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丹青范冰冰旅途发生艳遇 陈丹青隔空示爱范冰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5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丹青范冰冰是看起来毫无关系的两个人,但是这两个人却联系在一起。陈丹青范冰冰,一个年轻貌美,一个才华横溢,这两个人发生点什么也着实正常。如果忽略年纪的话,这两人确实是才子配佳人。但是两人年纪可是相差甚远,要是有点什么,就着实可疑了。

  陈丹青再次“艳遇”范冰冰 赞其似油画美人

陈丹青范冰冰

陈丹青范冰冰

  近日,国内著名杂志《新周刊》在广州举办盛大15周年生日庆典暨“大时代锐仕勋章”授勋仪式。当晚的庆典上,十位个人“锐仕”获得杂志“授勋”,分别是陈丹青、白岩松、吴思、易中天、姜文、范冰冰、李宇春韩寒等人。

  当晚,《新周刊》评出的15名“锐仕”一一上台领奖,他们是:铁肩担道义的“中国脸”白岩松、敢说真话的艺术家陈丹青、新锐航空公司掌门人陈锋、威武范爷范冰冰、华语电视王牌凤凰卫视、“我世代”首席代言人韩寒、魔幻现实主义导演姜文、独立思考的意见领袖李承鹏、中国新生代代言人李宇春、“创意立国”的民族企业联想集团、“潜规则”之父吴思、中国自媒体第一平台新浪微博、中国知道分子首席代表易中天等。15枚“大时代锐仕勋章”中的5枚为机构品牌类奖项,10枚为个人奖项。

  陈丹青曾在自己的一本书里,很坦然地写到“艳遇”范冰冰,惊艳于她的美貌,陈丹青形容范冰冰的美:“眉眼鼻梁,笔笔中锋,像王羲之的字。王羲之的字,极姿媚的”。此次,他们在广州的颁奖典礼再度会面,陈丹青表示,“在你告诉我得了奖之前我并不知道自己得奖,更不知道范冰冰也得奖。”当晚,范冰冰着一袭DOLCE&GABBANA蓝色长裙飘逸亮相,陈丹青形容范冰冰:“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

  在从《新周刊》社长孙冕手中接过勋章之后,范冰冰表示作为新周刊的读者之一,能够获得这个荣誉令她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在以后可以更加努力工作,做一个更有担当的人。之后范冰冰自己为自己戴上勋章,也成为了当晚的亮点之一。

  陈丹青:范冰冰有一点不好看 最好看女人在马路上

陈丹青范冰冰出席活动

陈丹青范冰冰出席活动

  去年,一向口无遮拦的陈丹青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爆粗口引来各界哗然,昨日,陈丹青携新书《荒废集》再度亮相今年的北京图书订货会,自然关注度颇高。过去在公开场合总是一身中式打扮的他,昨日却身着休闲西装亮相,让凤凰卫视的时事评论员梁文道打趣他为“山寨版陈丹青”。陈丹青和梁文道也是昨日出现在订货会上最具名气的作者,出版社特意安排两人在台上对话,两人从“山寨”一直谈到美女,果然话题不断。

  谈“山寨”说巩俐

陈丹青

陈丹青

  作为美术界的知名人士,陈丹青最近几年却常常通过访谈或杂文针砭时弊,甚至被划入老愤青行列,他之前所著的《退步集》在广西师大社推出后至今销量已超过20万册。而梁文道作为电视评论员,也是首次在内地推出杂文集《常识》,两个“不务正业”的名人昨日一同亮相,对于时下热门事件、话题的点评也极为尖锐。

  梁文道首先拿陈丹青的衣着说事,在笑称穿西装的陈丹青是“山寨版”之后,梁文道即兴点评了当前流行的山寨文化。梁文道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文化现象:“山寨文化首先想到会翻版、模仿、抄袭,但是更有趣的是,从山寨文化可以看到今天整个中国大众文化的调侃性格,比如像央视办春晚,有人却非要搞一个山寨春晚,大家都在拿今天的主流文化或者能够上台面的东西开玩笑,这恰恰表示今天的主流是多么强大,强大到大家都想颠覆它。”

  巩俐移民新加坡之后引来国人的一番议论,陈丹青也有常年旅居海外的经验,他昨日说,这表明国人至今还不自信,还非常在乎别人甚至同类的看法。梁文道则举了德国作家托马斯·曼的例子,“二战的时候,托马斯·曼到别的国家,有人问他,你离开祖国以后还爱这个国家吗?你离开祖国的土壤还能够像以前那样创作吗?托马斯·曼说我在哪里,德国就在哪里。我们先‘走开’一下,不要直接去回答巩利爱不爱国的问题,而是要想想我们为什么总谈爱国的问题。”

