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点门频现央视引热议 央视主播糗事集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11: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凸点门,其实从字面上是非常好理解的。但是,央视频现凸点门让社会很难理解,为什么央视女主播这么喜欢闹出凸点门事件来呢?又有哪些央视女主播凸点门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央视主播们的糗事。

  央视女主播出镜不爱穿内衣,“凸点门”让观众十分不满

主持人成璐凸点

主持人成璐凸点

  主持人成璐胸部“凸点”很明显

央视频现凸点门

央视频现凸点门

  央视频现凸点门

  央视某美女主播被卷入一些案件当中,引起观众对央视女主持人们“关心”有加,眼睛就像安装上透视机,无论是谁稍有不慎就被翻拍下来贴在网路上“曝光”没商量!这不,成璐就被“毒”上了!

  3月18日央视《朝闻天下》早间档天气预报,主持人成璐胸部“凸点”很明显!于是被网友怀疑是没有穿内衣出镜。同时,还将去年5月网友在某论坛上报料的央视《中国电影报道》女主持人涂经纬,身穿粉色短袖衬衫“凸点”嫌疑很明显的照片翻炒一番。

  说句公道话,成璐作为央视《朝闻天下》频道天气预报的主持人,其穿着打扮还算是比较“传统”的,也没有什么不良传闻。尤其她活泼、轻松,稍快的语速的主持风格,被大家誉为“行云流水”,人们对她的反映都是正面的。这次被“曝”未穿内衣就上镜,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内衣太薄,网友又一时眼花,没有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就匆忙捺下快门“上网”了;一个是因晚上有活动,上床太晚了,早上节目又太早,来不及穿内衣就上镜了,是疏忽大意了。所以,我不太相信是学师姐师妹们,为吸引公众眼球、提高自己的人气,或引起富豪或某些高官的注意而欲走性感路线。我也相信对成璐这点瑕疵,或说不慎,社会会原谅的,在网上挂几天人们也就忘了。尽管如此,我脑子里却蹦一个问号:公众为何对央视女主播这么“关心”、这么苛刻呢?我想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成璐胸部“凸点”

成璐胸部“凸点”

  原因之一:中央电视台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央视无论在国人心目中,还是在外国人眼里,既是党和国家的“喉舌”和“总发言人”,又是党和国家形象的“窗口”。这就要求央视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仅要具备过硬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还必须具备过硬的良好形象。严格地讲,必须政治坚定、思想纯洁、纪律严明、业务过硬、道德高尚、形象优良,不能出一点问题,也出不起问题。否则,就会使党的形象、国家的形象、人民的形象受损。正因为如此,公众对每一个主持人标准高、要求严,发现一点不足就会给予指出、批评,甚至是利用网络“曝光”。这不是苛刻,不是鸡蛋里找骨头,而是爱护。爱之深、求之高、严之甚!

  原因之二:央视女主播不是娱乐圈里的明星。电视节目女主持明星和影视歌女明星,虽然都被称为星,虽然都是公众人物,但职业性质不同,形象要求不同,不能混为一谈。就说穿衣来说吧,影视歌星在舞台上,坦胸露肩、短裙吊衫、显乳示肚,甚至穿得的再新潮、再暴露、再性感,都属平常,没人大惊小怪,那是职业使然。而电视节目主持人则不同,在主持节目中,必须按照规定要求,着装整洁,奇而不怪,时而不俗,这既是工作性质需要,也是一种导向。如果央视一个个女主持人在节目中,奇装怪服,大秀丰乳美体,打扮得像影星歌星演出时一样,那就会引起全国哗然、世界哗然。人家就会嘲讽中央电视台是“美女选透台”,全中国人民的脸面就会无地自容。正因为此,人们才对央视的女主持人的外在形象,要求特别严、监督特别紧,不能有半点瑕疵!甚至连一个天气预报播报员没穿内衣都不放过、都不能容忍,甚至都不能原谅!

涂经纬凸点

涂经纬凸点

  原因之三:央视领导层对主持人管理太松了。这是一个最根本的原因。近年来,央视虽然还是央视,但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已是今非昔比,人们十分的不满意!你看,这几年央视男女主持人,一方面在节目中连连出错、比比露丑,使得公众议论纷纷,多有微词,社会反响强烈;另一方面,一些女主持人学着影视歌星的样子,大走性感路线,大秀丰乳美臀,大拍人本写真。更有甚者,有的女主持人很“不守安分”,交友滥、滥交友,各种绯闻不断,被包被养传闻不断。除了本人不自爱自重,不配做央视主持人之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央视领导层对主持人要求不高、管理不严、监督缺位,使得节目主持人纪律松弛、管理松懈、队伍松散。因此,出事是正常的,不出事才是不正常了!

