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李枫两人是什么关系 郭敬明性取向成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8:28: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郭敬明骚扰男作家事件在网上或者娱乐圈都是掀千层浪,而郭敬明性骚扰男作家那么郭敬明性取向是什么,郭敬明到底是攻还是受?郭敬明是男的还是女呢?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李枫两人是什么关系 郭敬明性取向成迷!

 

  为什么郭敬明是男的,却有好多人说他是女的?

  首先是因为郭敬明特别注重保养和服饰~他说每天保养的步骤有近十步。还有他写作的风格和平时说话非常……对一些女生的事非常不避讳~~再就是最近韩寒在接受采访时好像提到了,他和郭敬明是不同的~~一定要说的话可以比喻为 男女有别~~郭敬明还因此说韩寒歧视女性~~这大概是最主要的原因~~当然,还有最主要一点是郭被爆为gay,就郭敬明性骚扰男作家李枫这件事情来说可以判定其性取向为1,当然,日前更是有朱性,还有陈等人也都爆料出绯闻事件!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李枫两人是什么关系 郭敬明性取向成迷!

 

 

  《燃烧的男孩》封面

  《燃烧的男孩》与2010年的巡回签售:短暂的蜜月

  2010年3月,李枫顺利出版了其第一部长篇小说《燃烧的男孩》。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了五个孤独的孩子相互陪伴、彼此支撑,共同面对外界的欺辱与各自家庭的变故,最终却分崩离析的故事。刘震云在推荐语中不吝赞美:“李枫是我最为欣赏的一位年轻作家。他能够很好地把握人物关系和作品结构,拥有充分的想象力,情节、语言和人物描写的能力也出乎我的意料。《燃烧的男孩》感情真挚,有着撼动人心的力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