  所谓美女与绅士

范冰冰

范冰冰

  由于两位名人平日难得有对话的机会,这场对话也被录制成了节目,并计划在央视的《子午书简》中播出。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人在台上大谈八卦问题。陈丹青曾写过一篇文章,谈到他和范冰冰的一次邂逅,陈丹青当时被范冰冰的美貌所“惊艳”,趁其睡觉的时候拿笔画下了这位美女。不过,自始至终,陈丹青和范冰冰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昨日,当被问到面对美女是否还会害羞时,陈丹青直言:“当然会羞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你不好意思跟她讲话,但是又很想跟她讲话,但真讲起来未必会讲很多。”有意思的是,陈丹青昨日居然否认范冰冰是他心目中的美女:“她有一点不太好看,她有点‘过分’了。我总是说最好看的女人都在马路上,一眼就看过去了,我在马路上随时可以看到美女。”

  而梁文道则是泛泛而谈,“大部分女人都很美。”他称自己在学习看穿所谓的美貌是什么东西,“我会一直拿一张照片看,看它的好处是让你更加深刻地了解死亡的过程,原来人死是到什么程度,之后你会洞穿它,这种东西看多了,对美女是没有感觉的。”

  谈了美女当然要谈男人,显然两位都是颇具绅士形象的名人,陈丹青对于怎样的男人才有绅士风度是这样看的:“说话的时候看着别人的眼睛,尽量注意听,不要随便打断别人。我没有见过很绅士的人。”梁文道则认为绅士风度就是对所有事都留有余地,不要太快下判断,什么事情都保留一点。

  陈丹青写范冰冰:艳遇擦身过

陈丹青眼神犀利

陈丹青眼神犀利

  不知女人有没有,男人希望有艳遇。我现在还有这种fantasy:让你轻微快乐的不是真的艳遇——艳遇概率,少得跟空难一样——而是fantasy:也像空难的恐惧般,一念闪过,闪过一念。

  但我有个毛病:旅途中不会主动跟人说话。不是架子大,是害羞,天性如此。我觉搭话是轻佻的,有的男女没几句就熟得跟前世冤家似的,火车没开就已经打牌了,那份儿亲昵呀:嗨!你瞧你、瞧你,讨厌!

  我给你说一次艳遇,真的艳遇。我是画画的,贼眼,去年从 上海 飞北京,一眼瞧见队伍最前面正在签票的女子,美人!后侧面那么好看,简直”专业”美人!她掉头走了。走了,我就忘了。

范冰冰美艳

范冰冰美艳

  我经常迟到,好几次是广播播音找我,连名带姓,那次我也是最后进机舱的人。坐满了,一眼看见她——不是我在找她:这样的美人,怎会不看见呢。美术馆最好的画,老远勾你目光——我一排排对座号,居然就在她身边:我靠走廊,她居中,靠窗一位小女孩。看见正面了!形太准了,眉眼鼻梁,笔笔中锋,像王羲之的字。王羲之的字,极姿媚的。我暗自高兴。要命的是害羞同时到位,你知道,害羞其实是倔强的情绪。我们就这样并排坐着,我不可能别过脑袋看她——除非眼睛长在太阳穴靠耳朵那儿——她索性坐我远点儿,还能偷看她。

  害羞,一个老男人心里的小男生情结。我们从小不跟女生讲话,看到漂亮出众的女性,紧张,拘谨,这种心态跟一辈子。平时我胡说八道很放松,人不多的聚会,谁相貌出众,我会暗暗拘谨。现在还这样,没办法,这是性格。我很想画身边这位美人,跟她讲话,但此时此刻我知道什么都不会做,还不如没艳遇。起飞了。她开始睡觉,身子弯下去,头发垂落,挡住脸面。空姐送茶水了,我替她攒在我的小桌面上,伺机递给她,光是递递也风流啊——我插队时有个哥们儿,打起人来拳脚忒狠,可是他常到县汽车站守候下车的女生,抢着给人扛行李——我也不过如此伎俩。可是没得逞。她全程熟睡,根本没喝水,也不注意水杯。她偶尔起身朝椅背后仰,中国人很少侧面这么标致——我到底还是扭头看了,真是惊艳!摸出一支圆珠笔,一个信封,反面是白的,我飞快勾勒,飞机轻微颠簸,线条也颠簸。还好,我记得偷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简直是作案。完了。北京到了。艳遇结束了。飞机停稳,灯光大亮,我起身让她出来,活活看她走掉,一句话没讲。她标致到那样,自己知道,埋头走开。下一次坐飞机,放个什么电影,香港片。她演皇后,绫罗绸缎,嗔怒着——哦,难怪,她是演员。过一阵,报摊上一本彩色杂志封面,又是她,查对名字:范冰冰,那位邻座睡美人。做个悬念小说还行,留着期待。结果呢,结果就像我上面说的那样。

