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结婚 11月将与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37: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5年7月4日,演唱会上张靓颖唱到《终于等到你》现场公布与冯轲的恋情。同年10月10日,冯轲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公开求婚。之后两人很少曝出新闻。近日,网上曝出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有知情人士确认婚讯。

曝张靓颖冯柯将大婚

曝张靓颖冯柯将大婚

  8日,张靓颖和冯轲被曝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对此,知情人士向记者确认婚讯,不过表示婚期未必定于11月。

  张靓颖和冯轲即将结婚的消息一出,曾有媒体称已向其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消息属实。记者试图联系少城时代相关人士,但对方并未回复。知情人士向记者确认二人即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消息属实,不过具体婚期未必定于11月。网友纷纷表示“恭喜”和“祝福”。

张靓颖冯柯同框照

张靓颖冯柯同框照

  据悉,冯轲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他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2015年11月,冯轲前妻首度透过媒体作出回应,“我跟冯轲从02年开始就彻底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

张靓颖公布与冯柯恋情

张靓颖公布与冯柯恋情

  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长沙演唱会上,张靓颖与冯轲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张靓颖前不久还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曾一起去欧洲为婚礼踩点。

  今年结婚的明星细数一下还真是不少呢。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出道,至此一直活跃在乐坛上,此次与冯轲曝出婚讯,等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也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