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和黄晓明什么关系 黄晓明与宋茜起生理反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4:5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晓明宋茜对戏被疑起生理反应 baby看到这个画面想打人

黄晓明宋茜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正在播出中,虽说剧集评分和口碑都不好,但话题不少,日前的一场床戏中黄晓明情话技能更是遭遇疯狂调侃,有人说他是从“山东蓝翔情话班”毕业的,相当爆笑。但比这个更尴尬的是,黄晓明宋茜的另一场对手戏中,他赤裸上半身坐在草坪上画面看起来很唯美,然而大家却注意到他疑似出现生理反应,画面有点污。

剧中,黄晓明宋茜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有不少对手戏。其中有一幕是,黄晓明宋茜坐在樱花树下,女方靠着树干睡着了,他则稍稍向后仰、呼吸新鲜空气,画面看起来很是唯美浪漫

然而就是这个场景中,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有些尴尬的画面,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黄晓明的裤裆处出现了莫名的“一”,起身时虽然弯着腰,从侧面看凸起的部分更明显,被怀疑起了生理反应,但也有人认为应该是坐下之后,造成的裤裆皱折,毕竟如果真是这样,估计黄晓明拍摄的时候也会叫停重拍吧,不然也太尴尬了。

话说网友们也是有够污的,估计baby要是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得有想打人的冲动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