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天明由蒋劲夫演绎 古灵精怪又武艺高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2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时明月》天明由蒋劲夫演绎 古灵精管又武艺高超

秦时明月》天明由蒋劲夫演绎 古灵精管又武艺高超

《秦时明月》天明由蒋劲夫演绎

《秦时明月》天明由蒋劲夫演绎

《秦时明月》天明

《秦时明月》天明

《秦时明月》蒋劲夫海报

《秦时明月》蒋劲夫海报

  《秦时明月》动画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吸引了诸多粉丝的眼球,其中《秦时明月》天明这个最重要的角色由谁来演绎是人们关系的话题。什么?蒋劲夫?别忘了天明可是个十来岁的小屁孩,这么安排真的好吗?

  有着数以亿计粉丝基础的品牌动漫《秦时明月》将拍摄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近期备受关注,今日官方正式发布主演名单,荆天明一角由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领衔出演,剧中蒋劲夫将演绎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成长为一代大侠的热血传奇故事。

  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动画巨制,从2006年首播至今的《秦时明月》已经播出共计四部,共一百集。动画将3D技术与唯美的中国风画面结合,加上最新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人物及造型,以及将诸子百家思想融入武侠的故事,赢得了国内外大批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

  对于这样一部有极高人气基础的动画作品,改编真人影视剧自然吸引了诸多粉丝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全剧灵魂人物荆天明的人选更是引发网友的好奇和讨论,出品方唐人影视今日公布的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等一众主演阵容中,荆天明一角最终花落90后小生蒋劲夫,赢得很多网友的支持,纷纷评论说:“期待夫仔演绎的天明”、“感觉蒋劲夫跟天明很契合”、“夫仔加油”等等。

  蒋劲夫凭借魔幻武侠巨制《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陈靖仇一角走红,此次出演真人版《秦时明月》相信他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而蒋劲夫也表示:“能够接演《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荆天明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契机,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秦时明月》有着游戏、动漫庞大坚实的粉丝群体,他们的参与和观看,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自己的主观因素在里面,我希望可以利用好这次机会,尽最大努力,呈现给观众一个有共鸣的荆天明。”

  据悉电视剧《秦时明月》将故事主要放在荆轲刺秦之后,荆轲之子荆天明、燕国公主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传奇故事,在他们周围围绕着剑圣盖聂、医仙端木蓉、大野心家卫庄,墨家、阳阳家、鬼谷、聚散流沙各门各派诸多众人,种种相爱相杀,将历史背景、武侠情结、传说、现代幻想无缝连接。

蒋劲夫帅气登场

蒋劲夫帅气登场

蒋劲夫片场照

蒋劲夫片场照

  片花首发蒋劲夫帅气登场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首版片花中,蒋劲夫饰演的天明帅气登场,不仅有逗趣调皮的可爱一面、也有浪漫醉人的柔情一面,更有一路历练渐渐成长的英雄豪气。剧中蒋劲夫有很多动作戏,虽然曾经拍摄过《轩辕剑》这样的古装戏对武打并不陌生,但此次开机前蒋劲夫还是早早进组接受武术老师的专门集训,刻苦投入地训练后蒋劲夫的动作戏更加流畅到位,也被武术指导夸赞是剧组打得最好的演员。不过发布会现场,“功夫了得”的蒋劲夫却调侃自己在戏中是个经常挨打的角色,不仅被秦兵打,还被陈妍希(微博)饰演的端木蓉拿针扎,“还有很多没拍,比如被别人踩,被拿剑扎屁股的,有很多很好笑的部分。”看来,经历千般打,万般虐,天明才终成一代大侠。

蒋劲夫发布会变身秦时大力士

蒋劲夫发布会变身秦时大力士

蒋劲夫在发布会上

蒋劲夫在发布会上

  蒋劲夫发布会变身秦时大力士

  除了剧中饰演了盖世豪侠,蒋劲夫在发布会现场也一展惊人力量。发布会互动环节中,陆毅因在剧中身为“剑圣”,却也遭来了众人的“不服”。孙艺洲的鲨齿剑号称剧组中最重的一把兵器,想要拿它演戏难度非常大,于是二人当场不比剑招比臂力,蒋劲夫随后也加入战团,一出手更是直接跳过举剑环节,当场将拿着十几斤重剑的孙艺洲举到了自己肩膀上,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气氛火爆。

  除了比拼臂力,发布会现场也一度成为演员们相互的“吐槽大会”,蒋劲夫对于剧里的师父陆毅,表达尊敬的同时也不忘吐槽:“我第一次见到毅哥的时候,觉得是前辈,好尊敬,充满了敬佩之意。那时有一场夜戏,有很多虫子,我演的是天明身体不舒服,得吃药。在开拍之前,我看到一只虫子掉到我的碗里了,我想拍的时候假装喝一下。这一幕被毅哥看到了,他很自然地跑过来,说:天明,喝药。一抬我的手,我就喝下去了。”而蒋劲夫则被爆料几乎可以模仿剧组大部分的演员平常的生活状态或者演戏时的特点,于是他在现场分别模仿起了陈妍希和胡冰卿,引来欢笑一片。

