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开心麻花团队成功的秘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让我们把时光拨回到两年前的国庆档,当时,一部没有任何大牌明星的喜剧片《夏洛特烦恼》悄无声息的上映了,凭着观众口口相传的实力好评,这部小成本喜剧片从2300万的首日票房一路逆袭最终斩获14.4亿的超高票房,成为了2015年国庆档乃至全年最油光锃亮的一匹黑马,电影的出品方开心麻花也因此成为了中国喜剧电影闪亮的金字招牌。

   到了第二年,与《夏洛特烦恼》风格截然不同的《驴得水》在口碑上复制了前作的成功,虽然只拿到了1.7亿票房,但考虑到整部作品的制作加宣发成本才不到2000万,也算是不小的胜利。

   

   再到今年,《羞羞的铁拳》上映第19天,票房已经超过19亿,成为了今年仅次于《战狼2》的国产片票房亚军,影片最终有望突破20亿。当其他同行还在钻破脑袋求排片或者想搞个大新闻来增加曝光度的时候,已经有了庞大粉丝基础的开心麻花似乎“站着就把钱挣了。”

   已经有媒体曝料开心麻花团队的第四部大银幕作品《李茶的姑妈》已经在紧密筹备中。

   有人认识开心麻花,是通过2012年在春晚舞台上率先被全国观众熟知的“郝建”,有的人是从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中见识了这个团队深厚的喜剧功底,还有人认为他们是凭着《夏洛特烦恼》一夜爆红。

   实际上,在登上春晚舞台之前,开心麻花早已在喜剧圈摸爬滚打多年,这根让观众吃得开心的大“麻花”用了14年时间才拧出现在的味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开心麻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