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2017生日会在哪里 怎么买门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5: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亦凡2017生日会时间地点

   吴亦凡2017生日会的主题定为“UjoFan”,将于11月5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吴亦凡也将在生日会现场开唱。

   自出道以来,吴亦凡一直走在坚持真我的路上,无论是影视还是音乐,他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为大众带来颇具影响力的作品。率先发行的单曲《July》、《Juice》等,早已在国际榜单上斩获佳绩。近日,吴亦凡新英文单曲《Deserve》更是在上线两小时双榜登顶,一举拿下美国iTunes即时下载榜和Hip Hop/Rap分榜首位,创下华人歌手在iTunes美国总榜最好成绩,书写了华人歌手新历史。

   

   吴亦凡2017生日会在哪里举行

   吴亦凡2017生日会在深圳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

   2017年,通过《中国有嘻哈》我们认识到了专业的吴制作人。精准的判断力、一针见血的点评、突破陈旧的尝鲜,吴亦凡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带动嘻哈音乐风潮。

   今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嘻哈元年,“UjoFan” 吴亦凡2017生日会 也将大量融入嘻哈元素。顶 级的舞美灯光,打造嘻哈演唱会规格,一流的音响设备让你享受极致的视听盛宴,更有多首纯正地道的嘻哈音乐,让你尽情感受嘻哈音乐传递的快乐。“UjoFan” 吴亦凡2017生日会全方位升级,旨在为每个你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生日现场。

   “UjoFan” 吴亦凡2017生日会上线倒计时已开始,11月5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期待每个你亦同陪伴凡先生度过27岁生日。

   

   吴亦凡个人资料介绍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担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之后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发展,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凭此获得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奖。

   2015年7月登上杂志《Vogue》。同年发行首张原创制作单曲《Bad Girl》获第6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亚洲新歌榜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奖。年底主演电影《老炮儿》上映,因饰演小爷谭小飞一角进一步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1月博柏利160周年,登上博柏利秀场,同年担任博柏利华人全球代言人。随后Ray-Ban、BVLGARI相继宣布其为代言人,因此成为华人明星中第一位手握多个奢侈品代言在手的艺人。7月主演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累计票房3.37亿创同年青春片票房纪录。8月主演电影《夏有乔木》上映,以总预售超3600万在同题材影片中拔得头筹4天票房累计过亿,凭此获得日中电影节金鹤奖最佳男主角。11月公布首张英文单曲《JULY》。

   2017年2月主演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累计突破16亿,吴亦凡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唐三藏。同月受邀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亦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