蒋劲夫个人资料

蒋劲夫个人资料

《秦时明月》蒋劲夫剧照

《秦时明月》蒋劲夫剧照

  蒋劲夫个人资料

  2010年3月蒋劲夫参与《快乐大本营》校草校花第三季明星学院的节目录制。5月4日,蒋劲夫参加湖南卫视2010《成人礼》,与王莎莎一同表演穿越音乐剧《我们这样长大》。

  2011年5月15日,根据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改编的电视剧开机,蒋劲夫和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等一起参与该剧拍摄,饰演男主角之一的陈靖仇;8月8日,蒋劲夫出席《轩辕剑之天之痕》电视剧横店发布会。

  2012年7月《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湖南卫视金鹰周播剧播出。 8月份蒋劲夫与古力娜扎又拍摄了微电影《轩辕剑7》;同年蒋劲夫拍摄了第一部电影《分手合约》;12月份参演范冰冰李治廷等主演的爱情喜剧《一夜惊喜》。

  2013年参演唐人自制剧《步步惊情》;12月份和杨洋宋茜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局《茧镇奇缘》正式开机。

  2015年参演何炅导演的电影《栀子花开》。

  2015年9月7日,蒋劲夫通过个人微博声明,由于合作中的问题以及个人性格与发展等原因,的确已向唐人提出解约,解约事宜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后续将不再做个人回应。

《秦时明月》天明名字的含义

《秦时明月》天明名字的含义

  《秦时明月》天明名字的含义

  天明,夜已尽,天初明。

  他比任何人都无忧无虑,他也比任何人都明白人生的意义。

  他幼稚,他天真。他受的苦并不比别人少,但他是黑暗中唯一会笑的人。他是黑暗中的人们守着的那点火光,那点希望。

  可这无常的世道,夜未尽,何时复天明?

《秦时明月》天明人设

《秦时明月》天明人设

  《秦时明月》天明人设

  荆天明,中国首部3D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的第一男主角,原型为温世仁原著小说《秦时明月》系列男主角荆天明。

  父亲是墨家绝顶剑客荆轲,母亲是倾国倾城的丽姬。为人古灵精怪却又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但十分重义气。他迷离的身世牵动整片大地的风云变幻,但自己并不知情。 因身世原因而被秦始皇追杀,流落街头。后被“剑圣”盖聂找到,对盖聂十分敬仰,渐生父子之情,跟随盖聂学习剑术。在逃亡的过程中,天明陆续结识了众多江湖高人,并相继与年纪相仿的项少羽、高月、石兰成为好友,也见证了世间最后一片净土墨家机关城的毁灭。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为墨家巨子。磨砺中天明渐渐成长,危难时刻,他甚至挺身而出,凭借自己弱小的肩膀保护着朋友们的性命。然而这一切事件的背后似乎都有着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操控,江湖神秘势力阴阳家的存在渐渐浮出水面。处于阴谋核心的天明,由此层层剥开了自己身世以及所有阴谋背后的惊天秘密。

  因年少身世而性格沉稳倔强,曾对荆轲与秦王十分愤恨,后逐渐懂得事理。与阿月为青梅竹马,互相爱慕。为“惊天十八剑”与“百步飞剑”的唯一传人。曾被蒙恬认为是“秦国未来的继承人”。最后拒绝二皇子及武林盟主的地位,化名“金元宝”,与高月归隐,并开了家“金元宝包子店”,并有一子。

天明和项羽

天明和项羽

  《秦时明月》天明性格特点

  《秦时明月动画设定集1》:“天明应该是一个可爱的,热血的,有一点点精明、一点点迷糊,是非观念非常分明的小孩。在做三维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天明的脸部。他是个表情多多的孩子,所以天明的表情系统比别人复杂好多,脸部骨骼变化的相应布线也比别人精细。”

  天明继承了荆轲古怪但活泼开朗、仗义豪爽的性格特点。高渐离曾在重伤时把笑着向自己伸出援手的天明当成了荆轲;在蜃楼上,已经无法自由行动的天明,主动向少羽和石兰提出牺牲自己充当肉盾,令二人内心十分感动。

  荆轲嗜酒,而天明则很嗜吃。天明最爱吃的是烤山鸡,并认为自己烤山鸡的技术很不错,曾要求盖聂向自己拜师学习烤山鸡。庖丁后来曾利用天明的这一特点教其武功。

  天明看起来总是在嬉皮笑脸地面对一切,但事实上经常在内心中自责自己相比于他人的无力,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和盖聂一样强的剑客,那样就可以保护大家。天明与曾经的敌人——后来因无用而被抛弃的无双,有很强烈的共鸣,并最终化敌为友。

  《秦时明月》天明这个角色看似简单,实际上也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故事。虽然蒋劲夫装嫩让有一些人接受不能,但是既然接下了这个重要的角色,那我们还是祝愿他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不要在《秦时明月》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被骂成狗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