  陈丹青谈“艳遇”范冰冰:她好看得有点过分

范冰冰婚纱照

范冰冰婚纱照

  因为曾经写过一篇在飞机上偶遇范冰冰的文章,主持人打趣问陈丹青,范冰冰是否是美女,陈丹青说:“她有一点太好看了,有点过分了。”他说,最好看的女人都在马路上,马路上很快,一眼就看过去了,在马路上随时可以看到美女。而梁文道则认为,大部分女人都很美,就像昆德拉说的“男人总是能够在不同女人的身上看到这个女人跟别的女人百分之零点零几的分别,而那百分之零点零几的分别构成这个女人独特的地方。”

  回顾:陈丹青中了娱乐圈的埋伏

范冰冰烈焰红唇

范冰冰烈焰红唇

  一篇名为《画家陈丹青旅途“艳遇”范冰冰,难忘邻座美人》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其中以陈丹青的口气,描述了在飞机上偶遇一美人、惊为天人的一段“艳遇”。有网友认为大画家这样细致“偷眼”描写一个美女,有点色迷。这篇文章真是近来因辞职事件而声名大噪的著名画家陈丹青写的吗?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陈丹青,他承认这确实是自己2003年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但如今被人写成“画家将自己的感受写成文字放在了网上”,就让自己感到冤枉了,因为这一行为与自己无关。

  对于这篇有关“艳遇”的文章突然出现在网上,陈丹青无奈中又带着几分困惑与焦急:“这些内容早就是旧闻了,2003年航空杂志采访我,问了很多问题,最后一个问题是问我在飞机上有没有什么艳遇,我就说了遇见那个美女、最后才知道她是范冰冰的故事。”

  “这篇文章至少被转载过两次,关于范冰冰的部分只占其中1/5的篇幅,现在这1/5的篇幅被单独拿出来发,我觉得是很无聊的事。”陈丹青一急,说了一句粗口。他认为:“我想强调的是,这种行为是媒体等其他人的行为,与我无关。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对于有的网友认为大画家这样细致地“偷眼”描写一个美女,有点色迷,陈丹青很不以为然:“说明星漂亮怎么了?跟我的身份不符吗?我不觉得。我可以评论任何人。我是写文章的,以前也评论过、写过很多明星,有媒体问我喜欢《还珠格格》吗?我说很喜欢,赵薇很可爱。我眼中的很多明星都是很好看的。评价他们并不奇怪。”

  范冰冰经纪人感谢陈丹青

陈丹青接受访问

陈丹青接受访问

  记者随后也采访了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她回答说:“能得到美学家、画家陈丹青先生的赞美,冰冰肯定是很高兴的,我替冰冰感谢陈先生。”这篇“艳遇”文章昨日也登上了范冰冰官方网站的新闻头条,对此,张小姐解释说范冰冰并不过问官方网站的具体管理,但官网的工作人员都是冰冰的“粉丝”,他们把文章挂上官网的行为,与冰冰无关,这不能说明是冰冰想炒作。

  链接:画家陈丹青的旅途“艳遇”

范冰冰清纯

范冰冰清纯

  “去年从上海飞北京,真的遇到一次艳遇。我是画画的,贼眼一眼看见队伍最前面正在签票的女子,后侧面那么好看,简直‘专业’美人!那次我最后进机舱,一眼看见她———不是我在找她;这样的美人,怎会不看见。我一排排对座号,居然就在她身边;我靠走廊,她居中。看见正面了。形太准了,眉眼鼻梁,笔笔中锋,像王羲之的字。王羲之的字极姿媚的。我暗自高兴,要命的是害羞同时到位。我们就这样并排坐着,我不可能别过脑袋看她———除非眼睛长在太阳穴靠耳朵那儿,她索性坐我远点儿,还能偷看她。我很想画这个人,跟她讲话,暗暗fantasy,但此时此刻我知道什么都不会做,还不如没艳遇。”

  “起飞了,她开始睡觉,身子弯下去,头发垂落,挡在脸前。空姐送茶水了,我替她搁在我的小桌面上,伺机递给她,光是递递也风流。可是没得逞。她全程熟睡。偶尔起身朝椅背后仰,露出侧面。中国人很少侧面这么标致———我到底还是扭头看了,真是惊艳。我摸出圆珠笔,一个信封,飞快勾勒,飞机轻微颠簸,线条也颠簸,还像。我记得偷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简直是作案。北京到了。艳遇结束了。飞机停稳,灯光大亮,我起身让她出来,活活看她走掉,一句话没讲。”

范冰冰笑颜如花

范冰冰笑颜如花

  “下一次坐飞机,放个什么电影,香港片。她演皇后,绫罗绸缎,嗔怒着。难怪,她是演员。又过一阵,报摊上一本彩色杂志封面,又是她,查对名字:范冰冰,那位邻座睡美人。”

  陈丹青范冰冰之间的关系就像一个谜,陈丹青在公开场合表扬范冰冰。而且陈丹青还发文章赞扬范冰冰,认为范冰冰是很美的女人。而范冰冰虽然没有回应陈丹青的感情,却也感谢陈丹青这样夸奖她。看来陈丹青范冰冰之间的感情,是郎有情妾无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