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慈善夜张韶涵抢占C位惹争议 娱乐圈C位是什么东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4:28: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韶涵惹上事情了,原本低调的一位女歌手居然在一晚宴上被指博眼球,张韶涵C位怎么了?芭莎慈善夜张韶涵抢占C位惹争议,C位有什么用?娱乐圈C位是什么东西?

芭莎慈善夜张韶涵抢占C位惹争议 娱乐圈C位是什么东西

  芭莎慈善之夜聚集了无数大牌明星,特别是女明星。俗话说有女明星的地方就是江湖,何况这么多有故事的女同学聚在一起,在慈善的祥和平静之下,也称得上腥风血雨的一夜了。

  最有看点的一个环节,来自芭莎主编苏芒,呼唤众位明星拍张大合照,苏芒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或者也是想给芭莎夜制造话题,在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指示的情况下,让明星们自己上台站位,于是一台热闹的大戏开场了。

  首先是最受瞩目且无辜的张韶涵同学,本来站在一边等大家站好,结果队伍挤来挤去,硬生生把她挤到了中间位,直接位居李冰冰、刘嘉玲和章子怡中间,而且最尴尬的是,直播画面中,能很明显的听到主编苏芒在安排站位时,那几声响彻全场的“韶涵 你蹲一下 韶涵 你往下蹲一下”

  但是可能现场嘈杂,张韶涵并没有听到,而张韶涵就站在了中间的C位。有网友认为她在现场女星当中算是后辈,却站在最显眼的位置,质疑她故意卡位抢镜,引发不小争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