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和老婆利智情史 李连杰抛弃妻女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3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武打巨星李连杰的私生活一直备受关注。那么李连杰老婆是谁呢?网传李连杰曾经为她抛弃妻女是真的吗?她是何许人也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李连杰和老婆利智的情史,可真真是一出好戏。

李连杰和老婆利智

李连杰和老婆利智

  李连杰和现任老婆利智是二婚,李连杰一共有四个女儿。在和第一任妻子黄秋燕生了两个女儿之后,遇上了现任妻子利智,坠入爱河,结婚之后又生了两个女儿。李连杰貌似很宠爱后面生的两个女儿,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带上她们。

  李连杰的妻子利智——选美冠军

  最近李连杰的爱妻利智现身香港,独自在街边等车。武打巨星的媳妇低调坐出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已经56岁的她,傲人的三围还是辣么有镜!头!感!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36F得身材竟然完全没怎么走样。

李连杰的爱妻利智

李连杰的爱妻利智

  从出道到如今做人妻,性感,一直是利智身上一个最耀眼的标签。当年她亚姐选美当了冠军,连倪匡夸她是:20年难得一见的大美人。好身材让她越来越红,更是出演了很多香港经典的电影。

利智好身材

利智好身材

  在《婚外情》里和钟楚红抢老公,颜值和身材都是一副不服输的架势。虽然只演了6年戏,却有将近30部作品, 搭档的不是周润发洪金宝就是张曼玉,资源可谓相当的好。后来92年,利智成龙拍完《双龙会》,就选择了为爱息影,做李连杰背后的女人。

  但大家以为利智就是个脸蛋好身材棒,只会美的漂亮女人么?

  小编只想说,有时候胸大不一定无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