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年轻照片 外交部长王毅早年帅气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2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外交部长王毅好帅!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霸气的外表透露着一股非常刚毅的气质。外交部长王毅为人处世备受各界人士赞美,王毅年轻照片,外交部长王毅早年帅气照曝光。

王毅年轻照片 外交部长王毅早年帅气照曝光

  从大荒走出来的王毅,在中共政坛的形象相当少有地好,不管是其师长、同学、同僚,或者是官方媒体,对于其外表风度,以及为人处世,都不吝赞美之词。

  一身藏青色的合体西服、一丝不苟的发型,搭配微笑的风姿。2008年6月3日,受命担任国台办主任的王毅,在海协会会议上首次亮相便“惊艳”全 场,台湾媒体顺势送给王毅“帅哥”的称呼。4年多后,这位“帅哥”依然身着合体的西服,梳着一丝不苟的发型,微笑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这次他的身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部长。如今,王毅外交部长已是全民男神,因为威武霸气的神情和独特的气质,着实让不少网友们惊叹王毅部长好帅。

王毅年轻照片 外交部长王毅早年帅气照曝光

王毅年轻照片 外交部长王毅早年帅气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