谢颖颖凸点

谢颖颖凸点

  一个天气预报女主持人胸部“凸点”明显,就遭到社会热议,引起网友不满,看似针对成璐,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央视太重要,在乎央视主持人老出事,在乎央视管理太松懈。这件事再次告诫央视,应该把队伍好好抓一抓、管一管了。不要老是让国人失望了!

  电影频道主持人也被网友指出有不雅行为。

朱迅凸点

朱迅凸点

  央视女主播再爆凸点门 朱迅被称“朱大胆”

  央视主持人朱迅因《正大综艺》开始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性格活泼、魅力大方、形象靓丽的她深受观众喜爱,在正大综艺团队里,朱迅因时常亲自披挂上阵,在节目中大玩各种特技,成为有名的“朱大胆”。然而,在5月29日央视最新一期《墙来啦》节目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主持人朱迅朱迅胸围凸点,疑似朱迅没带胸罩主持节目,于是身穿蓝裙的朱迅胸围凸点照片被网友截图出来还要求大家“鉴定”,网友们一致认为不是PS,朱迅没戴胸罩真空登台,让网友纷纷表示尺度太大!看来“朱大胆”这个名号不是白来的。

朱迅凸点出镜

朱迅凸点出镜

朱迅被称“朱大胆”

朱迅被称“朱大胆”

  名嘴挖鼻吞鼻涕各种尴尬 央视主播糗事大集锦

12月8日新闻联播出错

12月8日新闻联播出错

  《新闻联播》因为画面切换问题造成出错,两条新闻出现“混音”,导致直播失误,出错后,女主播李梓萌十分镇定,立即停止播报,直到等到视频播放结束后才继续播报,此次《新闻联播》出错时间大致有10秒钟左右,昨晚九点钟左右,《新闻联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直播中出现的错误向观众表示歉意。观众表示理解,并且希望央视不要责怪主播李梓萌。

连线央视驻中东女记者冯韵娴

连线央视驻中东女记者冯韵娴

  11月9日下午15时许,央视新闻频道进行直播报道,当连线央视驻中东女记者冯韵娴,解读中东国家关注中国未来政策的走向。

康辉鼻涕门

康辉鼻涕门

  康辉主持时的鼻涕门

  这是2010年4月2日中午央视一套《新闻30分》栏目截取的视频,当时男主播康辉正在播送一则重要的时事新闻,当这条新闻快要播完时,康辉的鼻涕已经流到了嘴巴,但他没有顾及形象而是继续播报直至镜头切换,只是在换气的过程中轻轻吸了两下鼻子,并没有用手去擦。

偷笑门

偷笑门

  朝闻天下偷笑门

  2008年12月14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中,主播在播报完相关新闻后,导播疑似开小差没有及时切换画面,导致长达3秒的尴尬,画面中更是出现了女主播忍不住低头看稿偷笑的镜头。

张宏民打嗝门

张宏民打嗝门

  张宏民的打嗝门

  张宏民在直播中间打个嗝网友“我不八卦”在网上爆料称,在2008年11月3日晚上的“新闻联播”中,主播张宏民糗大了,在直播中间竟然打了个嗝,并贴出了出状况那段的视频截图。

文静哈欠门

文静哈欠门

  朝闻天下文静的哈欠门

  2008年4月17日,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中,竟然在镜头前大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直到搭档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端正了坐姿。这一突发状况前后持续了近5秒之久。

贺红梅补妆门

贺红梅补妆门

  贺红梅补妆门

  2008年3月19日央视的《晚间新闻》中,当画面切到一条国际新闻后不久,就出现了主持人贺红梅低头补妆的画面,该画面在新闻中被播出了大概两秒钟。

秦方凸点门

秦方凸点门

  秦方凸点门

  2008年2月27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称:早上七点左右起床,洗脸刷牙准备上班,顺便把电视打开看看新闻。转到CCTV2,正在放“第一时间”,一眼看过去,女主持人秦方穿着蓝色套装,胸前很明显的凸起两点。

段暄短裤门

段暄短裤门

  段暄解说时下身实际穿的是短裤

  2007年8月13日,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天下足球》中,主持人段暄只穿一条短裤主持节目,画面被观众拍下来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切关注。有网友写到:段暄同志显然是被自己做的节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开了双腿,然而这时,他白白的膝盖出现在了电视画面里……

李梓萌咳嗽门

李梓萌咳嗽门

  李梓萌咳嗽门

  10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6点的《新闻直播间》节目发生技术失误,由于导播错误切换画面,致使主播李梓萌咳嗽、笑场的画面播出,让美女主播窘迫不已。

英语门

英语门

  英语门:念错b2c 央视主播“二”了

文静中指门

文静中指门

  中指门:央视主播文静疑似竖中指

  央视主播应该是要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的,如今,凸点门频现央视,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各部门应拉起警报信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凸点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