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被甩?曹云金与江若琳分手女方独自过生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38: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5月份,有媒体曝光相声演员曹云金与香港女演员江若琳的恋情。近期,曹云金与郭德纲师徒之争亦是闹的沸沸扬扬。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在微博庆祝生日,并宣称自己是一个人,疑似与曹云金分手

江若琳微博截图

江若琳微博截图

  9月30日报道,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息,《东网》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用好作品报答大家

  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恋情告终,问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江若琳29岁生日

江若琳29岁生日

  今年五月江若琳被拍得与内地相声红人曹云金,当众亲吻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负面报道亦非常多,与向来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可谓大不同,网民一直对他们的恋情都不太看好。

江若琳

  那边和师傅郭德纲还没撕完,这边又传来恋情分手。曹云金这段日子想必不好过。不过,当两人宣布在一起的时候,网友们对他们的恋情就一直不太看好,恰逢那时两人一起合拍电影《不离不弃》有网友便猜测两人只是在给炒热度,现在看来也不无道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