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侯勇三婚娶娇妻 侯勇的老婆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2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今年50岁的侯勇低调三婚。据了解侯勇的娇妻王瑞比侯勇小20多岁,是一个圈外人,两人8月份被曝同居,而现在就已经步入婚姻殿堂了。这次侯勇的婚礼非常低调,没有邀请娱乐圈中的明星,但是婚礼现场也是精心布置的。

侯勇低调三婚

侯勇低调三婚

     其实,这也是侯勇的第三次婚姻。侯勇是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的,前段时间侯勇因为扮演《人民的名义》里的大贪官赵处长而被网友熟知,侯勇的演技也备受好评,事业风生水起。但侯勇早期也是从跑龙套开始的,直到他34岁演了《冲出亚马逊》一炮而红,而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沈蓉陪着他。两人1992年结婚,期间同为表演系出身的沈蓉放弃了自己的工作,还育有一女。不过,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

侯勇

侯勇

     后来侯勇与小他14岁的刑宇菲有过一段不被外界看好的恋情,两人恋情告吹后侯勇与小11岁的潘雨辰因戏生情最后选择结婚。2012年潘雨辰育有一女,可这段高调的老少恋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侯勇和潘雨辰再度离婚。而现在侯勇迎来了他婚姻的第三春,据爆料侯勇和王瑞在2016年就有联系,两人的恋情应该那会儿就开始了。

侯勇潘雨辰婚礼

侯勇潘雨辰婚礼

     从婚礼现场可以看到,王瑞面容姣好个子高挑,是典型的娇妻,不少网友感慨侯勇真的很有艳福,新娘子一个比一个俏,一个比一个年轻。同时也有网友觉得侯勇都是老少恋,且婚史那么丰富,会不会是渣男。但小编觉得侯勇这几段恋情相隔时间比较久,所以应该不会是什么出轨导致的,而且侯勇的前妻也并没有指责侯勇,和平分手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和侯勇的人品没什么关系吧。

     其实这次侯勇低调三婚,但热度却比之前的大,可见侯勇是真的小火了一把。娱乐圈离婚并不少见,他们可能是因为聚少离多,可能是因为地位发生了变化等等导致,因此娱乐圈老演员三婚四婚的有很多,小编觉得这点不值得大做文章,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侯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