲哲明个人资料

曲哲明个人资料

《秦时明月》曲哲明

《秦时明月》曲哲明

  曲哲明个人资料

  2010年,在校期间参演由杨文军执导,辛柏青林永健、何赛飞主演的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饰演男主角马鸣的少年时期,一个积极上进,通过优秀的成绩为贫寒困苦的家庭带来了生机的大男孩。曲哲明也由此正式走上演艺道路 。

  2013年,参演由段奕宏、陈冲廖凡主演的传奇年代剧《海上孟府》,饰演方博 。4月参演由袁咏仪高云翔、万梓良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饰演多尔博 。

  2014年2月,参演余少群、郭珍霓镇业主演的清装宫廷剧《钱塘传奇》,饰演雍正的第五子爱新觉罗·弘昼,作为皇子颇有些玩世不恭,却简单没有心计,常会做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荒唐事 。3月,参演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主演的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饰小顺子 。4月,参演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都市爱情商战剧《步步惊情》,饰演当红演员何坤,与女主角若曦共同演绎一段戏中戏 。8月,参演根据动漫改编的武侠剧《秦时明月》,饰演轻功卓越的“聚散流沙”成员,神秘优雅的美男子白凤 。

  2015年4月,参演古装剧《青丘狐传说》,饰演单元《阿秀》里的高公子。5月参演由张翰、朴敏英、徐正曦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饰演燕王朱棣的次子朱高煦 。6月参演古装神话剧《封神》,饰演姬叔乾。

  《秦时明月》中的贵公子白凤就给诸位介绍到这里,其实《秦时明月》当中还有许多经典角色等待诸位去挖掘。在《秦时明月》这个背景辉煌的舞台上,他们各自在演绎着自己个故事,创造出名垂青史的传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