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石贞善婚礼回顾 吴建豪结婚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45: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建豪与石贞善曾经相恋七年,2013年七夕吴建豪发微博宣布与女友石贞善结婚。石贞善是新加坡百亿富翁之女,这场婚姻在当年轰动一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欣赏一下吴建豪石贞善年代有些久远的结婚照吧。

吴建豪石贞善

吴建豪石贞善

  2013年31岁的石贞善是新加坡富家女,19岁时曾趁学校假期飞到台湾,以艺名“姚之宁”担任演员,先后在偶像剧《吐司男之吻2》和《甜柠檬之恋》演出,后来赴美继续学业,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后返台,即客串吴建豪MV,二人因此恋上。

吴建豪石贞善相识于MV

吴建豪石贞善相识于MV

  有指石贞善家族在新加坡坐拥豪宅,父亲更是新加坡传媒集团高层,家境非常富裕,而石贞善现有也是首饰品牌SACRED HEARTS X的创办人。

石贞善

石贞善

  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家女石贞善七年爱情长跑中,经历离离合合,两人最终修成正果,吴建豪日前还扬言婚期如箭在弦,说时迟那时快,昨天在七夕这个恋爱日子宣布上周五已在新加坡入纸迎娶女友。另一喜讯是,原来吴建豪的贞操与其一身肌肉一样keep得好,如今禁欲五年的他终于可破戒,并在微博留言:“我冲动了!”他更成为F4结婚的第一人。

吴建豪石贞善结婚

吴建豪石贞善结婚

  当年35岁的吴建豪与言承旭、周渝民及朱孝天组成偶像团体F4出道,吴建豪初出道时造型为娘味长发look,他单飞发展后转型做肌肉型男,异性缘亦直线上升,先后与徐熙媛(大S)及徐若瑄传绯闻。一向奶谈感情事的吴建豪在2010年破例承认与现年31岁的新加坡富家女石贞善蜜运,但两人七年前已萌爱火,不过当时他们不敌异地相思而分手

吴建豪成F4中第一个结婚的

吴建豪成F4中第一个结婚的

  西湖预支蜜月

  断断续续交往七年后,期间盛传石贞善喜欢夜蒲爆出劈腿风波,加上其有钱父亲不认同吴建豪艺人身份,令恋情一度告急。最后吴建豪搞定岳父,在今年3月与石贞善在西湖预支蜜月兼见家长。

吴建豪与石贞善恋情告急

吴建豪与石贞善恋情告急

  吴建豪七夕宣布结婚

  吴建豪七夕宣布结婚。吴建豪微博原文:“我衝動了! 神祝福大家God bless 吳建豪Van Ness Wu與石貞善Arissa Cheo已於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兩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也盼各界給予祝福。”

  吴建豪专辑中有首《小婚礼》,正是为女友所创作。2013年七夕情人节那天,吴建豪透过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已在9日和Arissa提出结婚申请。

吴建豪石贞善海边戏水

吴建豪石贞善海边戏水

  6月发片记者会上,吴建豪透露《小婚礼》就是写给Arissa的,只是女友听到第一个版本时竟被"打枪",嫌太普通。吴建豪说:"写了很久,刚好专辑延到6月,就很适合这首歌。"但他不认为这是对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做给大家看得比较不算,最浪漫的事是私人时刻。"

吴建豪为石贞善写小婚礼

吴建豪为石贞善写小婚礼

  Arissa来自新加坡,曾在台湾发展,和李威拍过偶像剧,但星路并不顺遂。再次登上媒体版面,就是和吴建豪传出绯闻,两人曾在2006年短暂交往后因女方赴美求学分手,2010年恋情再浮出水面,吴建豪也大方坦承两人正在交往,至今已传过多次婚讯。由于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他也不只一次表示为上帝守贞。

吴建豪日落下

吴建豪日落下

  低调的吴建豪曾说,对于婚礼的期待是:"像歌词一样,《小婚礼》要亲密跟开心,还有私人。"间接宣告不会邀请媒体参与,但强调一定会公布喜讯。果真在13日七夕情人节这天发表声明,表示已在9日和Arissa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结婚申请,两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们,也盼各界给予祝福。

石贞善酒吧不雅照

石贞善酒吧不雅照

  对于感情,之前已承认与女友有结婚计划的吴建豪大方表示:"希望有家庭和小孩,希望自己年纪不要太大,能和小朋友玩到一起"。

吴建豪女友石贞善女仆装撩人

吴建豪女友石贞善女仆装撩人

  婚礼高度保密

  吴建豪爆出婚讯后,昨天下午6点多,他穿背心现身香港机场离境大堂,并低头没回应有关结婚的问题。吴建豪昨天离港前曾接受电台访问,谈到结婚问题,他仍否认已申请注册结婚:“我年纪也差不多(结婚)了,我的小婚礼一定要很私人及亲密的,我很重视私隐。”最终吴建豪昨晚在微博亲自承认喜讯,并贴上他和石贞善的童年照说:“我冲动了!神祝福大家。”

吴建豪石贞善蜜月

吴建豪石贞善蜜月

  吴建豪结婚照

吴建豪结婚照

吴建豪结婚照

吴建豪欧洲风结婚照

吴建豪欧洲风结婚照

吴建豪唯美结婚照

吴建豪唯美结婚照

吴建豪石贞善机车结婚照

吴建豪石贞善机车结婚照

吴建豪部落风结婚照

吴建豪部落风结婚照

吴建豪石贞善深情一吻

吴建豪石贞善深情一吻

吴建豪石贞善晚宴装

吴建豪石贞善晚宴装

吴建豪浪漫结婚照

吴建豪浪漫结婚照

吴建豪石贞善家庭照

吴建豪石贞善家庭照

  如今回首吴建豪石贞善如此唯美的结婚照,不禁想起两年前吴建豪娇妻谈婚变事件,真是令人唏嘘。时间流转,许多事情都在无形中变化,即使一开始幸福美满,可往后有什么故事谁也无法预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