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卫庄被孙艺洲拱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52: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时明月》卫庄被孙艺洲拱了

秦时明月》卫庄被孙艺洲拱了

《秦时明月》卫庄

《秦时明月》卫庄

《秦时明月》孙艺洲海报

《秦时明月》孙艺洲海报

  《秦时明月》卫庄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人们想过很多霸气侧漏的人选,却没想到这个角色居然被《爱情公寓》吕子乔拿下了。槽点满分的孙艺洲能够演好邪恶又帅气的卫庄吗?看来造型师们有得忙了,好好改造一番吧!

  由唐人影视、玄机科技联手打造的浪漫武侠大戏《秦时明月》,今日再次曝光一组孙艺洲饰演的大野心家卫庄的全新定妆照,首次正式挑战古装剧的孙艺洲,一头银发造型,被众网友点赞,称最惊艳、很期待。

  孙艺洲此番所饰演的有权谋有野心的卫庄,是内心颇为复杂的人物,之前从未有过此类尝试的他也对自己的造型相当期待。定装当天,当他以一头银发黑衣造型“飘”入时,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杀气好重”、“将引领银发风潮”。据悉,为了这一次卫庄的银发造型,造型师在制作发套的时候下足了功夫,特别选择了光泽自然的银发,并把发根处略略加黑,让银发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

  改编自备受国内外动漫爱好者喜爱的动画片《秦时明月》,电视剧真人版的造型一出果然立即成为大众热议焦点。而首次正式挑战古装剧的孙艺洲,不仅完全看不到现代剧角色影子,更被赞最为惊艳——

  “孙艺洲这个造型觉得是他参演的剧里迄今为止最帅的!”

  “孙艺洲居然是最惊艳的一个!”

  “孙艺洲的颜和动漫里真的挺像的。”

  “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庄叔最有感觉!我挺你!”

  “给卫庄大叔优秀!孙艺洲扮得好!有那个气场,表情抓得到位,不错!”

  “孙艺洲的卫庄好霸气!”

  ……

  看到网友的评论,孙艺洲也用剧中卫庄的语气回应道:“睥睨天下,唯我纵横。”使得网友更加期待他此次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秦时明月》发布会孙艺洲白发亮眼

《秦时明月》发布会孙艺洲白发亮眼

孙艺洲片场照

孙艺洲片场照

  《秦时明月》发布会孙艺洲白发亮眼

  12月16日,唐人新剧《秦时明月》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胡冰卿秦俊杰、刘锡明、龚蓓苾、隋咏良、宋宁、尤靖茹、张雷、王彦霖等演员第一次全阵容乘马车走红毯亮相。发布会上公开放映了首版9分钟片花,众多的人物在超炫剪接的镜头中让人目不暇接。

  12月16日,唐人新剧《秦时明月》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胡冰卿、秦俊杰、刘锡明、龚蓓苾、隋咏良、宋宁、尤靖茹、张雷、王彦霖等演员第一次全阵容乘马车走红毯亮相。发布会上公开放映了首版9分钟片花,众多的人物在超炫剪接的镜头中让人目不暇接。

  据演员秦俊杰爆料,《秦时明月》剧组被武术指导夸赞打得最好的两个人,一个是陆毅,另一个就是蒋劲夫。不过“功夫了得”的蒋劲夫在戏中却是经常挨打的角色,不仅被秦兵打,还被陈妍希饰演的端木蓉拿针扎,“还有很多没拍,比如被别人踩,被拿剑扎屁股的,有很多很好笑的部分。”

  因《爱情公寓》中子乔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孙艺洲,这次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奸诈角色卫庄,一头白发的他造型亮眼。从都市喜剧跨越到古装武侠,孙艺洲是否担心观众看到他的时候容易跳戏?接受群访时他表示,自己不担心观众跳戏,而担心观众调戏。“不管我演什么,他们都会各种搞,我在一直不断努力地突破,一部两部三部这样去拍,我相信可以改变他们的想法,调戏我的时候稍微轻一点。”

孙艺洲个人资料

孙艺洲个人资料

探班孙艺洲

探班孙艺洲

  孙艺洲个人资料

  2007年,参演了由秦岚、吕颂贤、李宗翰主演金鳌勋执导的电视剧《绣娘兰馨》,在剧中饰演了阿朗。同年,参演《明星制造》获上海市小节目评比展演节目奖。

  2009年,与娄艺潇陈赫邓家佳主演了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

  2011年3月14日晚,孙艺洲荣获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爱心公益环节的公益之星。

  2013年,孙艺洲与安以轩主演了由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全民公主》,孙艺洲在电视剧《全民公主》中饰演的余子浩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并和安以轩演绎了一段复仇王子和励志公主的爱情故事。

  2014年,孙艺洲参演的由刘诗诗吴奇隆、蒋劲夫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播出,在剧中饰演了康氏集团的继承人“康司瀚”一角。2014年8月底,孙艺洲出演电视剧《秦时明月》,饰演卫庄。

卫庄人设

卫庄人设

  卫庄人设

  卫庄是《秦时明月》系列中的角色。纵横家鬼谷派是一个奇特而又神秘的门派, 每一代只收两名弟子,而这两名弟子从一开始就是敌对,一纵一横,他们中间必定要决出胜负,最后只有一个人能留下,成为唯一的鬼谷传人。

