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再度当爸 喜爱溢于言表二胎女儿取名王嘉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37: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两人2013年低调结婚,40岁的王力宏婚后的进度也是十分快速,2014年大女儿王嘉莉出生。10月7日,李靓蕾又生下二胎女儿,王力宏再度当爸。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10月7日,媒体报道,王力宏3日带着2岁女儿王嘉莉陪老婆李靓蕾在美国待产,今中午(7日)终于诞下第2胎,是个健康的女宝宝,取名王嘉娜。他直呼对她一见钟情,老婆则感动说:“王嘉娜,谢谢你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王嘉娜出生的第1个小时,就紧紧握住了王力宏的手指,仿佛在说:“我终于到了!”

王力宏再度当爸

王力宏再度当爸

  王力宏表示:“这两个月停下了所有通告非常有意义,能够全程陪靓蕾待产和见证生产过程中所有难忘的小故事,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他和李靓蕾结婚3年多进度快,2014年7月生下女儿,今年又再度迎接新成员报到,让40岁的他十分开心。

李靓蕾生下二胎女儿

李靓蕾生下二胎女儿

  王力宏2013年11月宣布婚讯,大女儿王嘉莉2014年7月出生。据了解,李靓蕾出生于1986年,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二人于2013年结婚,夫妻俩十分低调,当时并未向媒体公开婚礼细节。王力宏娇妻李靓蕾怀二胎,夫妻俩也没闲着,在家有爱的装饰宝宝屋。两人亲手贴卡通贴纸,装扮出一颗小树。

王力宏

王力宏

  面对新的家庭成员,王力宏十分开心。对于这位小公主的到来王力宏的喜爱之情也是溢于言表。有的网友表示,小时候听着你的歌长大,现在要看着你的女儿长大了,感觉好奇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