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马天宇有吻戏吗 郑爽和马天宇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2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马天宇什么关系?

马天宇郑爽是好朋友,超级超级好的那一种。两人因拍摄古剑奇谭结缘,成了好朋友,彼此之间都很照顾,还经常在微博互动,感情甚笃。双方粉丝都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很般配。尽管如此,他们也仅仅是惺惺相惜的好朋友,知己。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郑爽最新消息2017

7月13日《悟空传》在各大影院开播,郑爽扮演阿月,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她一出场,非凡很是惊艳,网民惊呼这不是仙女本人?

而在《悟空传》这部电影中,大爽爽居然就算是脏兮兮的样子也是仙气十足,眼睛炯炯有神!完全颠覆了小编之前对郑爽的认知啊!

《悟空传》是新丽电影、磨铁娱乐和上海三次元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电影,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该片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悟空传》,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7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