  卫庄是鬼谷派纵横剑法-横剑术传人,浑身充满邪气与霸气,武功深不可测,最大的目标就是击败盖聂,继承鬼谷绝学。但后在张良的劝解下与盖聂、墨家等反秦势力达成暂时的利益合作关系。卫庄同时也是“聚散流沙”和“逆流沙”组织的首领。

  卫庄同时也是“聚散流沙”和“逆流沙”组织的首领。一直在暗中调查昔日同窗好友——“聚散流沙”创立者韩非的死因。

  卫庄曾在盖聂下山后回到鬼谷,但师傅鬼谷子已不在谷中,只留下鬼谷先生代代相传的戒指和一招百步飞剑剑谱,为卫庄所得。

  卫庄一直在暗中调查昔日同窗好友——“聚散流沙”创立者韩非的死因。卫庄曾在盖聂下山后回到鬼谷,但师傅鬼谷子已不在谷中,只留下鬼谷先生代代相传的戒指和一招百步飞剑剑谱,为卫庄所得。

  很多人疑问历史上有卫庄这个人吗?历史上有一个叫卫庄公,但是年代不同都有1000多年;而史记中刺客列传中也并没有卫庄这个人。事实上,卫庄只是原著小说《秦时明月》系列中的杜撰出来的人物。

卫庄盖聂

卫庄盖聂

  纵横家(鬼谷派)简介

  “苍生涂涂,天下缭燎,诸子百家,唯我纵横。”

  七百年来,春秋五霸,战国七雄,每一国每一朝兴衰的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鬼谷。

  历代鬼谷先生一生只收两名弟子,百年来一脉单传。一个是纵,一个是横,势不两立。两人之间的胜者就能成为新一任的鬼谷子,这种奇异传统已经沿袭了几百年。历代鬼谷子虽一人之力,却强于百万之师。

  苏秦合纵六国,佩六国相印,逼迫秦国废除称帝的计划;张仪雄才大略,瓦解六国的联盟,帮助秦国称霸乱世;庞涓勇武过人,所向披靡,使得原本弱小的魏国雄霸中原;孙膑智者无敌,围魏救赵,计杀庞涓,著旷世兵书流传后世。

  捭是开,阖是闭,鬼谷先生后被道教奉为古仙,符合道家思想,一阴一阳。捭阖者,纵横之道。

聚散流沙

聚散流沙

  聚散流沙组织的定义

  聚散流沙,中国首部3D武侠动漫《秦时明月》中的原创刺客组织。

  "术以知奸,以刑止刑。聚散流沙,生死无踪"。"聚散流沙"(有时可直接简称"流沙")由韩非创立,以达"术以知奸,以刑止刑"的目的,组织内杀手武艺高超。韩非死后,卫庄成为首领并调查韩非死因。

  其主要成员包括:白凤、赤练、苍狼王、无双鬼,四人并称“流沙四天王”。

卫庄

卫庄

  逆流沙组织的定义

  逆流沙为中国首部大型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中的刺客组织。由卫庄领导,区别于聚散流沙,逆流沙是卫庄麾下的一支黑暗中的部队,专门负责一些难度超绝,极度隐秘的暗杀任务,是组织中非常可怕的力量,其主要成员包括卫庄、紫女、黑麒麟、隐蝠。

卫庄的私情

卫庄的私情

  关于卫庄到底喜欢谁有以下两种说法:

  1、卫庄喜欢赤练,因为赤练是他最亲近的人,几乎无话不谈,他不可能喜欢端木蓉,因为最后白凤伤了他,盖聂抱住她时,卫庄说:“师兄,这个女人有什么好,值得你那么喜欢,又闷又冷。”所以他不喜欢端木蓉喜欢赤练。

  2、秦时明月小说里面卫庄暗恋的是端木蓉,但是动画中卫庄暂时没有表现出喜欢端木蓉的意思,动画中赤练姐姐是喜欢卫庄的。

  在《秦时明月》武侠动漫中,赤练和虞姬是两个不同的人,但是在电视剧中,赤练和虞姬却合为一人。武侠动漫中,赤练喜欢的人是卫庄,但虞姬喜欢的人却是项少羽。赤练喜欢卫庄,这是肯定的。至于卫庄对赤练,担心和怜爱也是肯定有的。但不论如何,卫庄最爱的人还是自己,相比赤练的付出,显然,卫庄是自私的。

  《秦时明月》小说中,卫庄和白芊红成婚,但白芊红自己连续八年仍是处子之身。最后在长生不老药事件中,目睹卫庄一次又一次保护端木蓉后,白芊红终于明白自己不可能得到卫庄的爱,于是发疯杀死了卫庄。电视剧中并没有白芊红这一角色,结局或许卫庄并没有死。

  《秦时明月》卫庄虽然是反一号,但是他的心中也有情义的存在。在原著当中,卫庄因为无情而死了,但是他愿意为此而死不恰恰证明了自己有情?不知道在《秦时明月》电视剧当中,会不会有打开卫庄心结的那个人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