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袁昆结局是什么 坏事做尽不择手段结局惨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5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猎场》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商战大剧,该剧凝聚了大量了实力派演员,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般的惊喜。剧中李强扮演的袁昆是个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也是郑秋冬的对手,只是袁昆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猎场袁昆结局是什么 坏事做尽不择手段结局惨败

猎场袁昆

袁昆这个人手段很毒辣,经常在背后对郑秋冬下手,而郑秋冬之所以会坐牢,很有可能就是袁昆在背后搞的鬼,但事情真相是这样吗?袁昆混职场多年,也懂得职场上的各种手段,而郑秋冬只是一个新人,手段根本没有袁昆厉害,最终只能吃亏。

《猎场》中的袁昆从一开始就是郑秋冬职场中的对手。可以称为当时的头号敌人,并且袁昆的为人是急功近利,甚至于经常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因为袁昆的一些私利而伤害到了很多人,林秋冬才会下定决心通过任何手段去阻止他的种种极端的败坏的行为。因此袁昆即使再强,也敌不过郑秋冬他们的强强联手,袁昆最后遭到了应有的报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