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接受粉丝检验是为何?王鸥美妆被误解成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37: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王鸥接受粉丝检验事件一度引起网友们的争议。那么,王鸥接受粉丝检验是为何呢?难不成王鸥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证实自己没有整容吗?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王鸥接受粉丝对称脸检验 360度无死角

  10日,王鸥又跟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美妆秘籍,不仅她的口红色号再度引发热议,微博上晒出的一张只有一半脸部自拍照片,更是被神通广大的粉丝们用这半张脸对称P成了一张清秀俊美的脸庞,粉丝们高呼:王俊美真是360度无死角美人,经得住对称脸的考验。

  目前,王鸥正在上海拍戏,上海正值高温天气,对于演员来说化妆是在说难免的,而美妆达人王鸥却有她独特的秘诀并在微博上传授给网友们。开工前化好妆到收工时,8小时零补妆,难怪粉丝爱称她为“艺能界的美妆博主”。而作为演员,王鸥对于拍戏的热忱体现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这就是王鸥对待表演的态度。

王鸥接受粉丝对称脸检验

王鸥接受粉丝对称脸检验

  王鸥庆生感动落泪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很开心

  2015年10月28日是76号霸王花曼春处长王鸥的生日,生日当天王鸥的粉丝团们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为她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粉丝们精心布置了生日会的现场,精致而优雅,为王鸥制作了精美的祝福视频庆生,视频中收集全国各地粉丝风格迥异的生日祝福,王鸥看完视频之后感动落泪,为了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王鸥特意将生日会的场地选在了一个简洁的餐厅,有鲜花和美酒,跟粉丝一起仿佛是跟好友们一起相聚,自然亲近。

粉丝为王鸥庆生

粉丝为王鸥庆生

  生日会现场气氛非常惬意,没有疯狂的尖叫,王鸥跟粉丝们如朋友般聊天、吃饭、喝酒小聚,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的清一色的女粉丝,大家都亲切的称俊美王为老公,表示王鸥帅的一塌糊涂,能掰弯一票疯狂迷恋她的粉丝,生日会结束分别时,粉丝与王鸥纷纷泪奔不舍,王鸥表示很开心能有这么多喜爱她支持她的人陪她过生日,这个生日对她意义非常深刻。

  生日当天除了粉丝们自发的在网上为她庆生之外,天天向上等官方大号都纷纷发微博为这位迷人的王俊美祝福庆生。如此貌美勤奋亲和帅气的王鸥,怎能不火,相信这位帅酷的王俊美未来的星途必会灿烂辉煌。

王鸥猫眼妆

王鸥猫眼妆

  王鸥整容前后照片差别不大 性感猫眼妆显脸小

  近日,《琅琊榜》中秦般若的扮演者王鸥整容前后照片在网上疯传,难道这高颜值是整出来的?小编不这么认为,大家看下她以前跟现在的照片对比,其实差别并不大,只是妆容发生了变化,妖媚的猫眼妆显得脸比以前小,更加有女人味,所以整个人的气质给人感觉不同了。眼妆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想要在美妆界混,那么这种猫眼妆一定得掌握!

王鸥猫眼妆技巧

王鸥猫眼妆技巧

  STEP1~2:先给眼皮涂抹一层浅棕色眼影打底,然后用眼线液笔分段画上眼线,如图。

  STEP3~4:用眼线笔定出眼尾的位置,大概是四十五度的样子。用眼线液笔将眼尾连起来,并填满加粗。

王鸥猫眼妆怎么化

王鸥猫眼妆怎么化

  STEP5~6:眼线液笔从眼头向眼尾重新描画一次,然后画下眼线,眼头位置空出来,从1/4位置开始向后画。

  STEP7~8:将下眼线与上眼线连接在一起,眼尾填满,最后用棉签将多余部分擦掉就行了。

王鸥刘恺威合演周末父母

王鸥刘恺威合演周末父母

  王鸥《周末父母》杀青 腹黑女神变萌妈

  近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监制滕文骥,导演王为,编剧费慧君、李晓亮,主演刘恺威、王鸥、张萌等共同演绎的“新型亲子关系”话题剧《周末父母》在历时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在上海迎来全组杀青。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引发网友热切关注。

  首次挑战都市轻喜剧的王鸥饰演可爱萌妈赵佳妮,与刘恺威合作出演80后父母,一同面对养儿育儿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王鸥饰演的赵佳妮温柔大方、小女人十足,但性格中又隐藏着倔强与执着,最终对儿子对家庭的爱使她在繁杂的现代生活中守护住自己所爱。此前王鸥所饰演的角色心狠手辣蛇蝎腹黑,但单纯温柔充满正能量的赵佳妮却是王鸥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新角色,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中使得该角色更具人格魅力。

  近年来,王鸥此次携电视新作来袭,也是诚意满满,旨在用心回馈支持喜爱她的观众。

王鸥张萌

王鸥张萌

  王鸥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鸥

  外文名:Ange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王鸥剧照

王鸥剧照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出生日期:10月2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伪装者》《琅琊榜》

  主要成就:第四届CCTV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专 业:舞蹈

王鸥资料

王鸥资料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一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而王鸥整容一事确实也是出自于她高超的化妆技术,果然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妆容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大家有空也可以学学王鸥的化妆技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